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衣服染上辣椒油怎樣可以洗掉啊

時間 2022-01-02 13:27:04

1樓:佔雅懿宗仙

衣服上被油沾染後,擠點牙膏於漬處,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把酒精或食鹽溶液抹在油汙處,也能將油汙除掉。如果是熟油弄髒了衣服,用溫鹽水浸泡後,再搓上肥皂沖洗便可去除。

在皮衣上的油漬處塗上由酒精和粉筆末調成的漿糊,待漿糊乾後,小心地將其擦去。絲綢衣服上有了油漬,可把滑石粉調成糊狀敷在油漬處,停留一段時間後,揭去滑石粉,再在絲綢上墊上簿紙,用不太熱的電熨斗熨平。

2樓:晚點喝可樂

回答1. 燒開水,待水溫至80%左右倒入盆裡,把衣服上的油膩部分浸在溫水裡。浸在溫水裡泡上10分鐘左右,滴幾滴洗潔精。

2. 用20毫公升84消毒液與半盆清水稀釋後,將白襯衣泡進去幾個小時,就可以把白襯衣洗乾淨。此方法僅適用於白色衣物。

3. 先用清水洗,再用牛奶洗,最後用洗潔精洗,另外,也可在衣服不濕水的情況下用洗潔精幹搓,直到把墨水印搓掉,再用清水洗,效果也不錯。

4. 水洗後,再用公尺飯和洗滌劑搓洗,再用紗布或脫脂棉一點一點粘吸。殘跡可用可用氨水洗滌;先用水沖洗,再用白色的牙膏搓洗。

擠一點點牙膏抹在剩餘的油漬上。再輕輕搓幾下,起泡後用清水清洗一遍後,會發現原來的油漬全都清除完畢,而且牙膏還能去除衣服上的汗漬發黃等,所以還會驚喜地發現衣服比以前更白了呢。

更多2條

白色衣服上滴了辣椒油怎麼才能洗掉?

辣椒油掉到白衣服上可以嘗試這幾種方法 1 不要打濕沾有辣椒油的地方,將洗衣液和牙膏擠在辣椒油處,然後揉搓一段時間,辣椒油就可以輕鬆去除,最後將整件衣服清洗乾淨晾乾即可。2 將洗潔精擠在沾有辣椒油的地方,多揉搓清洗幾次,直到辣椒油完全消失。3 將白醋燒熱,然後將衣服泡在白醋中,再反覆搓搓沾有辣椒油的地...

衣服上的辣椒油洗不掉怎麼辦,白衣服上染上辣椒油怎樣才能洗乾淨

您好!衣服上有辣椒油漬,越快清洗越好,汙漬長時間的停留,會增大洗淨難度,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

辣椒油是怎樣製作的

a噠噠君 辣椒油是一種調料,其製作方法很講究。川菜世家通俗的講應該是辣椒和各種配料和香料通過適當的油溫融合在一起。廣受我國川渝人們的歡迎。 美食需要用心去做,不可辜負 加入 辣椒麵 辣椒片和一勺白芝麻攪拌一下 最後倒入熱油滾燙一下 辣椒麵辣椒粉芝麻鹽淋上香油,自製的可香了 愛吃的小胖子 辣椒油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