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地球的什麼方位,印度在世界地圖上位置

時間 2021-07-13 19:27:47

1樓:丹尼斯_布蘭特

你好,讓我來告訴你最正確的答案吧:南亞中間北部與中國**接壤,西面是巴基斯坦,東部是孟加拉國南邊是印度洋。明白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位於印度次大陸,主要由三部分組成:在北部的喜馬拉雅山區(其中就有海拔8,598米的印度最高峰康城章加峰)、**平原(indo-gangetic plain)以及南部的德干高原。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方位,呵呵,因為地球本身就是一個球體,從不同的角度看,方位也不同。比如印度在中國的西南部,倒過來卻在中國上方。所以,印度可以可作在任何方位。

4樓:

印度位於印度次大陸

印度位於北緯8.4至37.6度之間

印度有7516公里的海岸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南亞次大陸,西北與巴基斯坦接壤,東北與中國、尼泊爾、錫金和不丹為鄰,東與緬甸和孟加拉國毗連,南與斯里蘭卡、馬爾地夫隔海相望。東南瀕臨孟加拉灣,西南面,臨阿拉伯海,南連印度洋,北倚喜馬拉雅山,為亞、非、歐和大洋洲海上交通樞紐.

6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的南部,歐亞大陸的印度次大陸的大部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位於亞洲南部,印度洋北部的印度半島

8樓:

亞洲南部,原來和巴基斯坦是一個國家 後來被英國分開,導致印巴經常打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看世界地圖切! 這麼簡單的問題! 印度半島,你說印度在蝦米地方!

10樓:葉綠之夏

亞洲的南部http://baike.baidu.com/view/2174.html?wtp=tt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位要從幾個方面來講:

1.緯度位置:位於北緯8.

4至37.6度之間2.海陸位置:

南臨印度洋,東臨孟加拉灣,西北與巴基斯坦接壤,東北與中國、尼泊爾、錫金和不丹為鄰,東與緬甸和孟加拉國毗連,南與斯里蘭卡、馬爾地夫隔海相望。東南瀕臨孟加拉灣,西南面,臨阿拉伯海,南連印度洋,北倚喜馬拉雅山,為亞、非、歐和大洋洲海上交通樞紐.

3.半球位置:東半球 大部位於北半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位於北緯8.4至37.6度之間

印度位於印度次大陸,主要由三部分組成:在北部的喜馬拉雅山區(其中就有海拔8,598米的印度最高峰康城章加峰)、**平原(indo-gangetic plain)以及南部的德干高原

13樓:虹貓

印度位於北緯8.4至37.6度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亞~

15樓:長春淺海甲醛檢測公司

就在地球上面唄

看參照系了

你以什麼為標準弄清楚了在問我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亞中間北部

與中國**接壤,

西面是巴基斯坦,

東部是孟加拉國南邊是印度洋。

懂了嗎?

不用在遲疑了吧,

大哥!!!!!!!!!!!!!

印度在世界地圖上位置

17樓:半山樹

印度位於南亞,中國的南部。

印度地處北半球,位於北緯8°24′-37°36′、東經68°7′-97°25′之間

。印度是南亞地區最大的國家,面積為298萬平方公里,居世界第7位。

印度國家在** 在地圖的哪個位置?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位於南亞,中國的南部。

如圖,印度正好位於地圖的中心區域,亞洲南部的南亞地區,中國的下邊。

拓展資料:

印度共和國(印地語:भारतगणराज्य;英語:republicofindia),簡稱印度。

位於南亞,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

領土東北部同孟加拉國、尼泊爾、不丹和中國接壤,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交界。

東臨孟加拉灣,西瀕阿拉伯海,海岸線長5560公里。

也是一個由100多個民族構成的統一多民族國家,主體民族為印度斯坦族,約佔全國總人口的30%。

古印度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公元前2023年誕生了印度河文明(主要位於今巴基斯坦境內)。

前2023年左右,中亞的雅利安人進入南亞次大陸,征服當地古印度人,建立了一些奴隸制小國,並確立種姓制度,吠陀教開始發展為婆羅門教。

公元前4世紀,孔雀王朝統一印度,開始推行佛教,並向外傳播。

約前188年,孔雀帝國滅亡後群雄割據、外族入侵,印度教、伊斯蘭教興起。

2023年英國侵入莫臥兒帝國,建立東印度公司,2023年以後逐步淪為英國殖民地。

2023年6月,英國頒佈《蒙巴頓方案》,實行印巴分治。

同年8月15日成立印度自治領。

2023年1月26日宣佈成立共和國,同時成為英聯邦成員國。

印度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國,也是金磚國家之一,印度經濟產業多元化,涵蓋農業、手工藝、紡織以至服務業。

印度三分之二人口仍然直接或間接依靠農業維生,近年來服務業增長迅速,已成為全球軟體、金融等服務業最重要出口國。

全球最大的非專利藥出口國,僑匯世界第一。

印度是社會財富分配極度不平衡的發展中國家,種姓制度問題較為尖銳。

19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位於南亞,中國的南部。

印度地處北半球,位於北緯8°24′-37°36′、東經68°7′-97°25′之間

。印度是南亞地區最大的國家,面積為298萬平方公里,居世界第7位。

印度在世界地圖的哪個位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內的地圖是以中國為中心的,印度正好位於地圖的中心區域,亞洲南部的南亞地區,中國的下邊。

2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亞屬於南亞次大陸,西北與巴基斯坦接壤,東北與中國、尼泊爾、錫金

專和不丹為鄰,東與緬屬甸和孟加拉國毗連,南與斯里蘭卡、馬爾地夫隔海相望。東南瀕臨孟加拉灣,西南面,臨阿拉伯海,南連印度洋,北倚喜馬拉雅山,為亞、非、歐和大洋洲海上交通樞紐.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在東經60-東經90之間,北緯10-北緯30之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南部,中國的左下方

印度哪些方面在世界領先,不吹不黑,印度在哪些方面是領先世界的

同享文化 印度在藥品研發方面一直處於領先地位,還有軟體領技術行業也是處於領先的,美國有三分之一的軟體工程師都是印度人,印度的電影業也在世界上也是領先排名的。印度在軟體方面做出的成績可以和全世界併軌。阿拉伯數字就是印度人發明的,只不過是因為阿拉伯人傳到了西方,所以就叫阿拉伯數字了。印度人的數理和推斷是...

印度哪些方面在世界領先,不吹不黑,印度在哪些方面是領先世界的

同享文化 印度在藥品研發方面一直處於領先地位,還有軟體領技術行業也是處於領先的,美國有三分之一的軟體工程師都是印度人,印度的電影業也在世界上也是領先排名的。印度在軟體方面做出的成績可以和全世界並軌。阿拉伯數字就是印度人發明的,只不過是因為阿拉伯人傳到了西方,所以就叫阿拉伯數字了。印度人的數理和推斷是...

在印度註冊外資公司要注意什麼,在印度開設公司需要如何辦理手續 40

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在印度,投資設立企業的形式包括代表處 分公司 私人 和公眾公司四種。一 企業註冊受理機構 設立代表處 由母公司或其委託人向位於孟買的印度儲備銀行提出申請。設立分公司 由母公司或其委託人向位於孟買的印度儲備銀行提出申請。設立私人 公眾公司 由股東向印度公司事務部設在各地的公司註冊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