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迷你世界》創造模式下如何把手上的東西複製多個到物品欄

時間 2021-05-04 19:07:36

1樓:活寶逗比先生

你先點一下揹包裡的物品,你會發現物品會被你拉住,然後帶著物品點一下物品欄,揹包裡的物品就和物品欄的物品交換了,這是基本常識埃 揹包太滿的話可以先把重要的東西放進箱子裡,然後按t,輸入/clear 清空揹包裡的物品。迷你世界方塊複製器怎麼用?迷你世界怎麼複製方塊?

在搭建的時候,如何快速鋪好一層方塊?那就使用方塊複製器吧!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迷你世界方塊複製器使用方法,複製方塊操作過程吧!

電腦版迷你世界創造模式下如何把手上的東西複製多個到物品欄裡 100

2樓:木木木

你先點一下揹包裡的物品,你會發現物品會被你拉住,然後帶著物品點一下物品欄,揹包裡的物品就和物品欄的物品交換了,這是基本常識埃 揹包太滿的話可以先把重要的東西放進箱子裡,然後按t,輸入/clear 清空揹包裡的物品。

迷你世界手上的裝扮體驗卡如何使用?

3樓:帥哥蒼白的人生

喂,這些東西付錢的啊,只有付錢後才可以使用啊

另外,不要往裡面充錢,因為他要下架了

迷你世界怎麼找回迷你號,迷你世界迷你號怎麼找回?

life拾柒 迷你世界找回迷你號的話,可以直接去帳號申訴,然後就可以找回來,如果這樣找不到你回去跟客服聊一下 魯步昭懿 密碼的丟失或者遺忘都是比較讓人頭疼的事情,那麼在迷你世界這款遊戲中如果我們遺忘或者遺失了密碼之後該怎麼找回呢?迷你世界賬號找回步驟 怎麼找回賬號 1.可重新註冊乙個帳號或者找朋友登...

迷你世界怎麼取消實名認證怎麼,迷你世界已經認證了,怎麼取消?

喵嗚的小可愛哇 這個迷你世界實名認證之後是根本退不出來的,是退不出的。有多種身份驗證方法,完善身份校驗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拍攝本人的二代身份證並上傳即可,為了保證拍攝效果支付寶提供拍攝邊框,請保持身份證字樣清晰無反光。注意事項 其中一類賬戶需通過至少一個外部渠道驗證身份,可進行消費及轉賬,但餘額付款...

迷你世界怎麼快速上天,迷你世界怎麼快速上天?

用火箭揹包可以快速沖天,比自己飛還要快很多。隨著小夥伴懂得越來越多迷你世界黑科技後,像刷石塔或者刷怪塔和刷木場之類的必須要做到天上,每次上下就變成了苦惱的事情。用梯子吧,很慢,用火箭揹包吧,耐久扣的心疼,今天魚魚就教你怎樣快速穿梭於 天地 間。1.首先在憑證地面打好地基,如下圖,挖個5 3的坑,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