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落空(失落)的情景怎麼寫,用期待落空這個情景寫一段話10個字?

時間 2022-03-02 17:25:11

1樓:快樂星球

想著馬上就可以出去玩了我興奮地在心裡面自言自語,想著馬上就可以出去玩了,開心的蹦了起來,非常開心,但是媽媽突然說今天有事,不能出去玩了,我非常失落,非常落空,所有的期待一下子沒有了,最後期待和開心變成了失望。

2樓:fei塔

我興奮地在心裡面自言自語,想著馬上就可以出去玩了,開心的蹦了起來,非常開心,但是媽媽突然說今天有事,不能出去玩了,我非常失落,非常落空,所有的期待一下子沒有了,最後期待和開心變成了失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興奮的在心裡自言自語想著馬上就可以去遊樂園玩了,我開心的蹦了起來,非常開心,但是媽媽說今天下午我有事不能出去玩兒了,我非常失落非常落空,所有的期待一下子沒有了,最後期待和開心變成了失望。

4樓:落日流年

我蹦蹦跳跳的跑爺爺面前,一臉熱望的問:爺爺,伯伯是不是今天回來呀!爺爺說:

是的呀,應該下午回來。我開心的搬著小板凳坐在門口,真希望見到伯伯一面,可是爺爺接到**,因為疫情,伯伯不能回來了。我非常失望,期待也落空了。

5樓:越來越不懂這個世界

同學們安靜地坐在教室裡,等待著老師來上課。接著,同學們看到了眉頭緊鎖的老師,她對大家說,這次的春遊活動取消了。這可是同學們期待已久的春遊活動,這個突如其來的訊息頓時讓大家無精打采,眼神也黯淡下來。

乙個個都失魂落魄的。

希望大家喜歡~

感謝閱讀

6樓:畢長虎

老師剛剛通知秋遊要延遲到後天,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心情跌到谷了底,手無力的耷拉下來,整個頭趴在桌子上,不高興地堵起了嘴,小聲嘟囔著:「為什麼要在後天呢?提前一天不行嗎?誒!」

7樓:春戎戎

媽媽今天之還是沒有回來,她答應我的生日禮物終歸是沒能送到我的面前了,我嘆了口氣,默默地走回房間。

8樓:淮右布b衣

媽媽答應我寫完作業就可以出去玩,我非常開心,一鼓作氣地把所有作業都寫完了,正準備出去玩,媽媽卻說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人家小孩都沒有出去玩,你還好意思出去玩?我非常失望,所有的期待一下子就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要去沙灘玩,弟弟很早就寫完了作業,可媽媽有事不能帶弟弟去沙灘玩了,弟弟難過得哭了。

10樓:綠德海

爸爸說就要帶我出去玩,結果他說他在請他同學吃飯,他去不了,推辭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媽媽回來的日子 忽然聽到爸爸上媽媽有工作耽誤了,此時我的心都碎了,一般傷心

12樓:書洽

這篇短文寫的生動形象的作文這正是一篇好短文。

13樓:乃木土反

今天媽媽說要帶我們去春遊,可當我問要去哪時媽媽卻說是公司組織的,我既傷心又失落,所有的開心變成了不開心

期待落空的情景如何描寫

1 在我需要的時候,能不能,給我點看得見的在乎。2 有時候,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不是認輸,而是成長。花兒不為誰開,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可以為自己存在。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3 沒有希望,人生就如沒有燈光的漆夜,無論怎麼前行,都只是迎來一片黑暗。4 ...

期待落空怎麼造句子用神態語言動作

杜巧鑲 他外國留學五年終於回來了,他父母聽到了這個訊息。欣喜若狂。他們滿面流淚。激動的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溫柔一文不值 他不時地在小路上徘徊,從這一頭走到那一頭,然後折回來,停下來時,他一會兒踢踢球,一會兒發愁,等了很久。 糖糖颯颯麻麻 我焦急的等待著爸爸,期待他會給我帶來乙份禮物。可是事實並不如此,...

“期待將來”為題目寫的作文大全,“期待將來”為題目寫一篇900字的作文大全

伴隨著晚自習下課的鈴聲,同學們彷彿聽到了解放的號角,紛紛歡呼著,雀躍著奔出教室。我收拾好書本,離開那坐了幾乎整整一天的位置,走在校園裡,看著道路旁邊美麗的燈光,如同一片片金輝將學校裝點成一個華麗的殿堂。想想又覺得有點諷刺,可不就是嘛,學校本來就是一座殿堂,一座知識的殿堂,有無數學子都是從這裡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