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機械工程系學生,想買個超極本方便用,要求能流暢執行SolidWorks,p

時間 2022-05-16 20:50:10

1樓:

呵呵,超極本壓根兒就帶不動這些專業製圖軟體,尤其是**檔案比較大的情況下;

超極本採用了 低壓版cpu、固態硬碟 …… 相比那些機身非常厚實、配置效能非常高的筆記本而言,超極本的效能就太悲劇了,超極本也就是開機速度快、載入軟體速度快,僅此而已,用來製圖就是個悲劇……

華碩fx53vd7700(i7-7700hq/8gb/125g+1tb/gtx1050/4g獨顯),15.6英吋1920×1080屏,七代 標壓版i7-7700hq四核八執行緒,8g記憶體,128g固態,1tb機械,gtx1050/4g獨顯,win10系統,黑色外觀,6799元左右

惠普omen 15-ax226tx(1de97pa),15.6英吋1920×1080屏,七代 標壓版i7-7700hq四核八執行緒,8g記憶體,128g固態,1tb機械,gtx1050ti/4g獨顯,win10系統,黑色外觀,6999元左右

戴爾 靈越遊匣15pr-5745b,15.6英吋1920×1080屏,七代 標壓版i7-7700hq四核八執行緒,8g記憶體,128g固態,1tb機械,gtx1050/4g獨顯,win10系統,黑色外觀,6999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說看你以前電腦的配置,因為這些軟體我通通沒用過

求一款筆記本4500元以下 能流暢執行solidworks等製圖軟體 價效比要高 萬分感謝

3樓:

i5+4g記憶體+7200轉硬碟+獨立顯示卡(630及以上級別)都可以流暢執行solidworks。選筆記本要考慮散熱,最好不要小尺寸的筆記本,不經常攜帶的話可以選擇15寸的,可以散熱要好點,帶小鍵盤,繪圖輸入尺寸很方便。

4樓:阿牛說數碼

這兩款挺好的,建議你考慮看看。

華碩s46e3217cm超極本,採用i3-3217u處理器、4g記憶體、500g hdd+24g固態硬碟、gt635m 2g獨顯和win7系統,各方面效能都很不錯,主流遊戲都可以玩,目前京東售價4399元。華碩r500xi321vj-sl,i5-3210m處理器、4g記憶體、500g硬碟以及gt635m 2g獨顯的配置,相對來說處理效能更強,對遊戲支援更好,目前這款本在京東售價4599元。

5樓:純潔de大叔

聯想e430 e530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70絕對滿足你可以上網查查配置

我想買一塊超極本電腦,想用來執行cad/3dmax/solidworksde的軟體,**不要太高,本人不喜歡打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三千多的夠你用 了聯想的不錯,我好多朋友都買的聯想,g470三千,e430三千二百多,用著都不錯就是e430系統是win7,用的不是很順暢,不過機子沒問題,遊戲繪圖都可以,這都是親身體驗,忘踩啦,e430給你回的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建議買超級本,因為無論u還是顯示卡都無法和台式電腦相比

建議買台式電腦,用專業卡,加ssd,效率提公升非常大

9樓:三坡開拓者

我的都安裝著,solideworks安裝檔案有6g,所有的安上去的話建議買好點的,我的是聯想y470,用著基本上可以,但是感覺不是非常快,買的時候6000多,現在不知道了

10樓:gis廣益

還是借一些錢買乙個好的筆記本吧

solidworks2014:電腦配置很高,但是用solidworks還是卡 50

11樓:互萱暱日用百貨店

肯定流暢,是不是安裝的版本有問題

64位系統,安裝的2014是多少位的?建議安裝64的。破解只要破解正常沒問題,我電腦比你差,照樣執行

12樓:一混分達人一

有可能是gtx970的視訊記憶體不夠了,或者128bit不夠用。cpu20%不到還算可以的了

13樓:來日寸花落

是不是系統沒有自動呼叫 「 高效能顯示卡」 選項,在nv顯示卡攝者裡可以改!

14樓:知識的分享者

要想流暢執行sw,首先你要認識到遊戲顯示卡和專業顯示卡的區別,其次是處理器,你的e3 1230v3還能用幾年,但是建議你換i7第8或9代處理器,推薦處理器選用高主頻處理器或者是支援超頻的處理器,基頻4ghz起步,因為sw軟體有些元件並不支援多執行緒和多核並行運算,所以你會發現sw在工作時cpu佔用率基本不超過25%,但是主頻都是滿荷載。如:intel的帶k的處理器,amd帶x的處理器。

至於顯示卡資金不足時選p2000即可,因為你不做渲染。如果資金允許直接上p4000或以上。

15樓:我惜情愛

針對目前的配件和這個軟體,這配置顯示卡還是差一點。我知道gtx970還是不錯的,但是不同的牌子,在執行過程中效能的發揮還是有差別的。所以我經常不忘要提醒如果對顯示卡效能要求嚴格的遊戲一定不要貪便宜,一定奧購買牌子好的顯示卡。

這是實踐經驗得出真理教訓。主機板也有瓶頸。記憶體是可以了。

還有電源,電源也會影響顯示卡以及整體電腦效能的發揮。我不知道你這個cpu是不是散片?

我建議你公升級主機板和顯示卡。

16樓:

驅動問題!顯示卡沒有驅動或驅動不對! 或顯示卡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流暢,是不是安裝的版本有問題

18樓:

你好,你的文體解決了嗎

機械工程面試問題,機械工程師面試可能的問題?

不知道你要應聘的什麼職位,一些初級的工程師的篩選會讓你做一些專業方面的題,都是一些基本的題目,比如軸的強度計算,機構有唯一自有度的條件等。問你的是基礎理論 高一點職位的主要問你的是在理論基礎上,你的思路。汽車零部件製造 至少加工工藝方面的基礎知識,給你乙個零件,你能說出加工工藝來,如果針對乙個沒有工...

機械工程,電子工程和機電一體化,機械工程和機電一體化分別是指什麼?那個對於未來就業更好些

千萬別學這些專業。就業相當困難!本人機電一體化畢業的。肯定是電子工程和機電一體化最好,也是最難的。積體電路工程師 機電一體化是乙個科目,機電一體化,比較好就業 機械電子工程與機電一體化有啥區別?機器電子工程就是電子方面地.而機電一體化就是電路方面和做機器零件.我學地就是機電一體化.機械電子工程是專業...

機械工程師考試科目

侯定強飛掣 請問你一下你是要職稱晉級嗎?所有中級職稱的考試科目都是一樣的,英語,計算機,答辯。只不過考試內容分理工 文科 衛生等方面。你考機械工程師應該考理工類的英語 計算機,然後寫一篇你專業方面的 交給人事局,最後由人事局給你答辯 當然中間需要有工程師資格的評審。我們青島市中級職稱的評審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