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將來”為題目寫的作文大全,“期待將來”為題目寫一篇900字的作文大全

時間 2021-07-19 05:57:37

1樓:匿名使用者

伴隨著晚自習下課的鈴聲,同學們彷彿聽到了解放的號角,紛紛歡呼著,雀躍著奔出教室。

我收拾好書本,離開那坐了幾乎整整一天的位置,走在校園裡,看著道路旁邊美麗的燈光,如同一片片金輝將學校裝點成一個華麗的殿堂。想想又覺得有點諷刺,可不就是嘛,學校本來就是一座殿堂,一座知識的殿堂,有無數學子都是從這裡走向成功……

可這樣的一個“殿堂”,卻如同牢籠一般禁錮了多少青春孩子年少的心?他們正處在人生最花季﹑最美好的時期,卻又不得不在這殿堂裡苦苦掙扎。

我想,我就是他們的一員吧?從心底裡埋怨這樣束縛的生活,可又不得不承認,這裡是從現在走向未來最成功的一條道路。從古至今,有無數首詩都在闡述著“年少無再時”的道理。

大概的意思就是讓我們珍惜青春吧?想到這裡,我就無比慶幸,畢竟自己才十二歲,應該還能夠好好地把握這青春。或許對於僅僅比我大兩歲的九年級生來說,青春就已經快要落幕了――即將到來的中考決定著她們的命運。

在緊張而又繁忙的時光中,我隱隱約約地感受到了青春的腳步,正輕輕地﹑輕輕地走過來。不知不覺地愛上了**;有了自己的偶像;還有那朦朦朧朧時而清晰時而模糊的理想……青春,如此悄無聲息地愈來愈近。我想,我應該遵循那些古人的諄諄教誨,努力學習,努力奮鬥,應該珍惜時間,應該有堅定的……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或許,我還沒有。可是時光是停不下腳步的,青春跟隨著時光這樣地來到,終將也會這樣悄然地離去。我常常為此感到傷感,不禁會問:“時光的腳步真的永不停歇嗎?”

也許,時光會把這個問題交給未來去回答。也許,當青春離去的前夕,我會得到答案。那時的我,可能是一個學業有成的青年,帶著一頂博士帽,在海外留學;也可能,我是國內一所普通大學的學生,在為人生籌劃;亦或許,我是奔忙在社會生產線上的工人……

總之,未來有無數種可能。而我應該用青春和汗水去書寫最美好的一種;

那每一次握筆的堅定,那每一份執著的信念;

那每一次疑惑時,心中肯定的答案;

那每一刻的拼搏,每一刻的勇氣,每一個前進的腳印都在說:

時光匆匆,青春無悔,未來無限!

作文以期待為話題,600字作文以期待為話題

呂姝豫 期待是什麼?有人說,期待是希望 有人說,期待是美好事物的源泉 有人說,期待是人成功的引導思想等等。每個人都有對同一事物同一個詞抱於不同態度,各抒不同觀點,這就是現實。期待是什麼沒有一個唯一定義,隨著人們的想法而改變。期待是生命的動力,有別人的期待也有自己的定位。別人的期待對自己有一種無法抵抗...

作文面對春天的期待,以 春天的期待 為話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春天來,春天終於來到了 告別了煎熬了許久的寒冬,歡欣鼓舞的享受著這陽光明媚的季節,領略著這風情萬種的春光,一切都是那樣溫馨,一切都是那樣純真。清晨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耳邊響起了久違的鳥兒清脆歡快的歌聲,似乎他們也找回了那份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在嬉戲著,暢想著未來五彩繽紛的夢想,遨遊在天地間,吮吸...

期待2023年的作文,期待2023年 的作文

曾讀過林清玄的一篇文章,文章末尾有這樣一句話 每日清晨,當手捧藍山咖啡的那一刻,我都期待如許 讀完後,一種暖暖的情誼,溢上心頭,禁不住會心微笑 清晨,從溫暖的睡夢裡醒來,瞧見陽光一臉恬靜地從窗簾後探出頭,貼在玻璃上,朝屋子裡張望,我 譁 地一下揚開窗簾,她驚了一下,繼而那笑容彷彿瞬時跌落下來,屋子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