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3生存獵人求解

時間 2022-07-27 04: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85 著什麼急搞套裝啥的。

在副本順其自然的公升級就行了。別去想那麼多。

dps低有很大程度是**於裝備等級低的緣故。我估計你現在身上是一身綠裝吧。

關於你關係的幾個問題,幫助如下:

一,因為你現在是80級學不到蝰蛇射擊,對生存獵人而言失去了最主要的輸出手段(蝰蛇射擊會重新整理毒蛇釘刺,而毒蛇釘刺被強化之後會在重新整理時瞬間造成總傷害的40%傷害)。所以建議你在副本的時候使用射擊天賦。

二。裝備和雕文,沒什麼特別的要求,因為不是追求極限dps隨便搞搞就是了,而且現在你的裝備也沒有特別好的,去副本刷,做任務拿就是了,不必花錢去搞。

三。第二職業選工程是為了配合pvp,如果是pve的話,可以考慮珠寶或者製皮。如果是為了賺錢,那就選擇雙採集職業吧。

四。dps低原因很多,最主要的是,1.獸王天賦在副本裡面很疲軟不適合,但是單練的時候很猛。2.公升級過快,裝備脫節,很多都是綠色的低階裝備,dps自然很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還是獸王比較好,所以別洗生存,到85再來換吧,套裝?80沒套裝,到85再換吧,珠寶現在價效比比較低,附魔比較難衝,還是換剝皮比較賺錢還不錯.

魔獸世界就是這樣的,沒滿級之前一切都是白說,因為只有滿級之後才能講究手法和裝備,你現在80說什麼都早了

3樓:

178 或 多玩 wow專區上面有詳細的解釋

還有nga論壇

4 3生存獵人DPS如何打高,4 3生存獵人DPS如何打高

先放個獵人印記,起手開急速射擊,開sp,藥水,放毒蛇釘刺,黑箭,用眼鏡蛇射擊回集中值,用 射擊來洩集中值,cd一好就用,如果有多餘的集中值,就用奧術射擊,如此迴圈就可以了。不從頭到尾給你打字了,我以前的帖子估計能解決你的問題。裝備屬性 手法 技能的處理,都影響了dps的高低。一 關於生存獵人的屬性 ...

4 3生存獵人pve輸出手法和雕文急求各位大俠

先給你說下 射擊打木頭是反斬殺 有暴擊加成 所以你射擊打得高些,命中8,急速在960 980 保證眼鏡蛇射擊 1.6秒1次 主要堆暴擊 滿足前面條件其他全精通 精通要注意精通滿了1.00 才算 比如20.99 後面的0.99是不算入精通的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把多餘精通重鑄到其他屬性上 雕紋 殺戮射擊 射...

患者五年生存率和十年生存率早什麼意思

五年生存率是指某種腫瘤經過各種綜合 後,生存五年以上的比例。十年生存率是指某種腫瘤經過各種綜合 後,生存十年以上的比例。生存率的概念是醫學界為了統計癌症病人的存活率,比較各種 方法的優缺點,採用大部分患者預後比較明確的情況作為的統計指標。癌症 的五年生存率是醫生用來評價手術和 效果的,如果癌症患者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