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的世界地圖上的帶名字的號級BOSS殺了掉什麼啊

時間 2022-07-30 23:40:10

1樓:可楣紅

你說的應該是地球時代4條綠龍,1條藍龍,1條紅龍,乙個惡魔。還有外域的地獄火半島上面的那個惡魔怪。這些都是野外boss,殺了會掉紫色裝備,不過是60級的,還有相關任務物品是必掉的。

現在好殺多了,乙個小分隊就可以,以前要以個團的人去還不一定能殺掉。推薦你去下面的**檢視,有所有野外boss的介紹和詳細掉落: http:

2樓:音符

藍龍,艾薩拉的艾索雷葛斯掉冰抗裝, 翡翠夢境的4綠龍,分別在暮色森林的黎明森林,辛特蘭的大樹蔭,灰谷,還有乙隻忘記了...囧。他們掉自然抗,是60級進軍安其拉副本需要的東西。

卡扎克,詛咒之地的野外boss,掉乙個暗影之眼還是別的什麼東西,貌似是ms60級職業任務要的。他也掉其他各種紫裝,藍裝。dz的比較著名的套裝「艾斯卡達爾」有一件就是他掉。

而另外的一些??的boss,大多都是任務怪了。 比如安其拉開門期間的維維爾博士,大白鯊之類的....

3樓:古辰費莫欣

野外??號級別的boss殺了,一般都是任務怪,或許能掉一些世界掉落的紫散件

世界地圖上有多少個國家,世界地圖上,中國的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各是什麼國家

時間路人浪歸 世界地圖上共有226個國家和地區,國家199個,地區27個。亞洲 48個國家 歐洲 44個國家 2個地區 非洲 53個國家 3個地區 大洋洲 14個國家 10個地區 北美洲 23個國家 13個地區 南美洲 12個國家 1個地區 世界地圖上共有224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國家為193個,地區...

世界地圖上的東西半球世界地圖上怎麼看哪些是東半球

而王夫人 以本初子午線為東西經的起點,本初子午線就是地球零度經線,本初子午線往東的0 到180 是東經,往西0 到180 是西經。世界地圖上的東西半球 小sun月如 20w和160e才是東西半球的分界線 東半球包括歐洲亞洲非洲大洋洲南極洲 西半球包括南,北美洲和南極洲的一部分 芭芭露露 東西就是根據...

中國在世界地圖中的那個方位,中國在世界地圖的什麼方向?

你連中國地圖的形狀都看不出來嗎?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是在中間稍偏東北方向。中國在世界地圖的什麼方向? 中國地圖的中部 國外地圖的東北部 青銅器 要看地圖以什麼為中心。如按東西半球分的話,中國處於東半球的東北部。 那時花開 為 從世界地圖看,中國處於亞洲的東方 中國在世界地圖的什麼位置? 亞洲東部。東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