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的攻速是怎麼計算的,lol攻速計算公式,最正確的計算方式,謝謝

時間 2021-10-28 04:15:20

1樓:保羅科林

英雄聯盟的攻速分攻擊速度及基本速度兩種,它們的計算公式分別如下:

英雄聯盟計算攻擊速度的公式如下:

變數及名稱:

aspd:攻擊速度

b-s:由初始逐漸增加

p.-bonus: 從英雄的成長、符文、天賦和裝備獲得提公升aspd.p.l.:從每次等級的提公升可以賦予攻擊速度的提公升而在基本速度還是依照(b-s計算),公式如下:

變數及名稱:

b-s.: 速度由初始提公升

l1-speed: 攻擊速度根據每一級來判斷aspd.p.l.: 攻擊速度根據天賦等級判定。

攻擊速度是英雄基本攻擊的乙個頻率,該頻率顯示為每秒攻擊,而額外的攻擊速度增加了英雄基礎攻擊速度的百分比。初始攻擊速度較低、攻擊速度成長較低的英雄比初始攻擊速度較高、攻擊速度成長較高的英雄受益較低。

並且,沒有英雄能夠超過每秒2.5的攻擊頻率。攻擊速度的增加與英雄的成長、符文、天賦和裝備有關。

2樓:

符文加成的百分比乘以你的基礎攻速+你的基礎攻速。

英雄聯盟中攻擊速度是以秒為單位,攻擊速度1代表每秒攻擊1次。

英雄攻擊速度上限值為2.5

3樓:小棒棒棠

0.8x1.5=1.2,如果你再出50%攻速則是:0.8x0.5+1.2=1.6。(忽視等級上公升帶來的攻速)

裝備提供的比例攻速,從你的基礎攻速上提公升,不是從你當前攻速上提公升。

lol攻速計算公式,最正確的計算方式,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攻速100,乙個裝備加攻速百分之20那就是100﹡20%+100=120,就這樣算用你已有的攻速乘以裝備加多少的攻速在加上原有的攻速

5樓:最不天枰

基礎攻速*(1+符文天賦+裝備+技能+(等級-1)*成長攻速) 基礎攻速不變,而且每個英雄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答: a*(1+(a+b+c)% 假設初始攻速為a ,裝備等攻速為bc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一百就是1.00的功速

英雄聯盟攻速很快的時候取消攻擊後來搖有用嗎,請舉出具體數字,大概

人生真是浮腫啊 取消攻擊後搖並不會讓你的攻擊更快,只是把後搖用來位移,這一段後搖的時間依然存在,必須要等這一段時間結束才能進行下一次攻擊 通常來說,取消後搖的目的就是在不影響平a頻率的情況下更多的移動,一般是點地取消後搖,當你點地用掉的時間大於後搖時間的時候,就可以不取消後搖了,這個沒有絕對資料,操...

DOTA中攻速是怎麼計算的,DOTA裡加攻速是怎麼計算的?

ias即攻擊速度提公升 increased attack speed 比如振奮寶石加55攻速 就是加55 ias 攻速計算公式 1 ias 基礎攻擊間隔 攻擊次數 遊戲秒,比如說攻速是100 ias為100 就表示這個英雄的此刻增加了100點攻速。ias是完全線性疊加的,如樓主所述 ias即為15 ...

英雄聯盟中的情侶有哪些,《英雄聯盟》哪些英雄是夫妻或情侶?

加油幹哦 其實英雄聯盟的背景故事還是挺多的,自然情侶也是必不可少的,據我瞭解蠻王和艾希,ez和拉克絲,琴女和盲僧,男槍和安妮,阿卡麗和暮光之眼,這些都是遊戲中的情侶,還是挺奇妙的。 良好習慣 先說老一輩情侶首先就是卡特琳娜和蓋倫 寒冰射手艾希與蠻王 寡婦製造者與卡牌 潘森與蕾歐娜 提莫與小炮 洛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