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溝貢嘎神湯溫泉酒店什麼房間好

時間 2022-05-16 20:55:10

1樓:溜溜康巴網

該溫泉酒店座落在國家級地質公園、國家 aaaa 級風景名勝區海螺溝冰川森林公園景區內,位於景區第一道山門與一號營地之間,是景區內投資規模最大、檔次最高、配套功能最齊全的溫泉酒店,占地面積約 12 萬平方公尺。總體設計優雅氣派,融自然環境與現代景觀為一體,其宮廷園林式賓館座落在貢嘎神山群峰和原始森林環抱中,伴隨著冰川河谷的潺潺流水,彷彿置身於如夢如幻的仙景之中。空氣含氧量特優,全年平均氣溫 18 度,夏無酷暑、冬無嚴寒。

酒店內設有賓館、餐廳、茶坊、多功能會議廳,保齡球館,高檔桌球,保健按摩中心等;可滿足客人多方面的需求。這裡是集旅遊、度假、療養、健身、休閒、娛樂、朋友聚會、商務會議為一體的綜合型多功能旅遊療養勝地,是你步入綠色環保之旅,暢遊冰川,森林,溫泉之間享受天然、健康與神秘的絕佳去處……

裡面最便宜的應該是標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標間950,36平公尺

套房1300,88平公尺

難得出去一次,住個好點的唄

ps:冬天可能會停水,洗不了澡,只能泡溫泉了

磨西鎮怎麼去海螺溝貢嘎神湯溫泉酒店

3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騎車,開車都是這一條路。差不多8公里吧。

4樓:溜溜康巴網

摩西到貢嘎神湯酒店距離很近,一般都是自駕或者開車過去。

5樓:家園旅程

磨西古鎮到海螺溝一號營地的貢嘎神湯 非常近,開車一會兒就到了

四川海螺溝泡溫泉**最好,酒店有什麼酒店比較好的,最好是溫泉就是酒店裡的!!

6樓:我在海底深處

海螺溝明珠花園酒店

海螺溝長征大酒店

甘孜明珠花園酒店

海螺溝二號營地溫泉,純正溫泉,在景區內。酒店可以住海螺溝冰川溫泉度假村,景區內,但是房比較難拿哦。

推薦樓主上游多多上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海螺溝明珠花園酒店

海螺溝長征大酒店

甘孜明珠花園酒店

8樓:匿名使用者

海螺溝二號營地溫泉,純正溫泉,在景區內。酒店可以住海螺溝冰川溫泉度假村,景區內,但是房比較難拿哦。

海螺溝有什麼好玩的

田雨地暖 海螺溝是國家級4a風景名勝區,位於四川省甘孜州瀘定縣境內,海螺溝以大型低海拔現代冰川著稱於世,冰川長14.7公里,冰川伸進森林6公里,冰川最低點海拔2850公尺。這麼乙個神秘的地方,又怎麼會不讓我們嚮往憧憬呢,於是等我遊玩之後特地寫了這篇海螺溝自駕旅遊攻略,為也想自駕海螺溝的朋友提供一些資...

海螺溝一段最少能玩幾多天,有哪些景點

蒲公英花開丶 海螺溝自駕旅遊攻略 海螺溝是國家級4a風景名勝區,位於四川省甘孜州瀘定縣境內,海螺溝以大型低海拔現代冰川著稱於世,冰川長14.7公里,冰川伸進森林6公里,冰川最低點海拔2850公尺。這麼乙個神秘的地方,又怎麼會不讓我們嚮往憧憬呢,於是等我遊玩之後特地寫了這篇海螺溝自駕旅遊攻略,為也想自...

4月去海螺溝還是九寨溝啊,3,4月份適合到海螺溝還是九寨溝還是峨眉山

剛去九寨回來。枯水季節。水不多。九寨美。海螺沒去過。跟團去的,3天。個人覺得錢不多就跟小團吧。九寨的美是沒話說的。但是豐水季節去更好咯。就是夏秋季。沒去過都可以去的嘛。看看九寨不後悔的。那邊有點冷,溫差大。需要小心高反。飯還是不難吃的。建議來九寨溝,漂亮多了!如果要玩黃龍乘汽車需要4 5天,如果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