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聯機版,房主怎麼開創造,我的世界聯機盒子房主怎麼開個人創造?

時間 2022-01-02 13:24:06

1樓:劉芳

操作步驟:

開房間的時候,會有生存創造選項,不過是全部創造;

你可以在遊戲裡開作弊,輸入「gamemod 1」;

這樣可以只有你創造,不過記得關作弊。

一、《我的世界》:

是乙個關於方塊與冒險的沙盒遊戲,在遊戲中不存在規定的路徑、也沒有任何玩法的限制;

在這個無比自由的世界內,你能夠獲得比想象中更多的樂趣;

生存模式是《我的世界》的核心遊戲模式之一;

玩家將隨機出生在充滿挑戰的未知世界,在沒有邊界的遊戲地圖中,從零開始模擬最真實的野外生存;

在創造模式中,玩家則可以盡情發揮想象力,不僅對所有傷害免疫,更擁有了飛行的能力;

憑藉這樣的優勢,冒險家們能夠輕鬆搭建風格各異的建築作品。

2樓:槐序二九

在建立遊戲的時候,點選選項,開啟作弊,將遊戲模式設定為創造模式。不過這樣的話每個進來的玩家都是創造模式。

進入遊戲之後,按開啟聊天欄開啟聊天,輸入乙個指令,/gamemode 1,就可以調成創造了,而且只有你是創造。或者暫停遊戲,看到個人遊戲模式一欄,從這裡選擇創造也是可以的。不過要執行這些操作你必須是操作員(管理員),而且必須要開啟作弊。

如果想轉換生存,可以使用指令/gamemode0轉換成生存模式;如果想轉換成冒險模式,使用指令/gamemode2;旁觀模式是/gamemode3。

我的世界聯機盒子房主怎麼開個人創造?

3樓:龍之吻徐爺

目前有兩種方式:

1.按返回鍵-點選設定-個人遊戲模式-創造2.按聊天鍵開啟聊天框-輸入/gamemode 1-按下一步或者傳送注意事項:

1.如果發完那條指令無效,請開啟作弊,方法如下:按返回鍵-設定-作弊 開-重新執行第二種方式

4樓:海賊王路

或者指令/gamemode c/s 玩家 可以隨便給

5樓:通緝犯

你先開生存然後再按設定再按那個個人遊戲模式

我的世界聯機盒子房主怎麼開掛,我的世界聯機盒子中怎麼開作弊,聽說開了作弊在輸入指令就可以開掛。請問到底怎麼弄哦!

如果非洲沒黑人 你現在我玩我的世界盒子裡創乙個地圖,讓後再設定地圖開允許作弊。不過只有1.6.1的版本才行。如果你要改生存請輸入 gamemode 0 如果你要改創造請輸入 gamemode 1 就行了。我的世界 生存模式孤島生存攻略 1 先砍樹,合成工作台,合成木棍,合成木鎬。2 將箱子中的岩漿和...

在手機版的我的世界聯機盒子中,房主輸入什麼指令可以把生存模式

湧訪風 下個手機助手,退出遊戲,再進就可以了 問題君 不能,不要說不信,電腦才能 我的世界聯機盒子手機版 中房主怎麼把生存變成創造?我的世界聯機盒子手機版房主,怎麼把生存變成創造?在遊戲裡。 侯尚 確定當初創地圖時開啟了作弊的前提下,在多話框中輸入 gamemode 1 塞北一支狄 輸入 gamen...

《我的世界》基岩版怎麼聯機

玩家想要在我的世界基岩版中聯機,首先進入遊戲介面,點選 開始遊戲 玩家會看到乙個聯機大廳。房間設定完成後,點選 建立 即可讓好友輸入密碼進入聯機。我的世界 基岩版 minecraft bedrock edition 亦稱作基岩平台 bedrock platform 基岩 庫 bedrock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