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或寫篇作文(內詳)幫寫篇作文急急 !

時間 2023-04-13 04: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下面那位抄我的!!

每個人從一出生開始,就會不由自主地沉浸於知識的海洋。但有些人只是一味地「戲水」,自娛自樂,畫地為牢;而有人則是劈波斬浪,在這知識之海暢遊。

有些人雖然也期盼到達那夢想的彼岸,但無論他怎樣擺手蹬腿,都始終無法前進。這是因為他少了一些必不可少的東西。 在學海中游泳,不能沒有目標。

否則就會在這四周茫茫一望無際的學海中迷失方向,失去希望,心如死灰。所以說學習一定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才可以望著塔堅定地前行,捨去許許多多不必要的曲折與困惑。 在學海中游泳,更不能沒有勤奮。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天才就是99%的汗水加上1%的靈感。」…古今中外,古往今來,勤奮一直是公認的學習必備素質。

的確,若沒有勤奮,原本快樂的學海之遊就會似乎是一次枯燥無味的鳧水。

……但是在我看來,最重要的「泳具」還是興趣。正因為有了「興趣」這個幫手,我才能在學海中乘風破浪,一往無前。

從小,我就對學習有著極其濃厚的興趣。當別的小夥伴們都嘻嘻哈哈地看漫畫、玩遊戲的時候,我卻會捧一本厚厚的、密密麻麻得令大家都目瞪口呆的「字書」在旁邊聚精會神地看著。

大些後,當老師在課堂上滔滔不絕地長篇大論導致台下部分同學都百無聊賴到昏昏欲睡時,我卻興致勃勃地活躍在課堂上,專心致志地記牢每乙個知識要點——而給我這種與眾不同的學習動力的,正是興趣。它讓我明白,學習可以使我獲得更多的知識,助我更加輕易地走向成功。

抱著這種念頭,我漸漸深入了知識的海洋。每當我遇到一些生僻的詞語,例如「生物鹼」、「魯公尺諾」、「硝煙測試」、「以湯沐邑」等,我都會立刻用網路搜尋出相關資料和擴充套件閱讀。此外,類別繁多的書籍使我的知識面迅速覆蓋,同時也更加被學習的快樂所牢牢吸引。

暢遊學海,我們需要的不僅是目標、勤奮、勇氣、毅力……還有興趣!只有面面俱到,我們在學海中的遊歷才會更加豐富!

請幫我寫3篇作文!急~~

幫忙寫一篇作文!急急急! 20

幫忙找幾篇作文..謝謝了...(急)

2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減排從我做起!

從小的時候我就知道,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作為中學生的我們,就應該更加的珍惜這些無價之寶, 節能減排與我們每乙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為什麼許多人去了歐洲都說它像天堂一般?為什麼歐洲的生態環境那麼好?因為歐洲的人重視生態環境呀!

我們也應該樹立這樣的環保意識,盡快形成一種好習慣,伴隨著經濟社會的迅猛發展過程中,由於人類過分追求發展所帶來的滿足和發展的速度而忽視或淡薄了其所帶來的負面效應,即使在極大滿足自身物慾的同時,也給自身未來的發展埋下了諸多隱患,這些問題隨著時間的推移暴露越來越明顯,直至威脅到人類自身的生存,如溫室效應的出現、水汙染等問題。在某種程度上,這些問題都歸於人們對發展的片面理解,認為只要經濟發展了,一切問題都可以迎忍而解,忽視了環境保護。

節能減排不僅是企業生產、汽車尾氣排放等對環境汙染所帶來的問題。社會的主體是人,節能減排的主體也必須是人,節能減排必須從每乙個來抓起。由於個體的認識不足或者忽視,即使乙個水、電等白白的浪費掉、汽車無情地冒著黑煙……。

因此,節能減排人人有責,需要人人參與。

我們不管做任何事,都應把環保和節能減排放在第一位,不要為了工業和社會發展而忘記以人為本、科學發展的道理。國家未來的主人是我們,節能減排不是一句空話,要落實到每個人的行為,每個團隊的行為,首先就要從我們這些「下一代」的教育抓起,真正樹立與地球母親同呼吸共命運的觀念意識,並把這種意識化為日常工作生活中理所當然的行為習慣。

節能減排、環境問題,不是乙個人、幾個人或一些人所需要的,也不是乙個人、幾個人或一些人的事情,更不是乙個人、幾個人或一些人所能解決的。要想解決環境問題,必須從每乙個個體抓起,從提高每乙個人的認識抓起,從改變每乙個人的習慣抓起。 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更應該好好的保護這些來之不易,還經過長久的時間而形成的資源,不要再讓這個美麗的地球再受汙染,讓我們建設乙個美好的社會吧!

幫我寫篇作文,幫我寫篇作文

去看少年文摘 今天,天氣陰森森的,我想要下雨。下午果然下雨了。剛開始我們在教室裡寫作業,不知誰喊了一聲 下雨啦,下雨啦,快來看呀!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向外看。老師也來了,讓我們去感受春雨。同學們高興極了,歡呼著奔向操場。有的同學使勁往外伸舌頭接雨呢 有的張開大嘴頭向天一仰 有的用手小心翼翼的接著雨水,添...

幫我寫篇作文好嗎

學者 這裡有幾篇作文,可以參考下 我是一個自卑的女孩,就像牆角的含羞草,任何東西一碰就低下頭。一句無意的話語,會讓我面紅耳赤,生氣一整天。我為什麼會這樣?不是因為什麼,而是自己的成績和相貌。後來我變了,因為我讀了你 告訴世界我能行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下午,我捧著你在陽光下慢慢地品讀。陽光被樹枝切割成...

請作文帝幫忙寫篇作文,請作文帝幫忙寫篇250字作文

都沒有的,好好看書吧,估計你現在都做完了。請以幸福寫一篇作文250字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乙個人肯滿足現在的生活,那麼他就是幸福的。對於我來內說 幸福就是與容父母生活在一起。與父母在一起總是快樂的。在我遇到困難時,父母總是在默默的支援我,總是在默默地鼓勵我。在我生病時,是父母給予了我關懷,讓我打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