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的衣服都是怎麼處理的,大家不要的舊衣服都是怎麼處理的

時間 2021-05-04 19:07:36

1樓:採購人生

現在各地都有舊衣物**箱,不要的衣物直接放**箱裡,捐給需要的人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比較新,也可以二手交易,通過轉轉,趕集,鹹魚等平台處理一下。

2樓:可靠的陳年仁

都是留給別人穿啊,大的穿了留給小的穿,實在沒有合適的人穿,都爛的就留著擦地,擦完就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的衣服,可以捐給慈善,或者留給比自己小的孩子穿

4樓:過去的記憶我和你在那裡

丟掉或者好點的送人反正不要了嗎

5樓:

可以捐給慈善機構,或者給別人。

6樓:漆雕藏

送人,剪掉,當一次性抹布,搽廚房不用洗就扔掉了

7樓:

有收廢品的給她就行,還有家裡有小孩,給他們

8樓:

在古代的唐詩選本中,清人孫沫的《唐詩三百首》最為流行。今人喻守真有《唐詩三百首詳析》中華書局版,對藝術特色的講解甚為詳切。今人唐詩選本較多,茲介紹兩種:

一是葛兆光《唐詩卷》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收唐詩282首,凡七十八家,選詩頗具眼量,小傳、注釋新見迭出,自成一家;一是馬茂元《唐詩選》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選詩500餘首,按體例排列,注釋簡明,分析詳備。

大家不要的舊衣服都是怎麼處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改小或該款式自己穿;可以捐出。現在各個小區都設有捐衣物的箱子,會專門有人收拾。不行就贈與鄉下的親戚,他們可以用來編繩和做鞋墊!願愛心快樂!

你們平時穿厭的舊衣服都是怎麼處理的?

比較新的貴的衣服包包高跟鞋放閒魚賣,我賣了不少,了一些錢。其餘的洗乾淨疊整齊要麼送給保潔阿姨,工人什麼的,要麼找機會捐出去,公司一年會組織一次給山區捐衣物活動。再最後還可以放到小區的衣物 箱。總之不要隨意扔垃圾桶啊,舊東西都可以發揮價值。一般我都會選擇捐出去的,小區裡都放置有那種衣物 箱,每個季度我...

家裡的舊衣服太多應該怎麼處理,家裡的舊衣服可以怎麼處理?

生活小助手小周 回答您好,親第一步 首先挑選整理衣櫃,挑選出不會再穿和可能會穿的衣服,並且有針對性地進行處理。第二步 然後可以捐贈山區的孩子,把不穿的衣服徹底進行消毒後通過郵寄捐贈給貧困山區的朋友。第三步 接著可以賣給一些舊衣服 平臺,在網上搜尋舊衣服的 平臺,把不穿的舊衣服賣給 相對較高的商家即可...

很多舊的衣服不要穿的,大家怎麼處理啊

服裝界有一句話是說衣服是大概十年一輪迴,也就是說衣服的款式顏色的基本上是有輪迴的,每年的 也都是根據當今的特點加以修改潤色,總體風格是有輪迴依據的!如果你家地方足夠大就留著 等啥時候用的著再找出來!如果沒有地方,捐出去是個不錯的想法 如果你心裡手巧,可以把舊衣服上面的花邊啊 裝飾啊 漂亮的東西剪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