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接功放開電源,不接音源,音量按鈕旋到最低有雜音,求助

時間 2022-07-15 15:25:06

1樓:沒關係的窮人

只能說明有可能你的音箱的靜噪達不到!正常沒有關係!

也有可能是電位器的問題!

正常沒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呀,一般都有點輕微的噪音,只能說明你功放不夠好,和音箱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扎音 很正常 就看扎音大小了 ............................. 基本上多上功放的事...........扎音的大小取決與 功放的好壞..........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功放靜噪達不到,再或者就是功放或電位器受潮。

你可以把音量調到最小,然後較快的扭動電位器(也就是那個音量旋鈕),注意不要扭到底,而是在0到70左右來回扭動。正常情況應該只聽到輕微電流聲變大或變小,如果偶爾聽到「咔,咔」或「撲啦,撲啦」的雜音,則為電位器受潮或進塵。 解決方法:

將功放在陰涼處風乾,關閉功放,音箱電源,將電位器快速來回扭動數次,基本可以消除一點。但這樣基本上是治標不治本,最好還是開機用高壓風吹一下,實在不行就得更換了。

如果功放電位器沒有問題,你可以把功放的輸入線(也就是功放往cd,***上接的那幾根線),逐一拔下來,檢查一下有沒有汙物,然後用乾淨的抹布仔細擦拭乾淨,用同樣的方法檢查功放和音箱的鏈結線。把所有的線路重新連線好後,重新開機試一下,如果還有噪音,那就只能說明是你功放靜噪比達不到了。

音箱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只有雜音,破音,失真這樣的問題,才有可能是音響的問題。

希望以上建議可以幫助樓主。

4歐功放怎麼接7 2歐音箱?謝謝

雖然說音箱和功放的阻抗匹配要求甚為嚴格,但是在實際中發現並不是有那麼嚴重。不過有一點忌諱的就是音箱的阻抗千萬不要小於功放的阻抗,否則對功放最為不利,時間一長就會燒掉功放管。對於你上述這種情況,完全可以直接駁接。那麼所造成的影響可以完全放心不會燒掉功放管,但是輸出功率會有15 的損失。如果不放心,可在...

有源音箱接功放 膽機 問題,功放可以連線有源音箱嗎

既然是有源音箱,就根本不需要用任何功放。因為有源音箱需要輸入的是音訊訊號,而不在於訊號功率的大小。你即就是用膽機功放來輸入,輸出訊號的質量仍然取決於你的有源音箱的質量。完全沒必要再用乙個功放,純粹是浪費。m200是有源音箱。不需要額外的功放。如果非得要接前級倒也可以。后級接上了肯定燒壞,除非你磨機把...

音箱後面的兩根線怎麼接功放,請問這兩根音箱線怎麼接

分別將音箱黑色的線接功放的紅色介面上,黑白兩色線接功放的黑色插口上。如果方便把音箱後蓋開啟的話,最好把後蓋開啟實際檢視一下裡面喇叭介面上的線,那根線接在 級上那根線就接功放的紅色介面上才對。兩個喇叭出來四根線,說明兩個喇叭是分開連線的,因為,乙個喇叭兩根線,兩個喇叭就是四根線。要連線功放,只要把四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