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怎麼取消實名認證怎麼,迷你世界已經認證了,怎麼取消?

時間 2021-11-04 22:07:31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這個迷你世界實名認證之後是根本退不出來的,是退不出的。有多種身份驗證方法,完善身份校驗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拍攝本人的二代身份證並上傳即可,為了保證拍攝效果支付寶提供拍攝邊框,請保持身份證字樣清晰無反光。

注意事項:

其中一類賬戶需通過至少一個外部渠道驗證身份,可進行消費及轉賬,但餘額付款限額累計僅為1000元,二類賬戶需通過至少 三個外部渠道驗證身份,年消費、轉賬額度提升至10萬元,若想成為三類賬戶,則需通過至少五個外部渠道驗證身份,年消費、轉賬額度累計為20萬元。

2樓:

你先退出,迷你世界,按他說的做,退出迷你世界,然後再把迷你世界的資訊給刪了,然後再重新登入迷你世界,它就會讓你免費再玩一分鐘,一直就樣也就可以一起玩,但是要重複很多次登入,那就看你願不願意了?只有華為手機才可以,我試過了。

3樓:歐凡波

這個迷你世界實名認證之後是根本退不出來的,是退不出的。

4樓:

格式化之後就可以再玩兒了。願不願意格式化就看你們嘍。

5樓:滕彭魄

我不信,我在oppo手機上玩迷你世界,沒有實名認證,就可以玩。

6樓:孫榮海雙魚

根本退不出實名認證。

7樓:在馬祖列島思緒萬千的萬磁王

就是電腦就實名認證不了

8樓:賣草莓的小女孩兒

實名認證是取消不了的。

9樓:入夢家的小李淋

我都24歲了,還是要實名認證,我就搞不懂了,我認證後還是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世界如何重新實名認證?

11樓:塗鴻羽

我試過很多次,也出不來了,不知道是什麼?

12樓:付大雷鋼材

不知道不知道怎麼就不知道怎麼整呀

13樓:一萬左右的人

國家根據青少年防沉迷規定,只允許填一次,不允許修改!

迷你世界已經認證了,怎麼取消?

14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迷你世界認證暫時無法取消,我們提交上去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都是交給公安局了的,因此,無法取消。

15樓:士俊雅

實名認證,一旦認證是無法取消的,它只是作為你賬號資料的一部分沒有別的用途

16樓:賣草莓的小女孩兒

迷你世界認證之後就不能取消了,因為不是這樣,之後的資料是交給公安局的,所以不能取消了

迷你世界怎麼取消防沉迷

無名 隨著網路遊戲產業蓬勃發展,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的現象也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關注。網路成癮綜合症 是對網路的一種過度依賴,表現為對現實生活失去失去興趣 網上操作時間超過一定的限度,以此來獲得心理滿足,當網路依戀失控的時候就成為一種心理障礙。防沉迷系統,全稱網路遊戲防沉迷系統,是中國有關部門提出的一種...

微信怎麼解除實名認證,微信怎麼解除實名認證

qq實名認證怎麼解除 回答第1步 找到 支付 第2步 找到 實名認證 提問支付密碼忘記怎麼辦 回答第3步 選擇 賬戶更名 當我們可以點選 實名認證 然後就可以在 實名認證中心 看到自己的認證資訊,在這個視窗可以找到 賬戶更名 然後點選一下,驗證下你的身份資訊就可以登出成功了 當我們可以點選 實名認證...

京東怎麼解綁實名認證,京東實名認證怎麼解綁?

1 開啟京東,點選右下角我的,點選右上角訊息圖示。2 在訊息介面點選京東客服。3 在對話頁面輸入取消實名認證後,選擇賬戶實名非本人後,選擇堅持取消實名後,進入實名解除頁面。4 在實名解除頁面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操作環境 華為mate40,京東。拓展資料 一 京東自營好處。1 產品會帶京東自營的標籤,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