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怎麼設定成光碟啟動裝系統

時間 2023-02-28 07: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開機前1秒內在左下角會出現fxx的字樣,您只要看到那個字直接按就行,會直接跳出乙個啟動項選擇,您只要選擇帶有:cd-rom的回車就行了。

惠普筆記本有系統光碟如何重灌系統 10

2樓:輕煙談生活

惠普筆記本有系統光碟重灌系統的具體步驟如下:

1、當我們用光碟來進行系統重灌的時候,我們需要準備好微軟系統的系統盤。

2、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機箱上的光碟機,直接放入光碟,此時電腦會自動重啟進入讀取系統光碟操作。

3、在電腦重啟的同時,我們需要不停按鍵盤上的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然後在bios介面設定開機啟動的方式裡選擇用光碟來啟動系統。

4、進入到這個介面之後,選擇啟動項,找到並點選first boot選項即可。

5、設定好之後,選擇儲存bios的設定就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點選ok之後,系統會再次重啟。

6、系統重啟之後,會出現乙個安裝的介面,點選一下開始安裝的按鈕就可以了,接下來系統都是自動安裝的的操作,待系統安裝結束後重灌系統就成功了。

3樓:用q戶名

hp筆記本使用光碟重灌系統方法:

1、按del鍵進入bios主介面,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2、設定first boot device為cd-rom。

3、有的bios不是這樣,這就需要看啟動列表選擇了,幾個啟動方式如下:

光碟啟動)。

disk。先使用上下鍵將游標調到,再按pageup鍵將調到第一。

5、最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即可。

【光碟安裝系統】

光碟安裝系統步驟:

1、先要購買自己所喜歡的系統光碟。

2、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3、選擇並進入第二項,找到advaced bios features,敲回車鍵,按方向鍵的下鍵,將游標移動到hard disk。按回車,按方向鍵將方框移動到cdrom後面按下回車,此時first boot device後面已經變成了cdrom.

4、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按「y」鍵,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

第二步,在重啟之前放入系統安裝光碟,啟動後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按回車鍵。才能實現光碟啟動,否則計算機開始讀取硬碟,也就是跳過光碟機從硬碟啟動了。

5、系統盤光碟啟動之後便是藍色背景的安裝介面,這時系統會自動分析計算機資訊,不需要任何操作直至安裝完畢。

4樓:網友

光碟放入光碟機,在開機介面根據提示進入bios設定,一般在 advanced 設定裡找到啟動順序設定,把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f10儲存並退出,系統會重啟,並首先啟動光碟機,然後可以根據嚮導重灌系統。

提示,在重灌系統前,如果能進原來的老系統,最好確認一下「桌面」「我的文件」「ie網路位址收藏夾」中是否有需要備份的內容(桌面資料夾、文件、qq聊天記錄、ie收藏等),如果有,可以將它們轉移到硬碟其他分割槽,這樣可以避免在做系統後丟失這些內容,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5樓:只吃飯不刷完

還是用u盤裝吧,比光碟方便,還不要錢。

快啟動u盤裝系統**教程+工具。

惠普筆記本怎麼設定用光碟啟動裝系統

6樓:清一色520螺

1、將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

2、當螢幕上出現「hp/compaq」的logo時,連續點選「f9」鍵。

3、選擇「cd/*** rom drive」,按下回車(enter)鍵確定。

注:由於各機型不同,光碟機引導的介面略有不同,請選擇代表光碟機的一項。

4、系統的安裝過程,可以參考一下微軟官方文件資料。

明基筆記本怎麼進入設定從光碟啟動

7樓:校鑲桖

你可以看你開機得時候提示,台式電腦一般為del,f2。筆記本好像得家什麼組合(有得是en加del,或者f2),大概品牌之間有差別吧,進入之後裡面有boot(或者在子選單裡,反正絕對有這個單詞),然後有fast(也就是第一得意思,)你把cdrom調到這,(總之把光碟機放硬碟前面就行。)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8樓:明基智慧型科技

您好,開機長按f9,直接進入啟動項,或者長按f2,進入bios裡,在boot選項裡去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按f2進入boot選項,找到cd-rom啟動項,按f6調到第一行,按f10儲存後重啟,ok!

10樓:汽車炸彈工程

當然是聯想了,要說2023年最成功的筆記本,絕非聯想的小y——ideapad y450莫屬,而ideapad y460作為它的公升級版,一出來就讓越來越多的學生一族和講求個性生活的年輕白領成為了它的忠實粉絲。新的小y不光外觀設計得到再次昇華,效能上更擁有intel酷睿i3/i5處理器和ati首批dx11高效能獨立顯示卡提供的強大火力,再次領跑了同期上市的新酷睿機型,這無疑在向世人宣告君王的再度降臨。

11樓:網友

進入bios設定,把每一啟動項設為cd/***項,也可看購機時配的說明書裡的bios設定。

12樓:網友

知道怎麼進bios不?

知道進就很簡單了。

有幾款主機板支援中文 可以看懂。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f2進入bios,在裡面的first boot 中選擇 cdrom

14樓:風平浪靜激流勇進

開機時按del.進入選擇第二個的第二個選擇rom

hp probook 4321s 筆記本如何進入bios 設定光碟啟動.重灌系統?

15樓:惠普電腦專家

win7的安裝過程,您可以參考一下微軟官方文件資料:

16樓:知心小王

一、光碟機設定步驟如下:

二、關於系統安裝。

因此,想要安裝xp系統,則需要在bios中關閉sata選項,設定步驟為:設定步驟為:開機(或重啟)出現hp(或compaq)界。

17樓:創作者

開機按f9 進入惠普快速啟動,然後選擇光碟機啟動,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就可以了。

惠普筆記本cq40如何設定成光碟啟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開機時按f12不鬆,出現選項,選cdrom就可以了。不行在從bios中更改啟動選項設定。

19樓:轉身無淚滴

簡單,開機時按esc不鬆,出現選項,選cdrom就可以了。不行在從bios中更改啟動選項設定。

戴爾筆記本安裝系統後如何設定從光碟啟動?

20樓:**狀元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重啟電腦(如果電腦是關著的,就開啟電腦)2.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

3.請您按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cd/***-rom)4.然後按任意鍵開始從光碟機啟動。

5.如果是安裝別的系統,那麼就先填序列號(建議您使用正版系統安裝)然後選擇安裝在哪個 分割槽 ,以後只要連續下一步就可以了如果是裝vista或者win7,就選擇安裝分割槽之後,直接下一步該填你資訊的地方填你的資訊就可以了,安裝系統和安裝軟體一樣都很簡單的。

hp筆記本 設定開機讀光碟怎麼設定

21樓:清風

惠普筆記本 f9 開機出現惠普標誌時按下f9鍵,就能進入設定介面,也可以開機後就不停的按f9進入設定介面,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等讀盤後用鍵盤上下鍵移動游標到*** rom上,按回車鍵,

22樓:大吱小嘎

不用特意去設定的。

螢幕顯示hp的logo的時候,下面有顯示的。

hp的本,應該是點f9,就會出現選擇引導選項。你選***就行了。

華碩筆記本BIOS設定成disabled開機黑屏怎麼辦

華碩服務 開機按f2如無法顯示bios介面,應該是硬體故障,建議至服務中心檢測下具體情況 騰訊電腦管家 就算你把啟動設定為disabled,也不會導致黑屏無法開機。你可以長按開機按鈕,將本子關閉。然後在重新開機,看看是否可以出現自檢介面,如果還是黑屏,那麼送修吧,跟設定bios沒啥關係。 慕駿 bi...

如何把膝上型電腦xp系統設定成wifi熱點

尚學堂科技 1 共享有線網絡卡的寬頻連線 筆記本上的有線網絡卡 開啟網路鏈結,右鍵點 本地連線 屬性 高階。勾選 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 確定 2 開啟 模擬 路由器的dhcp和dns服務 右鍵點 本地連線 屬性 高階 設定 勾選 dhcp 67 和 dns 二項...

我的筆記本蹭網成功如何設定成WIFI熱點

手機接受不了蹭網的,除非是你自己的網路,還要是蘋果手機。如果想要蹭網設定wifi熱點的話,憑我球69086後面是9654多年蹭網經驗,可以給樓主分享三點 1 wifi熱點的設定必須保證方圓五百公尺之內有十個以上的無線訊號 2 如果是要蹭網用的訊號的話,頻率必須在200幀以上 3 如果是手機蹭網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