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教育待遇到底怎麼樣,誰知道上海精銳教育的老師待遇怎樣?在裡面工作有發展嗎?

時間 2021-12-29 07:22:43

1樓:愛笑的要

精銳教育沒人性,我幫小孩剛交幾萬元補習費,沒過幾天就通知我過來退費,因為總部要撤去花都校區,聽起來合情合理,但細細想來就有問題,為了小孩的學習我到處找合適的機構,花了不少時間,現在又得重新找,這些花去的時間誰幫我們挽回?精銳教育,太可笑了!

聽說,有幾個家長還沒得退費,總勸家長補完這個月,用風牛馬不相及的道理強拗家長,沒辦法,沒那麼多時間去耗,只得順從,這也就罷,但裡面的老師知道關閉,一點責任心也沒,隨便聊天,也就是一次課,天呀,一次幾百元呀,精銳不是坑爹嗎?、、、精銳垃圾站,太令人傷心了。望大家別再相信精銳,說什麼都是騙人的,我們剛去交錢的時候也說得挺好,現在關門了就不是這樣了。

精銳對老師也不好,總是加班不加薪,不講勞動法,總是開會,考試,這都無所謂,最令人難以相信的是總教老師如何騙家長,時間長了,人品也就變壞了。

2樓:江門飛揚國際

平均薪水為:3958元/月,但很多時候要加班

3樓:學生習題庫

剛開始都不多的,沒學生呀。教得好以後學生多了上萬圓的也有,拿底薪2000圓的也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在6000—8000左右 教育機構差不多

5樓:淺憨憨雙魚

根據個人經驗和能力 工資應該不一樣的

6樓:鴛鴦也會傷心

待遇很好,該有的都有

7樓:日軍後的獨角獸

待遇都是個人能力有關的,你能力高肯定不會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4000——4500,剛去不太會加班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機構建議最好小心了···

誰知道上海精銳教育的老師待遇怎樣?在裡面工作有發展嗎? 90

10樓:哀晨風

新入職老師第一年內課多的話每個月到手3000多點,第二年提薪每個月大概多個500塊錢。上海每個月最便宜2000塊房租,吃喝都不夠,逢年過節什麼獎金都沒有,教的好的老師只會口頭表揚一下。

11樓:仵曉燕

千萬不要去松江老城,剛換了領導,領導能力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在忽悠你!目的就是讓你籤而已。精銳、學大、龍文都是乙個樣。逮住乙個算乙個。不光學生,老師也是。只要你應聘,並且不要太優秀的!

13樓:沐鳳歌

其實不怎麼樣,瘋狂榨取你的勞動力,每天8小時講課強度,會累死的,但是薪資的確很高,我同學剛工作一年就掙到8000

14樓:獵鷹

不人性化,有年假都不批,管理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是剛畢業的,工資當然不能要求太多,因為你沒教學經驗。裡面的老師5000.,8000,10000的都有的,要看你自己的工作能力,多勞多得。

我是裡面的職員,這是個正規的教育培訓機構。你可以親自去看一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2023年9月份降薪了,大批老師離開了。剩下的老師都快累死了。

17樓:

要簽要籤,好機會。能找到工作就幸運。不會忽悠你。發展前途大大的,大不了跳槽,試試吧。 工資就得看你的表現了。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月的時候才發五險一金,而且課時費很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薪資待遇肯定好

20樓:夢想起航

這個看著老師的教的課時越多掙到越多

21樓:

發展的很成熟了,會給你提供乙個很好的平台,並且賺的確實蠻多的,一般月薪上萬是沒問題的,前提是教的好,並且肯吃苦

22樓:獨孤靜凝

一步一步來,逐漸待遇會高

精銳教育的老師待遇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的工資主要是跟課時生產掛鉤,課多的話工資一般不會低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大本事吃多少飯,這個道理在哪都一樣,自己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機構的教師很多都是和課時費掛鉤的,精銳的提成也有課時費。

26樓:蘇小小

挺不錯的,高中的老師待遇應該更高

27樓:默芮兒

不錯 哪山的老虎都吃人 踏實努力最重要

28樓:nolan孟

福利待遇很好,課越多薪酬就越多

29樓:希望的顏火

按著老師水平有差距,不一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課時 基本待遇保障還是有的

31樓:我保密名字

待遇還不錯,而且福利也比較多

32樓:小麵麵麵面瓜

福利不錯,工作上壓力也不太大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課多工資肯定高,待遇還可以

34樓:比利林恩

底薪加課時費。課時越多工資越高。

35樓:三木行舟

看個人,課越多拿的越多,福利還行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主要是要多上課

37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 看課啊 上課多了 錢就多了

38樓:精銳莘莊_老師

主要是課時費,多勞多得~~

39樓:閎佑

同問。但是肯定是多勞多得。

40樓:精銳麼麼噠

課越多,相應工資越高

41樓:劉啟迪

待遇屬於同行裡面較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課多不多,課越多工資越高

43樓:夢想起航

課時上的越多就整的越多啊

移動待遇到底怎麼樣

移動公司分三種級別,abc a類員工是以前電信系統分配下來的員工,是終身制,工資很高,年終有分紅,都是老員工了,年薪十幾萬到幾十萬不等.現在進入公司沒有這個福利了,除非是做得特別好的員工有這個晉級.b類員工是與中國移動簽約的員工,一般是技術類,持有移動機密的員工,福利待遇也相當好,只是沒有年終分紅....

有誰知道福清核電站工作待遇怎麼樣?

很多大型國企 央企 比如 福清核電 秦山核電 都大批地使用 聘用工 一種勞務派遣形式。這樣他們正式的 在編職工 就不用幹什麼所謂 髒 累 差 危險 的活了 還不影響正式職工的高收入。反正核電的待遇一定是非常好的。不過,我聽說還在建啊。現在福清核電站的待遇和工作情況如何?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

誰知道平安保險公司新員工待遇怎麼樣

隨風 飛揚 營銷員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工資 只有新人達到一定的成績才能拿工資,正常拿半年或者9個月 我們國壽的新人剛進來的前6個月完成1000的佣金可以多拿800的底薪,如果完成400 1000之間的佣金可以多拿400的底薪,大專或者大專以上是9個月。大專以下是6個月 開始要做什麼lass測試,測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