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玩lol怎麼提高fps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年年姐說事

進入正題,如何提高自己在遊戲中的fps呢(nb配置的電腦除外),下面幾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大家可以試試,能有效的提高自己遊戲中的fps:

第一: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第二: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

第三: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第四: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第五: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這裡要說的是很多玩cs的朋友甚至把螢幕重新整理率搞到了200,其實沒有必要,因為螢幕重新整理率75以上時,人的肉眼已經分辨不出來畫面的流暢度區別了。

另外,桌面的檔案越少越好,經過上面5步後,ok,進遊戲吧,看看你的fps提高了多少,玩起來應該很爽了,當然也許會遇到fps不穩定的情況,要解決這種情況,就去下個支援xp系統的dx10的顯示卡驅動吧,玩3d類遊戲,沒有那種驅動普遍都會出現fps不穩定的情況。

win7系統如何提高電腦效能,win7系統怎麼優化,可以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1 點選開始 右鍵點選計算機 屬性 高階設定,來到高階系統設定面板 2 選擇高階 設定。來到設定面板 3 勾選自定義,然後將所有特效全部取消。點選確定即可 4 對比一下設定前後,第一幅圖為設定前,第二幅圖為設定後,兩者在美觀上差很多,但是電腦的效能卻提高了很多。解決方法二 1 點選開始 所有程式 附...

win7系統玩cf卡怎麼辦,win7玩cf卡屏怎麼辦

1 磁碟快取 垃圾清理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電腦管家了,裡面功能比較全 清理垃圾 清理使用痕跡 系統盤 等功能,挨個點選就行了,這樣就算電腦小白也可以隨意完成啦,建議每週1 2次。2 記憶體ram 3 c盤 4 清灰 加矽脂 這裡主要講硬體的散熱問題,cpu顯示卡40 的時候和80 的時候,它們的執...

win7系統光碟怎麼安裝win7系統

有效率的諸葛唐 你好。光碟安裝系統 有光碟或者燒錄光碟 1 開機 插入光碟 狂按del或者其它鍵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 f10 y 回車,電腦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安裝。2 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 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 f10 y 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3 安裝完系統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