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解除實名認證,微信怎麼解除實名認證

時間 2022-02-22 15:50:13

1樓:中關村**

qq實名認證怎麼解除

2樓:金融肖春輝

回答第1步:找到「支付」

第2步:找到「實名認證」

提問支付密碼忘記怎麼辦

回答第3步:選擇「賬戶更名」

當我們可以點選「實名認證」,然後就可以在「實名認證中心」看到自己的認證資訊,在這個視窗可以找到「賬戶更名」,然後點選一下,驗證下你的身份資訊就可以登出成功了

當我們可以點選「實名認證」,就可以看到銀行卡解綁提示,如果這一步提示無法登出,多半是因為賬戶裡面還有餘額,我們可以把賬號中的錢轉出去之後重新操作就可以了。我們點選頁面上的「確認登出」按鈕後,這時會出現乙個支付密碼確認,驗證成功之後就可以登出成功了。

提問身份資訊也不是本人的

回答步驟2、選擇選擇忘記支付密碼,然後下一步

步驟4、輸入收到的驗證碼,以驗證手機號。

親您先把支付密碼重置好後,再做解除實名認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您還有其他問題嗎?

我可以一併為您解答,如果沒有的問題的話,請您在百忙之中抽時間給我贊一下好嗎?謝謝您啦!

祝您早日解決問題,也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3條

如何解除微信實名認證,15天內解除

3樓:blackpink_羅捷

工具/原料:

手機、微bai信

方法du/步驟:

1、登陸進去想要解除zhi實名的賬號,dao點選內下方的「我」,然後手容指點擊「錢包」。

2、在「錢包」的頁面,手指點選右上角的四個小方塊。

3、就進入了「支付中心」,在支付中心的諸多選項中點選「支付管理」。

4、在「支付管理」頁面中找到「實名認證」並用手指打擊開啟。

5、在最底下看到有「賬戶更名」的文字,手指點選「賬戶更名」。

6、有兩種驗證方式:支付密碼和身份驗證,大家選擇其中一條即可。

7、輸入上一步的支付密碼或者是身份的對應資訊後,實名解除完成。(謹慎)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微信,先把零錢清空提現,登出支付,然後就可以解除。

操作方法

答。進入「我的錢包」,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找到「支付安全」。

零錢餘額大於50元,就要提現到你的銀行卡,點選提現。

把錢包裡面的零錢轉到銀行卡後,點選「確認登出」就可以解除實名了。

5樓:紹興路線乚

有,不用15天也能登出

怎麼微信實名認證和解除實名

6樓:中關村**

qq實名認證怎麼解除

我的微信已經超過5個實名認證,怎麼消除

7樓:全網打盡

2.點選右上角三個點位置,如圖。

3.選擇【立即認證】。

4.接著,填寫姓名,身份資訊,點選【下一步】。

6.這裡,進行人臉識別驗證。

7.再次填寫個人資訊,點選【下一步】。

8樓:雞仔雞仔

具體步驟如下:

2、進入「我的錢包」,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找到「支付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清除5個實名資訊

10樓:夜守霜

操作方法

0102

進入「我的錢包」,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找到「支付安全」。如圖。

0304

05彈出頁面裡,把錢包裡面的零錢轉到銀行卡,要讓零錢裡面沒有錢。點選「確認登出」就可以解除實名了。

0607

進入「銀行卡」頁面,找到「新增銀行卡」

08彈出輸入「輸入支付密碼」,輸入自己的支付密碼,頁面跳轉到「新增銀行卡」,輸入要新增的銀行卡號。(銀行卡持卡人必須是本人)

09接著輸入與此銀行卡有關的姓名、證件型別、身份證號、銀行預留的手機號碼。

10彈出填寫手機驗證碼,在開啟的【驗證手機號】頁面中,輸入收到的手機號驗證碼,並【下一步】。11

11樓:愛星愛心

今天親身經歷此事,在好友的幫助下,解決了!

1. 準備手持身份證**(後面客服人員會指導提供)2. 撥打客服95017

3. 根據語音提示選1「支付個人業務」,按提示輸入繫結的手機號或qq號,再選5被盜被騙,等著人工接通

5. 與客服處理好後,就等著第二天試試自己能實名認證了吧!(我還要等明天看結果)

12樓:0肖雨

朋友好!我來幫大家解決這個問題!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有用請大家給我讚讚。

現在開始

填寫資料姓名、證號、人臉識別成功後便會進入介面謝謝大家希望能幫到你!多多贊哦

13樓:明朝的神機

2、在我的錢包裡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選擇-(支付管理)

3、在我的支付管理中選擇-(實名認證)

4、在實名認證中心點選右下角的-(賬戶更名)

怎樣解除微信實名認證

14樓:中關村**

qq實名認證怎麼解除

15樓:戀圈圈兒

2、在開啟的錢包介面裡,點選右上角的【…】,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支付安全】。

4、如果這時有餘額,需要先將餘額提出來後才可以進行登出,如下圖,可以看到有0.76的餘額,點選圖中【提現】,進行提現操作。

6、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原繫結的實名認證資訊,如下圖,分別輸入【姓名】和【證件號碼】後,點選【下一步】。

7、此時,如果資訊正確,那麼就會出現如下圖,【登出成功】提示。

微信沒有實名認證封了可以解除嗎

比如,一手機為 a解封後,則無法再為 b解封。3 自助解除限制中填寫 欄中可填寫繫結的手機 qq 郵箱。4 可使用國內或國外的手機號碼進行解封限制操作。5 每條簡訊驗證碼有效期為10分鐘。6 操作成功後建議24小時後在登入。7 若個人資料 簽名 暱稱 頭像 中存在不良資訊 色情 暴力 政治 辱罵 q...

微信怎麼解除名下所有實名,微信登出名下所有實名

微信可以查詢名下所有實名認證的號,開啟支付,錢包,銀行卡。點選查詢名下所有實名認證,稍後系統會把所有的號碼顯示出來。如果你發現某個 不是你自己實名認證的號,你是無法解除的。方法 開啟未實名的微信 支付 收付款 繫結銀行卡 輸入資訊 設定支付密碼提示實名 輸入姓名資訊 掃臉驗證 驗證成功就可以看自己名...

微信凍結了怎麼解除 微信被凍結怎麼解除

申請解封的方法 3 在開啟的介面中,然後點選 自助工具 輔助驗證 選項。4 在出現的介面中,然後點選 確定是他本人聯絡我 選項。5 在出現的介面中,然後點選確定按鈕。6 輸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證號碼等資訊,最後點選 下一步 按鈕。7 安全輔助驗證頁面點選 已經確認身份 輔助驗證成功了,頁面會顯示 已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