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怎麼將IE32位設定成系統預設的瀏覽器

時間 2023-02-15 03: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啟ie9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如下圖可以設定用第三方軟體也可以設定,比如新毒霸,電腦管家如下圖用第三方安全軟體最保險最容易。

一旦被新毒霸鎖定任何病毒都無法篡改預設瀏覽器!

百寶箱新毒霸瀏覽器保護。

qq電腦管家工具箱瀏覽器保護。

2樓:盛盛奪人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程式」

2、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3、找到ie,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即可。

3樓:枝含蓮

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把ie64位刪了就行。

win7系統64位的怎麼設定32位的ie瀏覽器為預設

4樓:騰訊電腦管家

qq電腦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方法如下:

1、開啟qq電腦管家,在軟體介面中點選右下角的"工具箱"。

2、在彈出的介面的選中「瀏覽器」保護。

3、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需要設定成預設的瀏覽器,最後「鎖定」。

4、設定完成之後會顯示已經鎖定的預設瀏覽器。

win7系統64位的怎麼設定32位的ie瀏覽器為預設

win7系統預設的ie瀏覽器是64位的 怎麼把32位的設為預設瀏覽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把ie64位刪了就行。

win7系統64位的 怎麼設定32位的ie瀏覽器為預設的

怎麼把win7 32位的ie設為預設的瀏覽器 10

6樓:公園二校

開啟ie——點選「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程式」選項卡——點選設定ie為預設瀏覽器——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pe下裝,應該會成功。

怎麼把預設開啟64位ie瀏覽器 改為32位ie瀏覽器?

8樓:自來書屋

進c盤,開啟program file(x86)資料夾,裡面有乙個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開啟後找到iexplore,雙擊開啟它,然後進internet選項,切換到「程式」選項卡,把internet explorer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即可。

9樓:偶英華

樓主你好。

建議操作。開啟ie(32)

設定ie選項。

程式勾選(若果ie不是預設web瀏覽器提醒)應用關閉ie

再次開啟ie(32)

確定為預設瀏覽器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win7系統64位的怎麼設定32位的ie瀏覽器為預設的

首先需要找到32位的瀏覽器在哪個地方 1 開啟開始選單,選擇 internet explorer 這個就是32位的瀏覽器,另外乙個internet explorer 64位 為64位的瀏覽器。2 右鍵點選 internet explorer 屬性 開啟檔案位置。3 32位瀏覽器就在 c progra...

怎麼檢視win7是32位還是64位

方法一1 點選 開始 按鈕,就是一般我們關機的時候 會首先想到去點選的那個按鈕 看到 計算機 將滑鼠指標停留在這三個字樣上,右鍵 計算機 便會看到 屬性 兩個字。2 左鍵點選 屬性 彈出下 計算機的基本資訊 框,在 系統型別 那一排你將會看到你的機器是32位還是64位。方法二1 點選 開始 按鈕,就...

下了個win7之家官網32位win7旗艦版極速裝機版,怎麼裝

可以利用ghost安裝器進行安裝,方法如下 2 按ctrl鍵,分別單擊安裝系統.exe和win7.gho,點選解壓到 3 選擇非c盤的某個資料夾,例如這裡選擇d ghostinstall資料夾,點選確定,等待解壓完成 4 開啟d ghostinstall資料夾,雙擊安裝系統.exe 5 右側列表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