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視野怎麼調,lol視角 這是怎麼調的?

時間 2021-07-19 05:57:37

1樓:司馬素枝篤妝

自從取消了無限視距之後就不能調視野了。但是你可以調整介面縮放來縮小技能、狀態列來獲得較大視野介面縮放在esc裡面很容易找到。希望能幫到lz,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lol個人畫面的視野的調整非常簡單,只需要滑動滑鼠滾輪就可以做到,向前滑動輸放大,向後滑動則是縮小。

如果你指的是右下角地圖視野的調整的話,則需要進入遊戲後按設定鍵,選擇介面設定,然後將地圖的比例縮小才可以。

3樓:臨界王爵

用滑鼠滾輪可以選擇遠近,一般都是放到最遠的,這樣視野最大,方便操作。以前有盒子可以條無限視距,後來禁止了。現在只有遊戲裡自帶的調視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點可以嗎? 是說固定視野/自由視野? y鍵遠近視野?滑鼠滾輪……

5樓:匿名使用者

滾輪…要無限視野開多玩盒子

lol視角 這是怎麼調的?

6樓:舒忍叢佩

鎖定bai視角後就不能點小地圖移過去,du我也是鎖zhi定視角玩的,你可dao

以把y鍵換成空內格鍵,平時是鎖定容的,你想看其他地方的時候按一下空格鍵,點下地圖就移過去了,再按一下空格就又鎖定自己視角了,我就是這麼玩的,很方便。和你說的那種一個意思。

7樓:魏河塔凡白

按空格可以

點地圖旁邊的小三角也可以,

按esc

彈出來會有畫面這個選項也可以調

8樓:寒雲飛火

是用y鍵解鎖視角,滑鼠上的滾輪可以調節近距離和遠距離,你這情況你試試滑鼠的滾輪調節一下距離,要不就是解析度的問題

9樓:赫閥

那是調不了的,是官方製作的特效圖

英雄聯盟商店框框太大怎麼調小點,lol視野的框框怎麼調小啊 小地圖裡的

長不大的林子 覺得英雄聯盟商店框框太大,想要調小點,很簡單。 樓主你好。請您進入遊戲後開啟設定 介面 裡面有各種視窗的縮放比例 可以調節 剛開始都是預設縮放比例100 向左滑可以縮小,希望您採納。 怎麼打拿什麼打 現在是19年了,商店是新版的,我知道的就是如果你撤銷或者 不了裝備,也就是看不到商店下...

玩LOL喜歡鎖定視角解開就操作不起來很難看到隊友的行為這怎麼辦呀

貓的主人 我有很多舍友在一開始玩lol的時候都是不會移鏡頭,這裡有個小小的方法,就是你如果以發現不能找到自己了,就用拇指敲擊空格,然後鏡頭就會回到你的英雄那裡了,然後你再進行操作,玩熟練後希望能不用這個小技巧,這樣能把技術更上一層樓 安f1顯示你的當前視角f2顯示順位第二隊友的視角f3.f4就不說了...

在lol裡這是什麼英雄開了金身,在lol裡這是什麼英雄開了金身?

巴德的大招,範圍金身。望採納! 木子 劫,看這個姿勢是劫沒錯的。兩根短刺望採納 鴻哥 這是小樹的競猜吧?首先,這很明顯是被巴德大招定住的。但是具體是誰被定住很難看清,如果是俯視的話那麼像劫或者是蒙多,但是如果把它橫著看就像是乙個穿著斗篷倒下的傢伙,但是屍體好像不能被巴德大招定住吧 巴德的大招,範圍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