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怎麼找回迷你號,迷你世界迷你號怎麼找回?

時間 2021-05-05 06:30:14

1樓:life拾柒

迷你世界找回迷你號的話,可以直接去帳號申訴,然後就可以找回來,如果這樣找不到你回去跟客服聊一下

2樓:魯步昭懿

密碼的丟失或者遺忘都是比較讓人頭疼的事情,那麼在迷你世界這款遊戲中如果我們遺忘或者遺失了密碼之後該怎麼找回呢?

迷你世界賬號找回步驟 怎麼找回賬號

1.可重新註冊乙個帳號或者找朋友登入一下他的帳號。

2.在遊戲介面中找到設定-帳號設定-切換迷你號。

3.這裡可以選擇郵箱找回或者是手機找回。

4.郵箱找回就是通過傳送驗證資訊到你的繫結郵箱上,再到遊戲中進行驗證。

5.手機找回就是把驗證簡訊傳送你繫結的手機號,在回到遊戲中輸入驗證。

6.完整驗證之後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找回自己的帳號了。

迷你世界迷你號怎麼找回?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的那個沒有密碼,但是也登入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應該找客戶。

5樓:大大大

丟了就丟了吧,有什麼好玩的?!

6樓:彭光蘭

那如果迷你號就是上邊那個呢

7樓:菇涼狠噯範

我也是,想問這個問題

迷你世界怎麼取消實名認證怎麼,迷你世界已經認證了,怎麼取消?

喵嗚的小可愛哇 這個迷你世界實名認證之後是根本退不出來的,是退不出的。有多種身份驗證方法,完善身份校驗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拍攝本人的二代身份證並上傳即可,為了保證拍攝效果支付寶提供拍攝邊框,請保持身份證字樣清晰無反光。注意事項 其中一類賬戶需通過至少一個外部渠道驗證身份,可進行消費及轉賬,但餘額付款...

迷你世界怎麼快速上天,迷你世界怎麼快速上天?

用火箭揹包可以快速沖天,比自己飛還要快很多。隨著小夥伴懂得越來越多迷你世界黑科技後,像刷石塔或者刷怪塔和刷木場之類的必須要做到天上,每次上下就變成了苦惱的事情。用梯子吧,很慢,用火箭揹包吧,耐久扣的心疼,今天魚魚就教你怎樣快速穿梭於 天地 間。1.首先在憑證地面打好地基,如下圖,挖個5 3的坑,裡面...

迷你世界怎麼雙擊加關注,迷你世界怎麼關注別人

迷你世界最好完了,迷你世界萬碎!迷你世界真偽大,迷你世界必剩!玩迷你世界的最礙國了!玩mc的不礙國!祝迷你世界大疾大痢,今晚痴基!子曰 打迷你用磚乎,不宜亂乎,照臉乎,呼不著再呼,右手乎完左手乎,板磚乎斷用鞋乎,往死裡乎,乎不死再乎,豈可一人獨乎,有朋一齊乎,不亦樂乎。子又曰 迷你怎可用磚乎,迷你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