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哪下沒毒

時間 2022-07-16 16:15:05

1樓:一代軍師

說明:三國群英傳7繁體硬碟版,如果執行了防毒軟體,會誤殺了遊戲目錄下的免сd程式sg7.exe和run.

exe指令碼 安裝遊戲和開始遊戲前,請暫時關閉防毒軟體與防火牆的監控功能,或者將遊戲主程式新增到防毒軟體與防火牆的信任列表中。

為了保護正版,所以好多破解程式都被歸類到病毒木馬中,由這些軟體破解出來的啟動程式也會被殺軟識別為病毒木馬,但這些程式不會危害電腦。多謝!在xpsp2、vistasp2、win7系統下測試可玩!

當時遊戲愛好者破解正版三國群英傳7都需要程式設計繞過或破解遊戲的防拷驗證等

程式,所以這個指令碼run.exe執行它是你進入遊戲繞過遊戲正版驗證的乙個方法.

而防毒軟體判斷這種方法跟病毒木馬的原理之類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會提醒可

能有毒.

至於有人說"不能100%確定它安全"只能從專業角度給出解答,難保你的這個遊

戲程式本身是沒有埋下木馬的.

玩遊戲時記得防毒軟體要給sg7.exe提供例外,不要阻止它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單機遊戲的話 就下個4399遊戲盒子,裡面基本什麼單機遊戲都有,而且都是沒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破解版的都有報毒,可以定位誤報!

如果真的怕是毒的話,就去下個光碟映象的,那個肯定沒有毒。

然後找個破解的18.ogg,覆蓋進去!

貌似!18.ogg裡邊有個執行指令碼,會被認為是毒!破解的話只能這樣.

不行就買正版的吧!

三國群英傳7哪兵種組合最強,三國群英傳7哪五個兵種組合最強

夢中雨滿羅蘭玉 三國群英傳7最強組合 狻猊鐵騎,2神劍禁衛,長弓兵,投石車。最好是組成 t 字型方陣。狻猊鐵騎放在前排中間,兩組神劍禁衛分別放在左右,不但攻擊強,而且可以防止對方有槍兵之類的 槍兵克騎兵,這點要知道 後面的兩組,前面的是長弓兵,後面的是投石車。前排的近程攻擊在前面頂著,後面的在後面做...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選誰都能收武將 誰說不能收 你把武將抓到手 每次內政的時候 選人才 招降 再選你要派去說服的武將 智力高的就選說服他 武力高你就給他動刑 如果沒成功就等下次內政再繼續 每次執行招降後他的忠誠度都會降低 慢慢的就到手了 忠誠高的別想第一次就能成功招降 除非你用修改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基本上不用到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