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成物件,女生怎麼把朋友變成物件

時間 2022-07-15 15: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字串變物件的話,

只要父級物件["物件名稱"] 就可以了。

比如你某個mc類裡有個文字物件a_txt,他的父級就是該mc類的例項 this,

也就是說

a_txt == this.a_txt == this["a_txt"]

用乙個陣列儲存它的名稱的話

var c:array = ["a_txt","b_txt"]a_txt == this[c[0]] == this["a_txt"]

你可以試試

a_txt.text == "hello"

trace(this[c[0]].text)//輸出 hello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喜歡她的話,就從她的日常生活很細微的地方觀察。

比如她喜歡什麼顏色啊?喜歡什麼動物啊?有什麼愛好啊?收集起來。準備下面的「感動」。

不要很莽撞的說:「能不能做我女朋友之類的」

按你描述的你肯定會被拒絕。

記得:時時刻刻給她感動!這份感動是她想有但得不到的。不一定要有很高的價值去換,但需要乙份真心。

不超過3個,他就會喜歡你!

3樓:公子仰視

\u6b66\u6c49\u592a\u533b\u5802\u4e2d\u533b\u9662

女生怎麼把朋友變成物件

4樓:__好脾氣先生

1全部循序漸進,先多和她聊天,聯絡再慢慢加多,千萬不要著急表達你的愛意,不然對方會以為你很輕浮。之後再聊天保持一段時間,記住要暖。時候差不多了聊天內容就慢慢偏曖昧,如果對方並沒表現出什麼抗拒的反應,再過一星期左右就可以表白了,基本上都會成功

如何從朋友變成戀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拒絕了說明她覺得如果跟你約會會對不起她男朋友,她心裡過意不去。你應該和她解釋清楚,告訴她 把她當成好朋友,一般女孩不會拒絕朋友,但是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 她就會刻意避開你。你如果喜歡她就把她當成好朋友,這樣你們的關係就會越來越好,以後就有機會發展了。

6樓:夜夜貓貓貓

女人總會在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對一些對自己好的人有好感,例如她生病的時候了,遇到挫折的時候了。可對她好的同時要把握好分寸,不要把一些你認為對她好的方法去對她好!還要記得一句話~~~~~以退為進。

7樓:裔赫

其實朋友變成戀人很容易

朋友就應該關心他愛護他

然後你想變成戀人的話就加倍的關心和愛護

這樣會從普通朋友邊成好朋友在變成知心朋友最後你懂撒!

8樓:大嗰囡

首先,你要想想自己是以什麼心態去約她的。是把她當朋友物件?那就直接回她,你想多了,別誤會,我是想跟你做朋友,約你去玩也沒什麼吧。

若是把她當追求的物件,她回你那個就是她只想跟你做朋友,你不妨先放下自己的感情,與她做朋友,慢慢了解雙方,對方也只是把你當朋友,大可順著這個方式,跟她做朋友,以後的事,誰也說不准。是吧。

9樓:

很多時候覺得朋友之間變成朋友的話會害怕如果分手就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10樓:

不要把一次兩次的特殊行為當作暗示,不然只是自作多情。

11樓:

很明顯了。你不是她的菜。如果你還是不想放棄的話,不如學學《北京青年》裡的何西。

12樓:

她都不喜歡你!你還是放棄吧,長痛不如短痛

13樓:厹樂語

她無意你也不要總糾結在一點~

如果喜歡你就不會這樣說了~

找個互相喜歡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就是堅持 沒有辦不了的事

先看她愛不愛和你聊天 逗她笑 跟她談心等等....

15樓:夢想高飛微笑

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以後盡量對他像普通朋友那樣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分不告訴你。嘿嘿!高手在這裡。

17樓:只因釹子

意思就是她對你沒有那種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交往,互相認同就可能!!!!!!!!!

j**a 字串物件怎樣轉換為例項物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用getattribute()獲取物件的,比較好奇為啥你們不可以,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只能把users物件的屬性乙個個拆分,分開傳,你再通過getparameter,乙個個接收重新組裝乙個新的user,

20樓:匿名使用者

後台users user = new users();

user.setusername("張三");

request.setattribute("user",user); 前台users user=(user)request.getattribute("user); //通過getattribute取出值,再強轉成user物件string name=user.

username;//取出物件的name值注意:前後臺要是同乙個request物件,用redirect重定向是不行的(2個reuquest物件),用**才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後台用setattribute設定的屬性,必須在前台用getattribute獲取,並且強行轉化為user物件。然後user.getusername()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強制轉換,你就使用jstl的標籤來輸出就可以。

j**a 字串物件怎樣轉換為例項物件?

23樓:浮雲高貴

你存的是users物件 不是字串,轉換當然要轉換成users追問:

users user=(user)request.getattribute("user); //通過getattribute取出值,再強轉成user物件

string name=user.username;

應該這樣寫,上面已經回答了...追問:

這種我知道,我想要的是那種.....我剛剛說的回答:

那你存的時候就存字串物件就行了

js 怎麼將乙個物件轉成字串

如何將jquery物件轉成j**ascript物件

2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jquery物件本身是乙個集合。所以如果jquery物件要轉換為dom物件則必須取出其中的某一項,一般可通過索引取出。

如:1. $("#msg")[0],$("div").eq(1)[0],$("div").get()[1],$("td")[5]

這些都是dom物件,可以使用dom中的方法,但不能再使用jquery的方法。

以下幾種寫法都是正確的:

1. $("#msg").html();

2. $("#msg")[0].innerhtml;

3. $("#msg").eq(0)[0].innerhtml;

4. $("#msg").get(0).innerhtml;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 對的,也可以使用jquery物件的方法get(0),也可以得到乙個js物件

26樓:匿名使用者

$("#test") //jquery物件

$("#test")[0] //jquery物件->原生的dom物件

$($("#test")[0]) //dom物件->jquery物件(有點繞,但只要明白使用$()後能將原生的dom物件封裝成jquery物件即可)

27樓:形印聲傳

基本上你用js能實現的,jquery都必定能實現,而且可能會更方便.

28樓:匿名使用者

document.getelementbyid('test')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document.getelementbyid不好嗎

再想用它的屬性,再document.getelementbyid生成個物件不行嗎,不知道你啥意思

j**a中如何將乙個物件變成byte[]

30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serializable介面,然後建立乙個objectoutputstream,可以用裡面的writeobject方法來把物件寫到檔案裡

怎麼把字型變成豎行,怎麼把word字型變成豎行?

智慧閃點 點 插入 選 文字框 再在 文字框 的選項中選擇 豎版文字框 或選擇 繪製豎版文字框 如果選的是 繪製豎版文字框 則用滑鼠在word文件頁面上繪製即可,大小可通過拉伸邊框來調節 也可以再選單欄的格式中選擇 文字方向 裡的中間那種格式,就能滿足你的要求了 格式 文字方向下設定 http we...

如何變成對女朋友溫柔的男人,如何變成一個對女朋友溫柔的男人

心懷3天下 你能這樣想,看來你心裡還是很在乎她的,既然這樣就多關懷她,多想她的優點,控制自己的脾氣,如果發現自己真的錯了,要及時道歉,慢慢你們感情升溫,摩擦就會越來越少,就會體諒對方了。 人生就是扯犢子 脾氣是你長時間累計養成的,需要你的自制力來控制,讓你自己改變自己 西方極樂丫丫 還好還好哈哈哈哈...

怎麼把普通朋友變成男朋友,怎麼樣把普通朋友變成女朋友?

先接近他跟他做知己,讓他對你感興趣,然後朋友之間約玩樂或約爬山都是非常簡單的,可以經常暗示他,跟他有輕微的肢體接觸,讓他對你產生情愫,主動跟你表白。平時多關心他,沒事撩撩他,經常給他送溫暖,然後再找個合適的機會和他表白。挑乙個合適的時機跟他表白心意,不要害怕表白失敗,一次失敗了也還有機會繼續追求,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