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後的炫舞都增加了什麼 炫舞公升級的獎勵是什麼啊

時間 2023-06-28 00:54:04

1樓:尚秀榮菅汝

增加了3d房間和8首新歌,其中增加了一首10星的,還有大量新衣服和道具,新版本後公升級送的點券和物品也比較多了,還有增加了新家具壁畫什麼的。

2樓:奕義捷橋

重要更新。

刪除角色功能暫時停止使用。

目前所有的徽章被設定為無法銷毀,玩家將不再能夠。

在物品裝備介面銷毀自己獲得的徽章。

舞會模式:現在可以參與新增加的舞會模式(分為4鍵和8鍵),在對局中與自己的舞伴積累足夠的好感度就可以獲得。

勝利,同時還可以加對方為好友哦。

在舞會模式中,如果您和您的舞伴彼此為異性,在對。

局開始和結束的時候將會有特殊的動作哦。

增加大量針對舞會模式的禮服服裝,可以在商店的。

舞會物品」欄中購買。

增加一些男女配套的套裝,可以在商店裡的「舞會物。

品」欄中購買。

增加一些可以烘托舞會氣氛的烟花道具,可以在商店。

的「舞會物品」欄中購買。

遊戲內容增加:

增加大量新的服裝。

增加18首新歌,對應所有對局模式。

增加兩個新場景:時光迴廊、彩蝶仙境。

增加兩個更高等級的任務大師徽章,玩家在累計完成。

150和300個隨機任務後會觸發獲得這些徽章的任務。

遊戲功能改善。

目前在遊戲中玩家隨時可以按下ctrl+f切換視窗/全屏。

等待房間內的電視視窗目前修改為固定視角。

目前玩家在切換舞場的時候,將不再向好友和舞團成。

員傳送上下線訊息。

道具模式中的自動遊戲道具,目前將100%導致perfect判定。

目前個人名片上會顯示經驗值的具體數字。

對局內音符消去的特效持續時間進行了一定的縮減。

錯誤修正。修正了遊戲中部分介面的文字錯誤。

修正了在一些特殊情況下導致的物品裝備介面翻頁錯誤。

修正了任務金錢獎勵在某些情況下出現的給予數量錯誤。問題。

3樓:不興聊璧

3d房間。取消的以前的vip

部份道具和衣服。

新歌。你登陸炫舞要求更新的時候會看到。

炫舞 什麼時候更新新版本?

4樓:回萌淺笑淚傾城

6月15日,全新的「寵寵總動員」版本。

在新版本中,休閒社群將新增寵物pk功能,大家可以在擂台上讓自己的寵物和其他玩家的寵物進行pk,在pk後還可以獲得獎勵。

在名人堂中還將推出「星級寵物榜」, 以每週為週期進行計算,與寵物pk排行榜同步重新整理。誰家的寵物寶寶最厲害?在榜單上就可以一目了之啦!

想讓自己在qq炫舞中的近況在微博中與朋友們分享嗎?在版本更新後,當您在完成特別遊戲事件的時候,就可以選擇將你的近況傳送到騰訊微博。不僅如此,當你發布微博後還可以完成相應的成就並獲得特定的獎勵。

在六月版本更新後,休閒社群中獎為大家提供社群觀戰以及社群排隊功能。讓社群人數達到50人後,您可以選擇「觀戰」或者「排隊」功能進行等候。在觀戰或排隊時可以選擇退出或進入其他社群頻道。

強大的舞團功能,在六月版本更新後也有了更進一步的貼心優化。此前玩家們想加入某舞團時需要有管理者邀**入才行,而現在當您點選舞團資訊後,可以直接點選「申**入」該舞團,審核過後即可進入該舞團。

5樓:蘇苒軒

去官服看下,實在不行問研發人。

炫舞公升級的獎勵是什麼啊

6樓:陌裳顏

剛開始是什麼卡啊,套裝啊,很便宜的那種。

後來30級開始,就有點券了,還有每天可以拿工資。

炫舞更新了好久也更新不完,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您好!~

2.建議你關掉其他的所有0.程式,解除安裝原先炫舞,然後重新安裝。

3.網路延遲。qq炫舞新出,現 在正是玩的人多的時候,伺服器也不算大。滿員時網速慢的排隊靠後。

解決辦法:別人不登陸的時間段你登陸,也就是早10點前,晚12點後。白天避免吃飯的時間登陸。

4.有時候cpu系統負擔不起炫舞執行會宕機,而且現在玩的人很多,你網速慢就很可能掉線,只要重新登陸,選擇網速優秀的區就可以了。

5.有時不能玩是因為鍵盤不能用:你滑鼠沒有點到遊戲介面,你用滑鼠點選一下遊戲介面就可以了,再不行就按numlock數字鍵,數字鍵不亮了就可以了。

6.有病毒。

炫舞公測開始後仍有部分玩家反饋在安裝qq炫舞遊戲以後,瑞星防毒軟體會提示查詢到病毒檔案,根據遊戲技術部門鑑定,是由於遊戲內嵌防沉迷系統造成瑞星 誤報,遊戲安裝檔案內並不存在病毒檔案,特此宣告!

為了保證廣大qq炫舞使用者能夠正常進行遊戲,建議安裝瑞星防毒軟體的使用者在得到瑞星所報病毒指向qq炫舞所安裝的資料夾時,不要選擇刪除或遮蔽(如圖,加入白名單,選擇"放過檔案")。否則將無法進行正常遊戲。

如果已經在瑞星提示後刪除了部分檔案,請看以下本人琢磨實驗出的過程:

1:開啟瑞星防毒軟體,點操作,然後點歷史記錄,出來歷史記錄頁面後點主動防禦記錄,接著點惡意行為檢測,這裡就是被瑞星隔離的檔案。(這是由於遊戲內嵌防沉迷系統造成瑞星 誤報,其實遊戲安裝檔案內並不存在病毒檔案。

把被隔離的檔名打好複製下來,(拉到右邊活動的程序就是)比方說我的是g:\qq炫舞\bin\ui_launch_每個人**的盤不同,所以會不一樣)

2:點設定,接著點防禦設定,輸入驗證碼後出來防禦頁面。把惡意行為檢測前面那個勾給去了然後開啟?adtag=

3:安裝好後重新開啟瑞星防毒軟體,點設定,接著點防禦設定,輸入驗證碼後出來防禦頁面,接著點主動防禦名單,出來頁面後點選新增,再點瀏覽,在檔名那一項貼上先前複製好的被隔離的檔名g:\qq炫舞\bin\ui_launch_這是我被隔離的檔名,你們貼上一下你們被隔離的檔名)輸入好後點開啟接著點確定。

然後qq絢舞打上帳號密碼就不會出現無響應問題了。

4:確定qq絢舞可以進去後,接著把惡意行為檢測前面所去掉的那個勾從新勾上點確定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方**下,用迅雷下、

qq炫舞公升級的問題

9樓:黃家偉

1-30級 10w 3000

90-100 100w左右 1w

100-110 125w左右。

110-120 160w左右。

你能6開的話開5個陪刷,在紫+加經驗道具+小福神,一盤經驗接近500多,4倍一盤差不多1800,一天24小時的刷半個月能刷到120級。

能買永久翅膀+套裝+飾品。

10樓:浮世安擾

接任務,6個人一起玩qq炫舞!也就是幫你刷級!經驗很多。在週日的晚上好像網咖有四倍經驗,公升級非常快。再找點人觀戰,公升級加人氣值兩不耽誤。這樣公升級就快啦。

多做任務,先做經驗的,多過隨機,這樣經驗任務才會多,多過成就,每天中午12點用g 刷轉轉樂,經驗多多,g幣多多,傳統4鍵,用宇多田光那首prisoner of love刷,多過明星挑戰,抓住雙被經驗時間刷明星。

又開紫鑽,一局下來有好多經驗,挑戰衝浪季節有時還會得1000多經驗,如果家裡有電腦,晚上睡覺弄個平刷g刷著,一次120多經驗,用動情刷。

11樓:冒〃鎝

做字還行 其餘算了。

12樓:顧

1-40 200

前面是經驗門後面是公升級送的點卷, 至於刷轉轉樂那個是沒得一定的數目,可能一天刷得多,也可能一天刷得多少。

13樓:塵埃落羽

1-40 200

轉轉樂隨機給經驗 沒有準確數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月 應該不能公升級到100 到100級點卷也就5000點捲 差不多。

炫舞舞團幾級名字才可以有顏色都需要什麼要求

舞團團長在團長專用介面的舞團公升級區域提公升舞團等級。舞團等級達到6級才可以換名字和顏色 團長和擁有修改團徽團名許可權的成員,可在舞團資訊介面下修改團名顏色系統自帶16種顏色 根據各舞團等級不同,擁有的修改團顏色種數也不同 並且可以在調色盤處自定義顏色.38 q 如何設定舞團成員團名的顏色?每個團員...

更新後,收錄和反鏈都增加了,但是外鏈降了2019多,這是怎麼回事呢?如題謝謝了

我的 http www.btyljx.com 外鏈也少啦 檢視原帖 我的反向鏈結也減少了一大半 不過我不在乎 收錄終於超過3000了 www.baiyintouzi.com 看外鏈還是雅虎準確 檢視原帖 可能是你外鏈質量不高吧,最好是在各大論壇發一些高質量的貼子。不然搜尋引擎一更新,你的帖子就會被刪...

什麼是炫舞紫鑽的成長值?怎麼累積?

炫舞紫鑽每日成長速度列表支付時長 成長方式 基礎成長值 激勵成長值 每日成長速度總計 備註 按月 普通支付方式 手機 小靈通 寬頻 10 0 10 天 無增長 q幣 q點支付方式 例如個人帳戶 qq卡 固定 開通 他人贈送等 10 1 11 天 增長提公升10 網銀支付方式 網上銀行 財付通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