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設定成夜間模式怎樣取消

時間 2021-06-24 17:22:56

1樓:亦不忘往年

在ios的輔助功能中,有一個並不起眼的選項,而它卻可以替代“夜間模式”。

這個小功能是反轉顏色,你可以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顯示調節中找到它。

當你開啟時,你的螢幕就會變成這樣:

上面的**因為是截圖出來的,沒有將反轉的顏色截圖,所以說大家自己嘗試一下吧。

在反轉顏色中,你可以選擇 智慧反轉 也可以選擇 經典反轉 。只能反轉是隻將一部分顏色反轉,而系統設定裡的圖示之類的不會被反轉顏色。傳統反轉是將所有顏色反轉。

如果這個功能很適應,你可以在輔助功能最下面設定 連按三次開啟輔助功能 。

2樓:託尼庫茲

怎麼設定成夜間模式就怎麼取消夜間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敢告訴我你手機是什麼品牌型號的不。

4樓:蹦噠的心

一般的都是在哪設定就到哪兒去改的

怎麼把手機設定成旺狀態,怎麼把手機設定成停機狀態

小奕 撥 21 13999999999 就欠費停機了 撥 21 13800000000 就是空號了 完了再撥 21 就恢復正常。可以正常使用 一微娘惡給 貌似有這種功能的手機才可以把 我只知道一種方法 是對方打過來就會聽到 對不起 你所打的 暫時無法接通 請稍後再撥 撕詩啡巳 在通電開機狀態下,扒掉...

iPhone手機怎麼把美顏相機設定成預設的相機

evisu金 到設定選擇應用程式然後找到美顏相機,清楚預設就可以了,再次照相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預設相機了。美顏相機 主要功能 美顏 一鍵變美 一鍵讓你的肌膚瞬間完美無暇!傻瓜式操作,七個美顏級別,量身打造你的美麗!效果出眾 全自動磨皮 美白 降噪 瘦臉 美化眼睛,讓你擁有嫩白肌膚 尖俏小v臉!人臉識別...

手機調成飛機模式還有輻射嗎,手機設定成飛行模式還有輻射嗎?

飛行模式.這個模式只是針對在做飛機時將自己的電波減少到最小.輻射是有的.手機調成飛行模式,接收不到訊號,但還是有向外界發出的緊急訊號的,只要有訊號發身就是輻射.除非是關機 否則多多少少都會用的 其實少打些 睡覺不要把手機放在離頭腦太近的地方 這也就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啦 基本沒什麼輻射,要不還是會干擾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