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榮譽系統怎麼升級lol榮譽系統快速升級攻略

時間 2021-08-30 10:47:40

1樓:坨坨

需要非雙排隊友給你點贊才可以升級哦。

榮耀系統升級方式

lol新出了一個榮譽系統,簡單來說就是需要隊友給你點贊,這樣才能升級和顯示,本質上來說是一個淨化遊戲內環境的好方法,而且需要非雙排的隊友點贊才可以,這樣可以避免有人雙排互刷,所以這個難度還是有一點的,很多人都是**或者四級的榮譽。

100個贊到3級,200個贊到4級,300個贊到5級!我想設計師之所以不弄個進度條這樣的東西也是不想讓玩家看著這緩慢的增長而失去耐心吧。

在新版的榮譽系統當中,每局遊戲結束後都會出現投票介面,每一個玩家都可以選擇一位隊友進行讚美,有三種不同的讚美方式。

心態良好:遭遇困難並不放棄,在逆境下不是選擇投降而是帶領隊友翻盤。

團隊指揮:讓隊伍保持時刻的專注,會記得對方的召喚師技能cd這樣的資訊,還會在遊戲中做出正確決策的召喚師。

行為友善:態度友好配合默契,願意為你閃現擋子彈,閃現給**術以及閃現套盾等等的召喚師,也可以是那些操作良好,秀翻全場的召喚師。

榮耀系統獎勵一覽

從左到右。分別是**,四級,五級的獎勵,唯一的區別就是顏色不一樣,黃色的等級更高一些,這個守衛**相當於贈送的,而且很有紀念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何獲取榮譽

獲取榮譽的方式是有隊友給你點贊,每局對戰結束後只能給一名玩家點贊,得到贊數最多的玩家將被點亮,有點類似於守望先鋒全場最佳的感覺。

點贊分三種型別:保持冷靜(逆風被噴不罵街不激動),優秀指揮(帶節奏帶的好),以及gg

2、獲取榮譽有什麼用

獲得榮譽後就可以升級,每個玩家初始為兩級,升到3級後,比賽結束被點贊就會獲得一個寶石標記,並隨著贊數的增多來不斷升級。當然,即使沒有人給你點贊也會升級,不過速度很慢。但是如果你在比賽中有一些諸如噴人、掛機等不友好行為,將會降低,最多降到0級。

3、榮譽系統獎勵

當你的榮譽等級達到3級或以上,將會隨機獲得寶箱,不需要鑰匙就能開啟。裡面至少有兩個符石碎片,還可能會有英雄或者**。初始2級的情況下也會得到符石碎片,2級以下符石碎片會減少,如果是0級將什麼都得不到。

此外,賽季結束後榮譽等級在3級以上的玩家都會獲得額外的獎勵。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開黑,好友給你點的贊無效,必須有路人玩家給你點贊才算數,這是為了防止好友相互刷贊。

lol榮譽系統怎麼升** lol榮譽系統怎麼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100個贊到3級 200個贊到4級 300個贊到5級。

榮譽系統一共擁有6個等級,從0級到5級。

每名玩家的初始榮譽等級為2級,只要不被系統懲罰,所有玩家都會穩步提升自己的榮譽等級,當你被讚賞的越多只是會更快而已。

獲得榮譽後就可以升級,每個玩家初始為兩級,升到3級後,比賽結束被點贊就會獲得一個寶石標記,並隨著贊數的增多來不斷升級。當然,即使沒有人給你點贊也會升級,不過速度很慢。但是如果你在比賽中有一些諸如噴人、掛機等不友好行為,將會降低,最多降到0級。

lol榮譽等級怎麼提升

4樓:憶在西祠衚衕

1、提升榮譽等級的方法如下:

名玩家的初始榮譽都為二級,最高可以升到五級——或者被系統懲罰降低至讓人羞愧的0級。那些認真、安靜、友善的玩家都能夠在比賽後獲得榮譽點數,以此不斷提升榮譽等級並獲得獎勵——即使他們獲得的榮譽點贊不多。當然,和你想的一樣,那些頻頻獲得隊友稱讚、富有團隊精神的玩家升級會更快。

總而言之,只要你不被系統懲罰,你的榮譽等級就能穩步提升。

2、榮譽:

在每局比賽中迎接挑戰。升級後的榮譽系統將以全新的方式對競技精神與團隊協作授予認可和獎勵!

3、榮譽標誌

用全新的榮譽標誌向隊友傳遞你對勝利和團隊協作的渴望!只要你的榮譽等級達到3級,然後在一場對局中得到2名預組隊隊友或一名路人的點贊,就能在下一局的載入介面展示它。

4、榮譽獎勵

免費的符石碎片現在只會通過榮譽系統掉落,你只需要開始遊戲並當個好隊友——讓你的榮譽等級保持在2級(初始級別)或以上,你就能定期收到系統給予的符石碎片。而如你所料,受到懲罰而低於兩級的玩家會獲得較少的符石碎片。另一方面,現在符石碎片會在遊戲結束後或者登陸時掉落。

由於新加入的投票環節,我們調整了獎勵到來的時機——確保你能和往常一樣快速開始下一場比賽。

榮譽展示:

在你投票後,將會轉至遊戲結算畫面。在這裡你能看到隊友們給予的榮譽評價。如果隊伍中大多數玩家都投票給你,那麼你的召喚師名稱將獲得特殊標識,並展示給友方和敵方所有玩家。

1.如果隊伍中大多數玩家都投票給你,那麼你的召喚師名稱將獲得特殊標識,同時展示給友方和敵方所有玩家;

2.當你的榮譽等級達到3級或以上,並得到兩名預先組隊的隊友投票讚賞,在下一場對局的載入介面,你的角色框上會展示獨特的榮譽標誌。

3.當你的榮譽等級達到3級或以上,並得到一名非預先組隊的隊友投票讚賞後,也能在下一場對局的載入介面展示榮譽標誌。

5樓:放肆而又執著

多玩,評分越高升級越快

升六級 需要2個六級的代幣和5000精粹

7級需要3個七級的代幣和10000精粹

代幣需要拿到s評分才可以獲得

lol榮譽5級需要多少贊,lol榮譽到了4級最後乙個里程還要多少贊

lol榮譽5級需要600贊。對於榮譽系統來講,只要經常受到別人的點讚,公升級到5級榮譽應該不是難事,但難的是,每次只能給一位玩家點讚,除非玩的很carry,基本上是收不到贊的。擴充套件資料榮譽系統降低 1 被系統懲罰 禁言會將你的榮譽等級降為1級,如果你已經在1級了,那麼會直接降低為0級。封停帳號會...

LOL匹配系統怎麼計算的,LOL匹配系統怎麼計算的?

匹配是按你的排位段位隱藏分來選擇隊友對手的。一般兩邊隊伍平均分差不多的 是按隊伍平均算的,有人單高於對面的平均,那麼隊友就會是低戰力的,系統只管平均,可不管坑不坑,建議你找固定的人組隊 系統會著重考慮以下細節,按照順序排列 1 保護新手,防止他們被高手欺負。2 保證公平,並開展有競技性的比賽。3 最...

舊電腦怎麼升級玩,舊電腦怎麼升級,玩LOL

御龍王劍 你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完全沒有問題的,速龍x2 270搭配4g記憶體和gt630都是達到了lol的執行標準的,建議你加一塊金士頓128g固態硬碟就可以了,固態硬碟對遊戲載入有很好的提升的。 夢國飛 你的電腦配置太老舊了,升級的價值已經沒有了,建議還是更換個主機吧,因為你的cpu效能太低,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