開分公司辦理稅務登記時需要哪些,開分公司辦理稅務登記時需要哪些資料?

時間 2021-12-29 07:27:31

1樓:綠水青山

開辦一家分公司辦理稅務登記時需要的資料:

1、分公司提供的資料:

a、營業執照副本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原件及其影印件;

b、組織機構**證書副本原件及其影印件;

c、註冊位址和實際生產、經營位址證明(產權證、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影印件;

d、公司章程影印件;

e、 法定代表人(負責人)居民身份證、護照或其他證明身份的合法證件原件及其影印件;

f、影印件貼上在稅務登記表的相應位置上;

g、稅務登記表(一式三份)。

2、總公司提供的資料:

a、營業執照副本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原件及其影印件;

b、組織機構**證書副本原件及其影印件;

c、公司章程影印件;

d、 法定代表人(負責人)居民身份證、護照或其他證明身份的合法證件原件及其影印件;

e、成立分公司的決議

2樓:

問:開辦一家分公司辦理稅務登記時需要哪些資料? 答:

需要帶的資料報括: ◎ 營業執照副本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原件及其影印件; ◎ 組織機構**證書副本原件及其影印件; ◎ 註冊位址和實際生產、經營位址證明(產權證、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影印件; ◎ 公司章程影印件; ◎ 法定代表人(負責人)居民身份證、護照或其他證明身份的合法證件原件及其影印件; ◎ 影印件貼上在稅務登記表的相應位置上; ◎ 總機構的稅務登記證副本影印件; ◎ 稅務登記表(一式三份)。

辦理稅務登記時需要向稅務機關提供的資料有哪些

3樓:掘金企服

稅務登記管理辦法》(國家稅務總局令第7號)第第十三條規定:「納稅人在申報辦理稅務登記時,應當根據不同情況向稅務機關如實提供以下證件和資料:「(1)工商營業執照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2)有關合同、章程、協議書;(3)組織機構統一**證書;(4)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或業主的居民身份證、護照或者其他合法證件。

其他需要提供的有關證件、資料,由省、自治區、直轄市稅務機關確定。」

辦理分公司稅務登記需要什麼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稅務登記所需資料:

①工商營業執照副本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原件及影印件;

②組織機構統一**證書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③註冊位址及生產、經營位址證明(產權證、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影印件;如為自有房產,提供產權證或買賣契約等合法的產權證明原件及其影印件;如為租賃

的場所,則應提供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影印件,出租人為自然人的還須提供產權證明的影印件;如生產、經營位址與註冊位址不一致,還應分別提供相應證明。

④公司章程、有關合同、協議書原件及影印件;

⑤有權機關出具的驗資報告或評估報告原件及其影印件;

⑥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或業主的居民身份證、護照或者其他證明身份的合法證件,會計人員的身份證和會計資格證書的影印件,影印件分別貼上在稅務登記表相應的位置上;

⑦納稅人跨縣(市)設立的分支機構辦理稅務登記時,還須提供總機構的稅務登記證(國、地稅)副本原件及影印件,及設立分支機構的檔案。

⑧改組改制企業還須提供有關改組改制的批文原件及其影印件;

⑨主管地稅機關要求提供的其他證件資料。

同時從事生產、經營的納稅人的財務、會計制度或者財務、會計處理辦法和會計核算軟體,應當報送主管地稅機關備案。

5樓:lvcha青青

除了正常辦理公司需要的那些資料之外,還需要總公司關於成立分公司的乙個檔案,以及財務方面如何核算的東西,才能在工商部門通過。具體的情況,因全國各地不可能完全一致,所以,你需要諮詢你所在地的工商部門,現在都是三證合一,馬上就五證合一辦理營業執照,只諮詢工商一家就可以了。

分公司還需要辦理稅務登記證嗎,分公司用辦理稅務登記證嗎

馮玉花敬雪 要辦理稅務登記證,同時要辦組織機構 證,不然你把營業執照登出了,辦了營業執照沒有稅務登記屬於無證戶,要罰款的,一個月內必須辦完,沒有業務收入可以零申報.如果你是建築業,不辦分公司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許多地方不讓投標的.其他行業不辦當地營業執照異地經營不能超過180天,超過這個時間是要辦理經...

辦理稅務登記證,需要帶什麼手續,辦理稅務登記證需要哪些材料

新院第一高富帥 納稅人在申報辦理稅務登記時,應當根據不同情況向稅務機關如實提供以下證件和資料 1 工商營業執照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2 有關合同 章程 協議書。3 銀行賬戶證明。4 組織機構統一 證書。5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或業主的居民身份證 護照或其他合法證件。6 稅務機關要求的其他需要提供資料。 ...

辦理稅務登記證是否需要開戶許可證

金果 不需要,先辦稅務登記證,後辦理開戶許可證。根據 稅務登記管理辦法 第九條 納稅人辦理下列事項時,必須提供稅務登記證件 一 開立銀行賬戶 二 領購發票。納稅人辦理其他稅務事項時,應當出示稅務登記證件,經稅務機關核准相關資訊後辦理手續。第十三條 納稅人在申報辦理稅務登記時,應當根據不同情況向稅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