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認證已經認證了,怎麼修改,騰訊遊戲的實名認證怎麼修改?我之前已經實名認證過了,想要修改認證的身份證怎麼改?

時間 2021-12-24 21:46:08

1樓:等待逝去的愛情回來

刺激戰場怎麼樣才能修改實名認證

2樓:蘭煙墨戌

你好:實名認證一但通過是不能進行修改的,你可以登出財付通然後重新註冊就可以重新實名認證了。

3樓:花珹

實名認證之後,您的身份資訊不能自行修改。未充值的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申請實名認證解綁操作。在客服核實您的身份後,可以為您做解綁操作。

解綁後可以重新做新的實名認證操作。如果您已經有過充值操作,那麼實名認證資訊是不可以進行修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開啟瀏覽器進入到企鵝號的頁面,

進入企鵝號的後台之後,點左側的賬號設定,

在這裡就可以進行實名認證,資料修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菏唐月色 論d壇上面有很多知識,您可以去3找一下,上面有u高手,去找下

騰訊遊戲的實名認證怎麼修改?我之前已經實名認證過了,想要修改認證的身份證怎麼改?

6樓:等待逝去的愛情回來

刺激戰場怎麼樣才能修改實名認證

7樓:帆小宇

其實是可以修改的,我之前用的爸的,後來一登王者說我資訊不全,又重新輸了我的身份證,也給了我禮包,在查詢,就變成我的身份證號了

8樓:

什麼可以怎麼樣驗證身份怎麼能改呀?

9樓:欲逢知己

這個是很難修改的,如果必須修改,建議打客服問問,但不一定能改

10樓:劍飛網路

無法修改,防沉迷是沒法修改的,

我也是這樣,財付通和

的實名認證沒關係。

其實不修改也沒事。

如何修改已經實名認證過的手機號的身份證 高手來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等上三個月後去相關運營商營業廳辦理了

12樓:中國聯通

如需更改號碼登記的實名資訊,需要辦理過戶手續,過戶需憑雙方本人有效證件到專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如

屬是單位使用者之間過戶要求憑雙方蓋有效公章的書面申請和經辦人身份有效***理。

如您無法提供現機主有效證件需辦理過戶的話,部分地市可新機主持本人有效證件原件及提供近期連續六個月交費發票到營業廳過戶辦理。 但各地市過戶政策不盡一致,詳情以當地為準,建議可諮詢下歸屬地聯通客服或到營業廳了解。

13樓:小舞才有真

這個要求去移動營業廳,知道卡的密碼,以及能提供三個月以上的話費充值證明,就是充值時的發票,以及通話詳單內的一些號碼。手打的,幸苦啊,

14樓:網事隨瘋

密碼卡在麼?如果沒有密碼卡就不可能了。

15樓:劉標

密碼卡或是開戶發票!!!再就是服務密碼!!!

王者的實名認證怎麼修改,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怎麼修改?

方法 步驟 已經實名認證的賬號,不能取消實名認證,只能進行修改。系統檢測出實名認證資訊不完善時,需要重新填寫實名資訊,包括姓名和身份證,此時就可以更改資訊,可以填入父母或者親朋好友資訊 進入qq安全中心,在密碼管理當中選擇賬號申訴。填入要申訴的qq號,確定並同意。之後進行資料填寫,資料填寫完成好點選...

為什麼王者榮耀已經實名認證過了還要我認證刷臉

小嫣老師 二次認證。擴充套件資料該負責人表示,在新的認證策略下,非認證使用者或認證資料提交不全的使用者,將需要在限定的10天內完成實名認證,否則將按12歲以下未成年人賬號處理。按照目前規劃,12週歲以下 含12週歲 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並計劃上線晚上9時以後禁止登陸功能。 斧牛加速器 王者榮耀實...

電信怎麼實名認證,電信可以網上實名認證嗎?

您好,使用者可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實 名補登,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實 名補登,方法如下 電信可以網上實名認證嗎?可以網上實名認證,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在電腦上的瀏覽器中開啟電信營業廳的 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登入 註冊。2 然後,在登入頁面輸入賬號密碼,再點選登入按鈕。3 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