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系統訪問模式設定成了經典來賓帳戶也禁用了

時間 2021-12-29 07:20:19

1樓: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雙擊右邊的guest 使用者---> 把 賬戶已停用勾選--->點選確認

樓主你好帥,祝你發大財。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網路上的芳鄰互訪的基本條件:

1) 雙方計算機開啟,且設定了網路共享資源;

2) 雙方的計算機新增了 "microsoft 網路檔案和列印共享" 服務;

3) 雙方都正確設定了網內ip位址,且必須在乙個網段中;

4) 雙方的計算機中都關閉了防火牆,或者防火牆策略中沒有阻止網路上的芳鄰訪問的策略。

若要解決該問題,請確保工作組中的每台計算機都開啟 tcp/ip 上的 netbios 並執行"計算機瀏覽器"服務。為此,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第 1 步:開啟 tcp/ip 上的 netbios

a.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單擊"網路和 internet 連線"。

b. 單擊網路連線。

c. 右擊本地連線,然後單擊屬性。

d. 單擊 internet 協議 (tcp/ip),然後單擊屬性。

e. 單擊常規選項卡,然後單擊高階。

f. 單擊 wins 選項卡。

g. 在"netbios 設定"下,單擊"啟用 tcp/ip 上的 netbios",然後兩次單擊確定。

h. 單擊關閉關閉"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

i. 關閉"網路連線"視窗。

第 2 步:啟動"計算機瀏覽器"服務

a. 單擊開始,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管理。

b. 在控制台樹中,"服務和應用程式"。

c. 單擊服務。

d. 在右邊的詳細資訊窗格中,檢查"計算機瀏覽器"服務是否已啟動,右擊計算機瀏覽器,然後單擊啟動。

e. 關閉"計算機管理"視窗。

xp的共享需要開啟guest使用者,及刪除本地安全策略中對guest使用者的訪問限制。

具體操作:

首先用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帳戶將guest使用者啟用

然後開啟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計算機管理--本地安全策略"開啟"本地安全指派--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將其中的guest刪除。

這樣就可以共享了。

因為是家庭組網,基本上沒有內部安全問題,建議使用「簡單共享」方式進行共享,可以通過選單欄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在高階設定裡,勾選「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如果啟用guest還是不能訪問的請看:

1、預設情況下,xp 禁用guest帳戶

2、預設情況下,xp的本地安全策略禁止guest使用者從網路訪問

3、預設情況下,xp的 本地安全策略 -> 安全選項 裡,"帳戶:使用空密碼使用者只能進行控制台登陸"是啟用的,也就是說,空密碼的任何帳戶都不能從網路訪問只能本地登陸,guest預設空密碼......

所以,如果需要使用guest使用者訪問xp的話,要進行上面的三個設定:啟用guest、修改安全策略允許guest從網路訪問、禁用3裡面的安全策略或者給guest加個密碼。

有時還會遇到另外一種情況:訪問xp的時候,登入對話方塊中的使用者名稱是灰的,始終是guest使用者,不能輸入別的使用者帳號。

原因是這個安全策略在作怪(管理工具 -> 本地安全策略 -> 安全選項 -> "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預設情況下,xp的訪問方式是"僅來賓"的方式,那麼你訪問它,當然就固定為guest不能輸入其他使用者帳號了。

所以,訪問xp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用啟用guest,僅修改上面的安全策略為"經典"就行了。別的系統訪問xp就可以自己輸入帳戶資訊

手機設定成夜間模式怎樣取消

亦不忘往年 在ios的輔助功能中,有一個並不起眼的選項,而它卻可以替代 夜間模式 這個小功能是反轉顏色,你可以在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顯示調節中找到它。當你開啟時,你的螢幕就會變成這樣 上面的 因為是截圖出來的,沒有將反轉的顏色截圖,所以說大家自己嘗試一下吧。在反轉顏色中,你可以選擇 智慧反轉 也可...

如何在bios裡將硬碟模式設定成相容模式

開機按f2或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在bios介面下找到satamode或serialatamode serialata 不同電腦的bios介面和名稱有所區別,但意思都是一樣的 硬碟模式 以其中乙個為例,如下圖 通過方向鍵選中 satacontrollermodeoption 選項,單擊 e...

怎樣把設定成a面,怎樣把WORD設定成A4頁面

堵語苼 開啟word文件,選擇上方的 檔案 頁面設定 紙張 選擇你需要的尺寸就可以了,一般的word文件預設的都是a4的 獨家憶晨 worda4頁面設定步驟 1 開啟word,在選單欄依次單擊 檔案 頁面設定 選單命令。2 開啟 頁面設定 對話方塊,切換到 紙張 選項卡。在 紙張大小 下拉列表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