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張A4紙大小的世界地圖

時間 2021-07-13 19:1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任意一個世界地圖只要列印的時候選用a4的紙張並把地圖縮放到這樣的大小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一個世界地圖只要列印的時候選用a4的紙張並把地圖縮放到這樣的大小就可以了。

3樓:

**等:我要一張可以列印的a4紙大小的世界地圖 急要!!!! 5

4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了,右鍵,點列印,就可以了!可以用記得給分哦!要不你給個郵箱,我發給你!

5樓:雲龍

找個世界地圖,縮小了列印哦

如何用4張a4紙搭到最高,怎樣使一張a4紙搭到最高,且不能用任何工具?

東玲 具體步驟如下 1 第一步 首先,準備以下材料 紙和透明膠帶。見下圖。2 第二步 然後刀捲紙,四轉兩舒,如下圖所示。3 第三步 然後把短的那張對摺,如下圖所示。4 第四步 然後將短折疊紙粘到長紙管上,如下圖所示。5 第五步 然後對其他的做同樣的事情,固定它們,並使用它們作為橋樑的基礎柱,如下圖所...

高中地理,地球地圖,求一張高中地理的世界地圖

樓主問題給的條件不全,只能假設。首先,假設為民航飛機,飛行速度約為 800km h 900km h。可得 1.根據48小時繞地球一圈,按照飛行速度與時間可大致確定飛機飛行路線是赤道。2.赤道上日出和日落時間永遠是當地時間6點和18點。3.飛機向東飛行與地球自轉方向一致,48小時地球自轉兩圈,加上飛機...

A4紙的厚度是多少,一張A4紙的尺寸是多少?有多厚?

楷哥配家居 a4列印紙的厚度是多少? 墮落之後的繁華 一張a4紙的厚度是0.104mm。a4紙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的iso 216定義的,規格為21 29.7cm 210mm 297mm 世界上多數國家所使用的紙張尺寸都是採用這一國際標準。這個標準最初是被魏瑪共和國在1922年納入din 編號是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