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中班教案繪畫存錢罐,幼兒園中班手工小浣熊存錢罐教案

時間 2021-12-20 14:08:47

1樓:檸檬味茶子

可以教他們畫動物,然後在動物頭上畫個小長方形(那個小長方形是投錢進去的)最好叫小朋友們注意一下能不能站起來(就是立體)

幼兒園中班手工小浣熊存錢罐教案

2樓:林蓉

用卡紙的話,麻煩,小朋友做不來,你直接的用捲筒紙中間的紙心做身體,然後用卡紙畫上小熊熊的圖案又剪下來貼上去,那就容易了

急求!幼兒園中班教案「畫畫我的小玩具」

3樓:匿名使用者

繪畫樂園

活動目標:

1、學習觀察事物的外形特徵,並根據其外形特徵以繪畫方式繪畫事物。

2、發揮幼兒的創造力,讓幼兒體驗繪畫的樂趣。

活動準備:

美術欣賞作品、模型飛機、模型船、模型屋子、繪畫用具活動過程:

一、帶領幼兒參觀繪畫樂園,欣賞繪畫作品,引起幼兒繪畫興趣。

二、出示模型物品,引導觀察事物的外形特徵。

三、引導幼兒用繪畫的方式繪畫事物,幼兒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事物。

四、幼兒繪畫,教師巡迴指導。

五、展示幼兒作品,請幼兒講述自己的畫面內容。

六、添畫活動:請幼兒邀請一位教師共同添畫豐富畫面內容,看誰最能幹。

七、欣賞各種形式的繪畫作品。

幼兒園中班社會教案 畫畫我自己

4樓:樂筆曉新

活動設計背景

讓孩子們了解自己的成長過程,體驗成長的快樂。在自己的成長過程

中,每個人都有許多的夢想,讓孩子們知道,應該怎麼做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活動目標

認知:讓幼兒知道,他們小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情意:讓幼兒了解故事故事主要角色的心願。

技能:鍛鍊幼兒有完整的語句講述自己成長的心願。

教學重點、難點

重點:了解幼兒的成長歷程。

難點:鍛鍊幼兒用完整的語言講述自己長大後的心願。

活動準備

各種人物**,多**課件

活動過程:

一 、引導幼兒觀察**,通過遊戲的方式,了解人的成長過程。

1師:今天老師和小朋友做乙個遊戲,請你們看看這裡有幾幅圖?在**裡藏著什麼秘密,請你們找出來。

2幼兒共同找出寶寶成長圖(嬰兒——幼兒——小學生)

師小結:原來我們每個人都是從小到大慢慢成長起來的。

二、**多**課件,在邊看邊猜邊講的過程,了解主要角色的心願。

1、出示人物**:明明和東東他們在一起討論長大以後做什麼?(出示文字)

2、出示圖一:(猜測蒲公英的心願)幼兒觀察討論

3、出示圖二:(猜測小魚的心願)明明和東東來到了**?遇到誰?他們說了什麼?

4、出示圖三:他們想用蠟筆做什麼?

5、出示圖四五:( 分別講述明明和東東的心願)

明明用綠色塗了什麼,他為什麼要圖出一片綠色他的心願是什麼?東東用藍色塗出了什麼?(幼兒講述)東東長大後做什麼?

6、圖六:引發幼兒講述:小朋友你們長大後做什麼?

三、鼓勵幼兒大膽講述自己長大後的願望。(幼兒能用完整的語言講述自己長大後的願望)

師:誰願意來告訴我們,你長大想做什麼?

師小結:每個小朋友都有許多美好的願望,相信長大後你們都能實現,成為一名醫生、畫家、飛行員等等。

四、延伸活動,幼兒繪畫自己的心願。

師:讓幼兒畫畫,講講自己長大後的願望。

幼兒園中班美術《菜籃子裡有什麼》教案

5樓:匿名使用者

1.教師撰寫教學案例,是教師不斷反思、改進自己教學的一種方法,能促使教師更為深刻地認識到自己工作中的重點和難點,這個過程就是教師自我教育和成長的過程。

2.教師撰寫教學案例的過程是將來自外部的教育理論與指導自己教學實踐的內在教學理論相互轉化的過程,可以為新教師和在職教師的教學提供比較豐富的實際情境,有利於教學中理論聯絡實際,培養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3.教學案例是教師教學行為的真實、典型記錄,也是教師教學理念和教學思想的真實體現,因此是教育教學研究的寶貴資源,是教師之間交流的重要媒介。

中班美術教案《禮品盒》

6樓:叫我屈老師

幼兒園教案:漂亮的禮盒教師

7樓:匿名使用者

such as former n

幼兒園中班美術繪畫手提包教案

8樓:歉

雖說我很想要分,但是我不知道不能亂說,很遺憾幫不上你的忙

幼兒園中班美術教案《我的假期》

9樓:段彩榮須煙

目標:1、能愉快地和同伴分享自己的快樂。

2、能大方地在同伴面前進行講述。

3、具有儀表端莊、聲音適量的講述習慣。

談話:我的假期

活動過程:

1、展示幼兒帶回的假期活動**。

2、讓幼兒在同伴面前講述自己的假期活動。

3、進行總結。

活動指導:

1、幼兒能大方地在同伴面前講述,聲音適量,講述流暢,沒有小動作。

2、能根據主題有條理完整地講述一件事。

3、懂得和同伴分享自己的快樂是一件高興的事。

幼兒園去秋遊教案,幼兒園中班《秋遊》教案

幼兒園中班 秋遊 教案 目標 1 培養幼兒的觀察力,引發幼兒對大自然的興趣及熱愛大自然的美好情感。2 讓幼兒了解基本的安全常識。對中國地形圖有乙個初步的了解。3 通過出遊鍛鍊幼兒的意志力。4 訓練幼兒的繪畫能力。5 掌握秋天的季節特徵。分題活動建議 此活動更適合由家長的配合參與。寫給家長的通知 要求...

幼兒園中班快樂的森林的美術教案,幼兒園中班森林防火教案

一 活動目標 1 嘗試運用多種材料進行繪畫,表現不同時段的樹林景色。2 大膽嘗試,大膽表現,體驗交流 合作的快樂。二 活動準備 1 在活動室鋪上長卷大圖畫紙 分為三個小組 2 水粉 油畫棒 畫筆 鮮樹葉和枯樹葉。三 活動過程 一 引導幼兒觀察比較三個時間段 白天 傍晚 夜晚 樹林景色的變化。二 討論...

幼兒園中班優秀教案,幼兒園中班語言《我長大了》優秀公開課教案怎麼寫

1.嘗試採用多種方式收集身邊的資訊,瞭解自己的家。2 尊敬父母和長輩,感受家的溫暖。集體教學活動 造房子 幼兒年齡 達達班4 5歲 執教者 南西幼兒園 鄭弘 活動目標 在玩造房子的遊戲中,體驗數序,嘗試將房子從高到矮依次排列。願意和同伴愉快交流,體驗活動的快樂。活動準備 幼兒收集各種造房子的材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