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3獵人2件T13選擇什麼天賦啊

時間 2022-05-16 21: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奧術流的話也是可以的。只是你要把急速重鑄成精通。因為你已經有兩t13的效果了。

集中制的回覆基本上兩個穩固就可以滿了。之後就奧術洩集中制。精通高的話觸發的也行箭彈的機率也就增大。

對於你奧術流的收益是很大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敏捷是獵人最好的屬性,沒有之一,當你命中達到8%以後.

奧射暴擊流:敏捷》8%命中》暴擊》精通》急速急速瞄準流:敏捷》8%命中》急速》暴擊》精通起手上好誤導,獵人標記。

boss:100%~90%

瞄準射擊開怪(因為那個天賦90%以上瞄準很給力),然後雙穩固,繼續瞄準,然後繼續雙穩固,這樣不停的迴圈,雙穩固一定不能斷。

boss血量90%以下了。

上好毒蛇釘刺,奇美拉~2穩固+1奧射~2穩固~奇美拉+奧射這樣迴圈,雙穩固一定不能斷。這樣迴圈給奇美拉留能量,一冷卻就用,能量80以上用奧射傾瀉能量值。還有就是戰鬥小技巧,你的獵人急速射擊千萬別和嗜血一起用,還有就是本身技能(例如獸人狂暴天賦),飾品,寶寶的野性呼喚,這些留給自己急速射擊,開急速射擊,做個巨集,飾品,天賦和寶寶的技能野性呼喚一起開,起手奇美拉,然後馬上準備就緒再來乙個奇美拉,當然自己要留好能量,急速射擊完了繼續急速射擊,那個你急速射擊就能全覆蓋你的天賦和技能,而且由於你的急速射擊比嗜血提高更高的急速,所以飾品,技能這些還是留給急速射擊比較好。

開了急速射擊要注意能量值的溢位,溢位等於浪費。

boss血20%以後迴圈就多了個殺戮射擊,也是一冷就用一般在在0~90%之間是奇美拉-雙穩固-奧術射擊-雙穩固-奇美拉-奧術射擊,這樣的乙個迴圈,可是這樣需要你的急速讓你的穩固在1.5~1.7之間

奧術流的急速只要保證你的穩固在1.5內就夠了

3樓:

兄弟可以自己試試 別拿木樁來練 用實際的團隊副本輸出看看 可以試試生存 我現在也改玩生存了 生存傷害相當不錯 生存不需要急速 精通堆到差不多就行 15到17 需要高暴擊

4樓:哥撿了100塊錢

射擊t13那明顯就是,穩固瞄準流

我380lr木樁保底2w9

5樓:必勝客至尊披薩

射擊和生存任選,但野獸控制一定要,可以抓特殊的強力寵物

4 3生存獵人DPS如何打高,4 3生存獵人DPS如何打高

先放個獵人印記,起手開急速射擊,開sp,藥水,放毒蛇釘刺,黑箭,用眼鏡蛇射擊回集中值,用 射擊來洩集中值,cd一好就用,如果有多餘的集中值,就用奧術射擊,如此迴圈就可以了。不從頭到尾給你打字了,我以前的帖子估計能解決你的問題。裝備屬性 手法 技能的處理,都影響了dps的高低。一 關於生存獵人的屬性 ...

4 3生存獵人求解

現在還沒有85 著什麼急搞套裝啥的。在副本順其自然的公升級就行了。別去想那麼多。dps低有很大程度是 於裝備等級低的緣故。我估計你現在身上是一身綠裝吧。關於你關係的幾個問題,幫助如下 一,因為你現在是80級學不到蝰蛇射擊,對生存獵人而言失去了最主要的輸出手段 蝰蛇射擊會重新整理毒蛇釘刺,而毒蛇釘刺被...

華碩k43t怎麼設定交火,華碩K43T雙顯示卡交火交火問題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這個您可以在ati顯示卡設定面板裡面,將顯示卡交火的選項開啟即可 烟花紙上談 我也買了這款 螢幕顯示的也不清楚 說明說也沒有說明如何交火 開機啟動慢 我的也是這款 電池效能改為高效能試試 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這款。玩魔獸世界都好卡。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手機使用者 我使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