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舞團幾級名字才可以有顏色都需要什麼要求

時間 2022-07-19 19:20:07

1樓:夫振梅昝雪

舞團團長在團長專用介面的舞團公升級區域提公升舞團等級。

舞團等級達到6級才可以換名字和顏色`

團長和擁有修改團徽團名許可權的成員,可在舞團資訊介面下修改團名顏色系統自帶16種顏色(根據各舞團等級不同,擁有的修改團顏色種數也不同),並且可以在調色盤處自定義顏色.

2樓:況恕折秋

38、q:如何設定舞團成員團名的顏色?每個團員都可以自已設定嗎?

a:團長和擁有修改

團徽團名許可權的成員,可在舞團資訊介面下修改團名顏色39、q:舞團成員團名的顏色最多可以有幾種?

a:系統自帶16種顏色(根據各舞團等級不同,擁有的修改團顏色種數也不同),並且可以在

調色盤處自定義顏色

40、舞團必須滿足什麼條件才可以設定舞團成員團名的顏色?

a:舞團等級達到6級。

41、q:每次設定舞團成員團名的顏色需要扣除道具嗎?

a:團名顏色修改,每修改一次需要消耗舞團資源「榮耀結晶」,每次修改所消耗的數量根據舞團級別而不同。

42、q:設定舞團成員團名的顏色會馬上生效嗎?

a:在對局內的玩家在結束對局後回到等待房間的時候生效,在等待房間內的玩家在開始對局,或離開房間回到

遊戲大廳

的時候生效,其他介面在關閉後重新開啟的時候生效。

炫舞舞團多少級可以設定顏色?

3樓:刑訪波示寶

舞團到達6級後就可以設定顏色、到10級就可以設定徽章了。

4樓:洛學智慄芬

6級可以改變舞團名字顏色。改變一次100個榮譽結晶。

10級以上可以設定自定義**

5樓:箕覓翠沈順

當你團公升級到6級後

就可以換顏色了

但每換一次要花費100結晶,所以要加油刷貢獻,這樣才能讓舞團快速公升級!

qq炫舞舞團要幾級名字才會變色?

6樓:匿名使用者

(1)上週的星級評價達到5顆星,名字就會變成藍色{5顆星是1000+)(2)上週的星級評價達到5顆星,且是黃色的星星,名字就會變成金黃色那 是 星 級 舞 者是 靠 每 日 任 務 和 商 城 消 費還 有 在 線 時 間 決 定的在 線 5 分 鐘 1 分 對 局 2 次 1 分 第 1 名 1分 團 貢 1 點 1 分 消 費 1 q b 5 0 分

7樓:匿名使用者

舞團6級 可以變色,這幾個顏色,以後沒改變乙個顏色消耗100結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舞團等級達到6級,然後由團長操作就可以更改舞團名字的顏色了。每次更換顏色消耗100榮耀結晶很高興為你解答,祝您遊戲愉快

qq炫舞舞團名稱字型顏色自定義調整需要舞團具體達到多少級?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舞團6級可以選擇舞團名顏色

18級才可以自定義顏色修改

每次換需要200舞團榮耀結晶的

我昨天剛換的顏色,消耗了200結晶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0樓:咪犘厷

您好。舞團六級就可以有顏色選項了。

要十八級以上才能自定義修改。

每換一次顏色將會扣除一百榮耀結晶。

希望幫助到你

炫舞裡面、剛建的一級舞團能設幾個職位?舞團的彩色團名是怎麼弄的?團圖示是怎麼弄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剛建的加上團長和普通團員的可定義職位一共是九個,剩下的需要靠舞團公升級才能開啟職位2.舞團名可以在6級的時候設定顏色.。

分別在6,12,18級賦予舞團 6級提供8種顏色選擇 紅色、粉色、綠色、淺綠色、寶石藍、紫色、白色、灰色3.團徽是在10級的時候開啟。分別在10,14,20級賦予舞團 1級團徽:

可以從系統提供的少量可選中選擇 2級團徽:可以從更多系統提供的可選中選擇 3級團徽:可以自定義上傳6種 黃 綠 蘭 黑 紫 紅 白 如果可以幫助你的話,請採納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職位貌似是7 個不記得了,等級越高可以開的更多。彩色名字跟團的等級有關係,5級開始可以選顏色,團等級也高能選的、好看的也就越多。團圖示也是,10級的時候可以選擇,等級 越高可選擇的越多,後面還可以自定義。

qq炫舞舞團的名字為什麼有各種顏色的?怎麼弄?

13樓:穆杜邐

38、q:如何設定舞團成員團名的顏色?每個團員都可以自已設定嗎?

a:團長和擁有修改團徽團名許可權的成員,可在舞團資訊介面下修改團名顏色

39、q:舞團成員團名的顏色最多可以有幾種?

a:系統自帶16種顏色(根據各舞團等級不同,擁有的修改團顏色種數也不同),並且可以在調色盤處自定義顏色

40、舞團必須滿足什麼條件才可以設定舞團成員團名的顏色?

a:舞團等級達到6級。

41、q:每次設定舞團成員團名的顏色需要扣除道具嗎?

a:團名顏色修改,每修改一次需要消耗舞團資源「榮耀結晶」,每次修改所消耗的數量根據舞團級別而不同。

42、q:設定舞團成員團名的顏色會馬上生效嗎?

a:在對局內的玩家在結束對局後回到等待房間的時候生效,在等待房間內的玩家在開始對局,或離開房間回到遊戲大廳的時候生效,其他介面在關閉後重新開啟的時候生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舞團公升級 自動會換顏色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舞團到6級才可以改變顏色,而且只有團長可以弄。

16樓:匿名使用者

舞團有的名字是有顏色的是 因為舞團到一定的級數後就可以設定了 有8種顏色可設定 出現兩個的情況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qq炫舞舞團變色需要什麼要求?說詳細點!

17樓:來資姓清妙

舞團達到6級以後。就可以換團名顏色。每公升一級就會消耗。舞團結晶和星呈。舞魂碎片。

每換一次需要100榮耀結晶,

18樓:釗悟泥迎波

當舞團達到6級以後。就可以換團名顏色

每換一次需要100榮耀結晶

炫舞要玩到幾級才可以亮啊

qq炫舞圖示點亮方法 1.您需要首先將您的qq公升級到qq2008正式版。2.需要您到炫舞點亮圖示專題頁面進行操作 http 炫舞圖示點亮規則 點亮圖示,當遊戲內達到10級即可到官網操作實現點亮圖示。等你qq旋舞等級到達十級的時候 1,系統會在二十四小時內給你自動點亮,2,自己去官網,也就是x5qq...

那炫舞到幾級才可以結婚啊

1.首先雙方都要等級達到10級才可以沒跟別人交往.2.然後兩個人都要戴上靈犀徽章,再去約會模式裡面玩,選對方配對,遊戲結束後就會提示你是否交往.你點確定後,兩人就處於交往模式了.3.然後,雙方都需要購買乙個伴侶戒指 戒指2人要買一樣,這個是好看,但是不一樣的戒指也可以結婚 就可以去姻緣樹那裡公證了....

我喜歡炫舞裡面的北冥炫發,但是要紫鑽才可以。所以我想充月的紫鑽買永久的北冥炫發,等紫鑽過期後

能啊!只要你買的是永久的就行。買後就是你的了,不會看你之後是不是紫鑽的 樓主,你好 購買永久的東西後都不會沒掉的 可以繼續使用,即便紫鑽已經過期了 也不會有影響到你購買的永久紫鑽物品 希望能給我的 放心吧,只要你用紫鑽買永久物品,等過期了還可以正常使用的 只要你買的是永久性的服裝 紫鑽過期後還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