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的綠色植物是什麼啊

時間 2021-07-02 21:16:30

1樓:小王老師**解答

蘭花。他們搬著蘭花到處走,象徵著他們漂泊的命運。

影片《這個殺手不太冷》收尾時份,少女主人公瑪蒂爾達把萊昂的那一盆蘭花花取出了盆景,種植到了一處看上去很是陽光暖照,人際和睦的地方。瑪蒂爾達栽花的時候,只是自言自語朝著萊昂的盆景講了一句:我們現在安全了,萊昂。

2樓:四月i乍暖還寒

是銀皇后。

銀皇后 aglaonema

植物類別: 觀葉植物類

學 名: 銀皇后

科屬:天南星科亮絲草屬

拉 丁 名: aglaonema commutatum cv.silvcr queen

別 名: 銀後萬年青、銀後粗肋草、銀後亮絲草

相關介紹

銀皇后在著名影片《這個殺手不太冷》中作為一條線索貫穿全片。這盆銀皇后起著沖淡暴力,使畫面以至內容和諧的重要作用。

leon將銀皇后從陽臺搬回屋內leon將銀皇后從陽臺搬回屋內

不難發現,leon縱使四處流浪,亡命天涯也會帶同這一顆銀皇后,並且總喜歡在黎明之後將它放在陽臺,黃昏後收回。他視銀皇后為他最好的朋友,精心為它澆水,抹掉它葉片上的灰塵,這就更含蓄地表達出leon作為殺手嚴肅的另一面——不乏愛心。而這就更好地中和暴力和愛兩個元素。

收尾時,女主角瑪蒂爾達把leon的那一盆銀皇后從盆裡取了出來,種植到了一處看上去很是陽光暖照,人際和睦的地方。瑪蒂爾達栽花的時候,瑪蒂爾達並沒有流眼淚,並沒有將失去leon的心情徹底地表達出來。只是自言自語朝著leon的盆景講了一句:

i think we'll be okay here… 在積極的情緒伴隨下,再次將電影推上一個感動的高潮。

3樓:

是蘭花。影片中應該有所提及。 他們搬著蘭花到處走,象徵著他們漂泊的命運。

電影最後瑪蒂達把蘭花種在學校的花園裡,暗示著她將在此紮根,迎來她新的生活,也是leon和她的精神在一起的證據吧。 還有你如果聽過李泉演唱的《這個殺手不太冷》的話,應該記得裡面有一句歌詞是“一盆不懂法語的蘭花……”。

4樓:

蘭花無根的蘭花

一種象徵 象徵萊昂 也是一棵蘭花 沒有落腳的根

5樓:

感覺像什麼菜.又像水仙類的

6樓:

是蘭花,跟我家裡的一樣

其實那是什麼花不重要

它知識一個標誌罷了

《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的那盆花是什麼花?

7樓:小天學長

銀皇后,又名銀後萬年青、銀後粗肋草、銀後亮絲草。

天南星科亮絲屬觀葉植物,葉色美麗,特別耐陰,盆栽點綴廳室,效果明顯,特別明亮舒適。目前,銀皇后常被用作剪葉作插花配葉或盆栽裝飾室內外環境。

花語和象徵意義:仰慕。葉色美麗,特別耐陰,有獨特的空氣淨化能力,在廳室點綴盆栽,會感到明亮舒適。剪葉插花休閒或裝飾室外環境已屬時尚。有觀賞和淨化空氣的作用。

銀王亮絲草,莖直立,銀綠色葉面上有綠色的斑點,給人以清新的感覺,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室內觀葉植物。

擴充套件資料

銀皇后喜溫暖溼潤的氣候,不耐寒,適宜生長溫度為16-21℃。因此,夏季應防暑降溫注意通風,冬季應入棚室栽培,越冬溫度10℃為宜,不要低於5℃。

銀皇后生長期需充足水分,盛夏每天早晚向葉面噴水,放半陰處。冬季莖葉生長減慢,應控制水分,盆土稍乾燥。春末夏初可少施一些酸性氮肥,夏季增旋氮肥,初秋、中秋可施些複合肥,秋末初冬停肥。

銀皇后肥料充足莖幹粗壯,分櫱多,葉片肥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叫銀後萬年青,也叫銀皇后.

別名: 銀後萬年青、銀後粗肋草、銀後亮絲草學名: aglaonema commulatum cv.silvcr queen

導演之所以用這種花 ,是因為這花的法語名字裡包含有 萊昂的名字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利昂那植物有什麼特殊意義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你覺得殺手會種花這麼有聊嗎? 呼應了題目 不太冷的殺手 有一個熱愛生命的心腸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他心中不僅只有殺人啊.突出他心裡"不太冷"

殺手裡昂中的盆花是什麼花,《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的那盆花是什麼花?

妄與梔枯 萬年青。萊昂是義大利裔的頂尖職業殺手,性格沉穩內斂。他一直孤獨的住在紐約,只有一株盆栽是他最好的朋友。他雖然身懷絕技,但內心非常缺乏安全感,甚至從不敢睡在床上,而是坐在椅子上睡,並把槍放在手邊。認識了瑪蒂爾達之後,和這個小女孩漸漸產生了感情。片中那盆由萊昂培育,最後由瑪蒂爾達再次栽種的植物...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裡面,殺手裡奧拿的盆栽是什麼植物

萬年青 銀皇后 學名 銀後萬年青 這個殺手不太冷 中的萬年青 銀皇后 萬年青劇照 這個殺手不太冷 作為一部有關黑色 暴力的電影,公映以來就好評和爭議不斷。而在黑色 暴力的題材和場景中,這盆萬年青 銀皇后 起著沖淡暴力,使畫面以至內容和諧的重要作用。不難發現,leon縱使四處流浪,亡命天涯也會帶同這一...

傑森斯坦森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的小女孩是誰

蜂鳥特攻 小女孩是維多利亞 貝維克。影片講述了傑森 斯坦森扮演的前特種部隊士兵喬伊在阿富汗執行任務時發生意外,被軍事法庭指控,並被診斷患有攻擊壓力症。為了逃避軍事法庭的制裁,他拋棄了自己的家 浪街頭,化名喬伊身陷倫敦地下犯罪組織,並與名叫伊莎貝爾 維多利亞 貝維克飾 的女孩結識。在一次被歹徒襲擊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