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幾天沒有睡了每到白天就敢覺很疲卷想睡卻又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2-07-15 15:30:05

1樓:″艾瑾

想睡睡不著,就說明你腦袋裡肯定裝了一些困擾你的事情阿..

不然不太可能睡不著的..

嘗試洗個熱水澡吧..洗完澡人會很疲憊的,相對而言,要睡,還是挺容易的..

2樓:愛之雪0夢

我的方法不一定管用,但是可以緩解。在每天晚上睡前洗一個熱水澡放鬆一下你的心情,要是有條件泡澡就更好了,緩解你的壓力,在洗澡水裡可以放點薰衣草精油,你會覺得很舒服,在睡前喝一杯熱牛奶,有助睡眠。還有在你的枕頭邊放幾個蘋果。

它的香氣也會對你有幫助的。你試試吧,希望能幫到你的忙!當然你的心情好了睡眠質量就會好。

我申請吧主好幾天了,為什麼還沒有回音?

一般要一周左右。開啟。比如 打上你想要的貼吧名稱或者沒有人的貼吧名稱。建立貼吧後,單擊申請吧主。如何申請吧主?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

男友好幾天不聯絡我!我和他聊天也沒有回我!不知道他什麼情況!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問他?不想讓他感覺我

打吧,不打人家說你不關心他,打了的話如果他覺得你煩,那就說明他不愛你了,有情況,劈腿了什麼的,既然這樣也早做打算,好好審視一下你們的關係。有必要結束就結束!不想結束就查明原因想辦法解決,總之,幸福是在自己手裡的,要自己掌握! 星空璀璨 打一個吧!你告訴他有什麼事說清楚,別等以後讓移動幫他說對不起 墨...

我發現我一吃冷飲,就然後痰多好幾天,怎麼回事

一,是你溼氣重,二是你喝的冷飲不是什麼好材料!我每次一吃冰冷的時候,冷飲,就月經不調,又是每個月提前十幾天來,大姨媽來的也特多,這是怎麼回事啊?100 若初見你可安好 大多數女人來說都有宮寒,只是輕重度不一樣。吃冷飲寒氣會隨著進入體內,會影響你的內分泌,造成月經不調。宮寒嚴重的會對懷孕造成影響,難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