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1 9都更新什麼內容更新介紹

時間 2021-05-04 19:07:36

1樓:匿名使用者

1、增加作物與植物:甜菜 2、末地更新建築,末影龍攻擊方式,末地生物等 3、更新雙持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內容:

1、為mod製作者與外掛程式作者製作乙個新的載入並註冊命令的簡便方式。

2、動態材質/自定義模型實體

·可能會加入以nbt修改模型的方式。

·可能會以資源包的形式實現。

·這樣可以更好地利用**的變化,使地圖製作者與mod製作者做出更好的,新的怪物。

·這基本上等於1.8對方塊資料值的改變。

·需要一些時間來完成

3、壓縮泥土

·一種15/16方格高的,長得像小路的,材質類似於草方塊的泥土方塊。

修改內容:

命令方塊

·新介面。

·會有tab鍵的自動完成功能。

雲·新的雲渲染系統。

著色器·將不再使用fixed function opengl去著色。

凋靈·多個凋靈可以顯示多個血量條。

我的世界1.9版本新增了哪些東西?

3樓:鷹的飛翔

新增動物潛匿之貝,這是新增生物當中唯一乙隻動物,新增植物甜菜,這是在mc村莊當中新增的一種農作物,和胡蘿蔔一樣,在村莊之外的地方很難找到。

現在每乙個世界都有乙個略縮圖,它會顯示世界的樣子,在快照15w32b及更新的版本中為當你剛剛建立世界或第一次開啟世界時的截圖。

如果沒有略縮圖,將會顯示一幅灰色的影象,這允許玩家安全快捷地改變它,如果做過存檔沒有在當前版本中使用過的話會在略縮圖上顯示乙個感嘆號。

副手槽被顯示在快捷欄旁副手所在的一邊,用右手的玩家顯示在左邊,反之亦然,部分屬性和附魔會對副手物品有效,但其它不能。

當玩家或生物被幽靈箭擊中時產生,使得玩家的輪廓發光,即使透過不透明方塊也能看見,因為這使得你在被射中時不能躲藏被列為負面效果。

當玩家或生物被幽靈箭擊中時產生,使得玩家的輪廓發光,即使透過不透明方塊也能看見,因為這使得你在被射中時不能躲藏被列為負面效果。

minecraft1.9更新內容

我的世界1.9都新增了什麼地方

4樓:孤單迷茫

末地大陸,末地堡壘,末地船,龍首,骷髏馬,骷髏騎士等

我的世界1.9版本更新

5樓:曙丨龍

您好:快照版本暫時沒有變化

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實用的話,請採納,謝謝~

我的世界1 14和1 15更新了什麼

蹇玉花襲丁 1.15 1.15是即將到來的重大更新,其釋出日期未知。此更新的主題目前未知,但它會為鍛造臺和制箭臺加入功能。3 未來1.14後的一些未來計劃包括重寫戰鬥系統和遊戲機制 4 稱為 super fancy 的新影象設定 5 以及新的熱帶草原和沙漠特性 已在minecon earth 201...

我的世界1 9末影龍怎麼召喚攻略

首先我們來看下召喚的準備工作,我們需要的是末地水晶,這東西是可以合成相互來的,還有末影之眼,玻璃以及一滴惡魂之淚,想要獲得這些東西也就意味著我們需要先去地獄獵殺4只以上的惡魂才醒,另外還要保證我們的掉落物不會掉進岩漿裡面,在生存模式下,這個是需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的,不過能夠打敗末影龍的小夥伴們,對於...

我的世界1 9的盾牌,可以阻擋弓箭傷害嗎

老王來啦才怪 可以,但同時 有攻擊冷卻 耳朵大有福 可以的。這款遊戲很好玩!我也很喜歡這個遊戲! 可以的,傷害有所降低 我的世界1.9怎麼做盾牌 拿盾牌效果圖 我的世界1.9盾牌染色教程 怎麼給盾牌加圖案 我的世界1.9盾牌染色教程mc怎麼給盾牌加圖案 我的世界1.9盾牌怎麼使用雙持盾牌防禦技巧 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