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mw150r怎樣設定成ap模式啊?謝謝

時間 2022-04-09 11: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橋接的話,關閉路由器dhcp wifi開啟並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無線設定選項,最下面有個開啟wds 選項,選中它點掃瞄,選擇想要連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不知道如何進入路由器設定》?

水星mw150r路由器怎樣設定成橋接

4樓:隨風飛渡

新式wds只需在副路由上繫結主路由即可。

1、將主路由設定固定頻道(如3)

2、改ip,假設你的主路由的ip是192.168.n.

1,把副路由設為192.168.n.

2。重啟後,再打192.168.

n.2,進入副路由在副路由上設定與主路由同樣的固定頻道(如3),開wds,掃瞄,選定主路由,連線,填寫密碼,儲存。

3、在副路由上設指向主路由的dhcp引數,如:

ip位址池 192.168.n.201 ~ 250子網掩碼 255.255.255. 0

閘道器 192.168.n.1 (新手最容易在這裡犯錯!)dns 最好根據你當地情況填寫,也可填寫192.168.n.1

水星路由器怎麼改ap

水星mw150r 150m無線路由應該要怎麼設定 20

5樓:陰天

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

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

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要選擇wpa-psk/wpa2-psk

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6樓:友信淘吧

進入路由器 點設定嚮導 點下一步 選pppoe(adsl虛擬撥號)上網 點下一步 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 點下一步出現無線嚮導設定 選wpa-psk/wpa2-psk 輸入你想用的密碼 點下一步 出現完成點完成 重啟路由器就可以的了

7樓:

入戶線插在貓後面line口,貓的玩口和路由的wan口連線。wan口的設定。如果是賬號和密碼的撥號上網就選ppoe(如yh5324586)。

如果是用靜態ip上網就選靜態ip(如:202.103.

56.24)

8樓:匿名使用者

將寬頻網線插入路由器wan口,電腦網線接其他1,2,3,4口,接通路由電源,開啟電腦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1.

1或192.168.0.

1回車,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admin 進入路由設定介面,點 "設定嚮導" 然後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密碼,勾選"自動連線,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連線"儲存設定,就行了。

設定完以上的然後再 「開啟無線功能」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密碼。

9樓:

水星mw150r路由器,是一款 150m的無線路由器, 完成你的這個需要很容易. 具體的設定,看看隨路由器帶的說明書,裡面已經描述得很清楚了: 連台式電腦看第5頁;筆記本和路由器的設定看第15頁;路由器的設定看第8頁;出了問題看第18頁.

照著做,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連線好線,一定要連線對,電腦通過網線連線lan口。

2、電腦的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得。

3、在電腦ie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0.1或者192.168.1.1,這個一般在路由器背後有寫,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般都是admin.

4、登入後,會有個彈出視窗,叫設定嚮導,你一步步跟著嚮導設定就可以了,很簡單。

有問題,你再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參照說明書做,遇到問題再具體問。

水星mw150r路由器怎麼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的水星mw150r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將路由器的電源連線好,然後將一條網線的一頭插在電腦的網口,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lan口。

2. 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大部分產品的ip都是192.168.

0.1),點選回車鍵,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是 admin,密碼是空白,點選登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主頁。

3. 登入主頁後,選擇手動設定。然後再選擇手動網際網路設定,家庭撥號使用者選擇pppoe連線型別。

在使用者名稱,使用者裡正確輸入isp提供商(網通,長城,電信,鐵通,有線等)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方式選擇總是(或者自動。型號,版本不同可能會不一樣)mtu值填入1492。

儲存就完成了。

4. 無線路由器還有乙個無線加密,用來保障使用者無線的安全。在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面選擇無線設定,在安全模式裡選擇一種加密方式,wep、wpa、wpa2中的任何一種,然後在安全金鑰裡輸入8位或者以上漢字或者數字作為無線的密碼,儲存設定後路由器的設定就完成。

5.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將外網線連在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使用了。 水星mw150r

水星MW310R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漢水之情 1.連線路由器 將前端上網的寬頻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並確認對應介面的指示燈常亮或閃爍。2.登入管理介面 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會自動彈出路由器的登入頁面。如果沒有自動彈出,請開啟手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192.168.1.1 以路由器背面地址為準 即可顯示登...

怎樣把設定成a面,怎樣把WORD設定成A4頁面

堵語苼 開啟word文件,選擇上方的 檔案 頁面設定 紙張 選擇你需要的尺寸就可以了,一般的word文件預設的都是a4的 獨家憶晨 worda4頁面設定步驟 1 開啟word,在選單欄依次單擊 檔案 頁面設定 選單命令。2 開啟 頁面設定 對話方塊,切換到 紙張 選項卡。在 紙張大小 下拉列表中選擇...

手機設定成夜間模式怎樣取消

亦不忘往年 在ios的輔助功能中,有一個並不起眼的選項,而它卻可以替代 夜間模式 這個小功能是反轉顏色,你可以在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顯示調節中找到它。當你開啟時,你的螢幕就會變成這樣 上面的 因為是截圖出來的,沒有將反轉的顏色截圖,所以說大家自己嘗試一下吧。在反轉顏色中,你可以選擇 智慧反轉 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