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創造模式怎麼玩 創造模式介紹

時間 2021-07-02 21:15:29

1樓:654鄉

1、創造模式當中,所有的資源都是隨取隨用,而且不受限制。除了末影龍蛋和傳送門方塊之外。玩家可以直接取到各種想要的資源。包括直接生成各種生物的蛋。

2、創造模式可以在創造世界的時候自己選擇世界的構成(生存模式一般不會去改變這一點)。最常見的就死超平坦和普通兩種。創造模式當中玩家可以直接用**指令來控制這個世界。

包括天氣和時間。

創造模式玩家可以通過選取方塊來獲得物品。不同於生存模式,選中的方塊會出現在玩家的快捷欄中。

如果被選中的這種方塊已經存在於物品欄中,它會從它原來的的位置移動到當前選中的快捷欄方格中,並保持數量相同。如果快捷欄滿了,選取的方塊或物品會替換當前選中的快捷欄方格內的現有物品。

另外在創造模式中,玩家是沒有血條和飢餓度的,並且怪物不會主動攻擊玩家,就算玩家主動攻擊,怪物也不會還手。而且玩家會一直處於一個無敵狀態,跳進岩漿雖然會燃燒但不會扣血,呆在水裡很長時間也不會缺氧。

基本上創造模式的玩家是不會死的,除非玩家向下挖掘,知道挖穿了基岩,掉出了這個世界才會死亡。

2樓:末你要

介紹如下:

1、在創造模式中,玩家被給予無限數量的方塊用於創造,沒有生命值和飢餓值來阻礙他們的建造。創造模式允許玩家在沒有拿劍時可以瞬間破壞所有的方塊。

2、創造模式給予玩家飛行的能力。玩家可通過快速按兩下空格起飛,並通過按住空格上升高度,或通過shift降低高度和著落;使用wasd(預設值)可在同一高度下移動。另外,玩家在空中快速按兩下空格可離開飛行狀態並掉下來。

3、玩家在創造模式中無法受到傷害。掉進虛空過深仍會導致玩家死亡,但是玩家只要不掉到y低於-64時就不會受到傷害,且玩家可以在虛空中飛行。這是在創造模式中除了通過/kill命令和外部修改器外唯一的死亡方法。

4、當一個世界被建立後,如果開啟了作弊,可以通過/gamemode creative,/gamemode c或/gamemode 1命令來切換到創造模式。在多人聯機中,管理員可以通過/gamemode命令單獨切換每一位玩家的遊戲模式。這意味著在一個生存模式的世界中(根據管理員的意願)玩家也可以使用創造模式,反之亦然。

5、在創造模式中,普通的物品欄視窗被替換成物品選擇欄,這個分為多個選項卡的物品選擇欄包括了遊戲中幾乎所有的方塊和物品(除了一些例外),同時內建了搜尋功能。其中一個選項卡提供了類似生存模式的物品欄,包括盔甲槽,但缺少合成方格(除了攜帶版)。

6、某些物品在創造模式中的表現與在生存模式中不同——比如空的桶將無法裝水或熔岩,而水桶和熔岩桶可以無限次傾倒而不會倒空。在創造模式中,將物品放在物品展示框裡或盔甲架上,不會導致它從你手中消失,而會將物品複製一份。當你單擊右鍵來穿上盔甲時,你的盔甲也會複製一份,如下圖所示:

7、玩家可以通過選取方塊來獲得物品。不同於生存模式,選中的方塊會出現在玩家的快捷欄中。如果被選中的這種方塊已經存在於物品欄中,它會從它原來的的位置移動到當前選中的快捷欄方格中,並保持數量相同。

如果快捷欄滿了,選取的方塊或物品會替換當前選中的快捷欄方格內的現有物品。

8、當使用選取方塊時,大部分方塊會給玩家一個自身的副本。而對物品展示框使用選取方塊則會給玩家嵌在物品展示框中的那個物品。在生物身上使用會給玩家一個該生物的刷怪蛋。

如果對在創造模式物品欄中存在的頭顱上使用選取方塊,會給玩家一個一模一樣的頭顱;如果用在自定義的玩家頭顱上,只會給玩家一個頭(史蒂夫的頭),如下圖所示:

3樓:

在這個模式下,您可以無限制的使用方塊,而且無需擔心角色的生命值。您可以利用這個優勢建立各種大型建築,如城堡、道路、噴泉等形式的藝術作品。當然,您不僅可以創造,也可以進入洞穴探險。

當然還有一些迷你的運動,如spleef。無論是否健康或飢餓,玩家都可以飛行。

創意遊戲

在單人遊戲下以創造模式創造地圖,將無法改變為生存模式,反之亦然。除非您編輯level.dat存檔檔案,或是使用一些mod,比如toomanyitems來做到這一點。

在多人遊戲中,玩家可以單獨的使用指令/gamemode<0|1>來修改玩家以哪種模式參與遊戲,其中0為生存模式,1為創造模式。這意味著玩家可以在生存模式下改變自身為創造模式,反之亦然。

在創造模式中,物品欄介面被專案選擇介面取代。在該介面下,顯示除了火、水、岩漿、刷怪箱、末地傳送門方塊、雪和蘑菇等方塊以外的所有方塊。不過,水和岩漿可以通過放水的桶和放岩漿的桶獲得,且它們都是無限的。

在選擇方塊介面中,你可以按中鍵將選中的方塊快速放置到物品快捷欄中。

掉落物可以被玩家撿起,但是如果物品快捷欄滿了,則會進入一個無形的物品欄庫存。您無法直接訪問到這個無形的物品欄包,但是可以利用箱子、工作臺、熔爐、釀造臺等物品來訪問。 雙擊兩次space可以開啟或關閉飛行,space和shift控制向上和向下,w、a、s、d(預設)依次控制前後左右移動。

當你在飛行狀態下雙擊兩次空格,或者接觸地面的時候將解除飛行狀態。

怪物就像在生存模式中一樣,依舊會生成,但是它們將變為被動攻擊。同時,它們攻擊你不會造成傷害。不過依然要警惕不要隨意打擊爬行者,因為它們引爆會摧毀周圍的方塊,造成毀壞。

所以還是要請各位小心。

玩家可以摧毀所有的方塊,甚至包括基岩。在虛空中,垂直座標超過-64仍然可以殺死玩家。直接摧毀方塊,大多數方塊將消失。

但是如果使用其他方法破壞相鄰的方塊,如使用tnt引爆、破壞鐵軌下的方塊,就可以拾起這些方塊了。

飛行的時候無限貼近於方塊(但不接觸)的時候,會發現腳步聲。由於飛行速度較步行快很多,所以會產生很多腳步聲。 當你在飛過像火把和告示牌的非固體方塊時,你會聽到走過木板的聲音。

在創造模式下,一樣可以完成成就,方法類似於生存模式下的。不過,諸如“用手破壞一個原木方塊”,則是通過向快捷欄中放置原木,然後丟出並撿起獲得的。

4樓:麴飛睢可

純粹是一個建設模擬平臺。玩家可以建築任何東西、也可以實驗紅石路徑、還擁有飛行和瞬間破壞方塊的能力。被怪物攻擊也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並擁有無限的資源(一些特殊方塊需要作弊指令才能拿出,如命令方塊,水方塊等)。

如果一直往下挖,挖破基岩後會掉到虛空,到達虛空不管是什麼模式都會死亡。在此模式下只有掉入虛空和作弊輸入/kill才會死亡。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選項即可,不管怎麼選對主線劇情沒有影響

我的世界切換生存和創造模式的命令是什麼?

6樓:mango菌吃橙子

在允許作弊情況下,在遊戲中按t調出輸入框。

打/gamemode 0     是生存模式。

打/gamemode 1     是創造模式。

生存模式變成創造模式方法:

1、按“t”健,輸入/gamemode × “2、×”代表一個有效數字,有效數字有“0”、“1”、“2”。0是生存模式;

3、0是生存模式,1是創造模式,2是極限模式。

7樓:

切換遊戲模式的指令如下:

1、生存模式的指令是/gamemode0;

2、創造模式的指令是/gamemode 1;

3、冒險模式的指令是/gamemode 2;

4、觀察者模式的指令是/gamemode 3;

8樓:神棍

樓主你好,我的世界切換模式首先需要在建立世界時選擇允許作弊!

然後,在允許作弊情況下,在遊戲中按t調出輸入框。

打/gamemode 0 是生存模式打/gamemode 1 是創造模式至於手機版,就不清楚了。試試手機虛擬鍵盤行不行。

希望能幫到你,祝遊戲愉快!

9樓:棠果

/gamemode 0 生存

/gamemoed 1 創造

/gamemode 2 冒險

以上指令單人遊戲,多人遊戲通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gamemode 是切換遊戲模式的

/gamemode 1(創造)

/gamemode a(冒險)

/gamemode 2(冒險)

/gamemode 3(旁觀)

/gamemode 0(生存)

11樓:匿名使用者

創造“/gamemode 1”

生存“/gamemode 0”

12樓:二折c心j機g婊

/gamemode 1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t鍵,輸入/gamenode 1

使用命令方塊,輸入/gamemode 1 @a

14樓:minecraft帖主

我知道手機版,開啟聊天欄,(注意要開啟作弊)打入/gamemode 1切換創造,打入/gamemode 0切換到生存

15樓:星於月亮

/gamemode 1 @p,a,r...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這樣輸入就可以了

我的世界創造模式怎麼飛行我的世界怎麼飛起來

創造模式 creative mode 是 minecraft 中主要的遊戲模式之一。創造模式中飛行模式開啟,玩家可通過雙擊空格起飛,並通過按住空格上公升高度,或通過 shift降低高度和著落 使用wasd 預設值 可在同一高度下移動。另外,玩家在空中雙擊空格可關閉飛行模式並掉下來。在飛行時碰到方塊表...

我的世界上帝模式和創造模式有什麼區別

牽魂x夢幾遍 沒有區別,只是吧友幽默的稱謂,因為你在創造模式,幾乎沒有生物可以打敗你,你就是上帝,你可以控制幾乎世界的一切,所以叫做上帝模式 神羅天空 gamemode 1 創造模式 擁有無限物品,可以自由飛行,無視所有傷害 除了虛空傷害 殺 kill 開啟創造模式後,狀態列會被隱藏,但實際上都還存...

《生存戰爭》遊戲怎麼改成創造模式

點新的遊戲後,在右邊從上數第一個按鈕就是調整模式的,創造模式好像是c開頭最短的一個。選擇創造模式的時候,再點一下選模式那按鈕下面的一個設定按鈕,如果是創造模式,在裡面可以選擇比正常模式更多的東西,所以只要設定那選項最多的一個就是創造模式。開始之後,如果右邊沒有血條,那你就進入創造模式了。進遊戲之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