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袋妖怪復刻膽小噴火龍y配招和特性

時間 2021-10-29 02:52:50

1樓:匿名使用者

配招推薦 旱災特性:陽光烈焰+噴射火焰/熱風/大字爆+破空斬/龍吸+替身/守住/鬼火 猛火/太陽能量特性:噴射火焰+**+猛毒素+替身/守住

口袋妖怪復刻噴火龍x和噴火龍y哪個更厲害

2樓:木木木

噴火龍x(噴火龍y)

屬性:龍、炎(飛行、炎)

【特性】

延燒(噴火龍x):受到炎系技能攻擊時會提升自身炎系技能力量。

旱災(噴火龍y):當該神奇寶貝登場時,天氣轉為陽光並持續五回合。

【種族值】

生命值:78(78)

物理攻擊:130(104)

物理防禦:111(78)

特殊攻擊:130(159)

特殊防禦:85(115)

速度:100(100)

y的頭部很帥

估計有些玩家還不知道陽光天氣有什麼用?天氣帶來的影響有很多中,僅僅是陽光天氣就有大量的影響。對我們目前作用最大的差不多有這麼幾條。

1.陽光烈焰無需1回合蓄力,直接發動。

2.炎系技能的威力×1.5倍

3.所有神奇寶貝不會陷入冰凍狀態

4.水系技能的威力×0.5

在口袋妖怪復刻中,玩家們可以啟用精靈進化前的特性,也就是說mega噴火龍還可以啟用兩個特性,猛火和太陽能量。從特性上來看,旱災可以說完爆延燒。不會有哪個召喚師用炎系技能去攻擊炎系精靈吧!

那麼延燒特性就完全沒用了,不如啟用猛火。

y的特性

相比而言,噴火龍y的旱災特性完全就是大殺器啊!159的特攻配合上1.5倍的炎系能力,傷害可以說爆表。

而且由於水系技能的威力減半,對於炎系的2倍傷害就沒多大用了。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岩石系的4倍傷害,碰到岩石系以外的任何精靈都可以一戰。

x的戰鬥形象

關於旱災特性有個小的使用技巧,那就是當陽光天氣結束後,我們將噴火龍y換下去再換上來,可以再次觸發該特性。配招方面並沒有什麼好說的,目前噴火龍y可以學習的炎系技能只有噴射火焰和火焰漩渦。大字爆應該也是能通過學習機學會的,最後一個技能就看玩家們自己選擇了,畢竟復刻中沒有太多的炎系技能。

口袋妖怪:求膽小噴火龍配招,是否要換性格?

3樓:赫赫呵呵是額

口袋妖怪中膽小噴火龍不需要換性格,有3種配招,配招方案如下:

1、膽小噴火龍極限特攻型配招:火放/大字火/熱風/燃燒殆盡+空氣切割+龍之波動+覺醒地/氣合球/鳥棲/太陽光。

2、膽小噴火龍特攻強化型配招:龍舞+火放/大字火/熱風+空氣切割+龍之波動/覺醒地/氣合球/鳥棲/太陽光。

3、膽小噴火龍天氣型配招:放晴+太陽光+火放/大字火+鳥棲。

膽小噴火龍在口袋妖怪各版本中的介紹

2、藍:會噴出連岩石都會被烤焦的猛烈火焰,有時會引發森林火災。

3、黃:從口中吐出劇烈火焰時,尾巴尾端燃燒的火焰會比平常時燃燒的更猛烈。

4、金:如果惹得噴火龍真的生氣了,它的尾巴前端會燃燒青色的火焰。

5、銀:噴出宛如會熔解一切的灼熱火焰,來折磨敵人。

6、水晶:揮舞翅膀在高空中飛舞。積累對戰的經驗會讓火焰變得熾熱。

7、紅、藍、綠寶石:據說強力的噴射火焰甚至可以把岩石融化掉。尾巴上的火焰劇烈地燃燒,眼睛中迸發出鬥志,會吐出能融化堅石的高熱火焰,常在無意間引發森林火災而廣為人知。

8、火紅:同紅綠。

9、葉綠:同藍。

10、鑽石、珍珠、白金:據說在經歷了艱苦的戰鬥之後它的火焰的溫度會升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名稱: 保守 在遊戲中顯示的名稱: 客氣 特性:

+特攻-攻性格名稱: 穩重 在遊戲中顯示的名稱: 大方 特性:

+特攻-防性格名稱: 馬虎 在遊戲中顯示的名稱: 輕率 特性:

+特攻-特防性格名稱: 冷靜 在遊戲中顯示的名稱: 冷靜 特性:

+特攻-敏

口袋妖怪復刻噴火龍y(閃光)性格哪個好

5樓:寶石紫玉

我覺得y閃光好看,技能;**烈焰+龍之波動+羽息+日光束,性格我的那只是;冷靜(加特攻減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復刻噴火龍y(閃光)性格選膽小、急躁、天真、保守,

配招:噴射火焰、集中猛擊、陽光烈焰、歇息(睡覺)

不過閃光的,進化x更帥氣。x的話,性格加速不減特攻或者攻擊的都不錯。

口袋妖怪復刻噴火龍y學哪個覺醒力量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配招:火焰旋渦、陽光烈焰、睡覺、猛毒素

噴火龍y主要的用法就是晴天的天氣手,利用旱災的特性將天氣轉換成晴天。在晴天狀態之下水系技能傷害是減少50%,同時火系傷害增加50%。所以利用火焰旋渦可以將對手困住,然後利用陽光烈焰在晴天狀態下不用蓄力的特性快速秒殺對手。

這種技能組合方式對付水系寵物是非常好用,不過噴火龍y害怕電系技能,因此前提是水系寵物沒有十萬伏特,否則噴火龍y也是要跪。配招:噴射火焰、陽光烈焰、劈瓦、睡覺

陽光烈焰在晴天天氣中的特點是不用蓄力,直接使用。但是如果一旦沒有晴天狀態之後陽光烈焰就會立刻變成蓄力狀態,噴火龍y沒有強力輸出技能就沒有還手能力。在平民天氣手中只有班吉拉能夠將噴火龍y的天氣頂掉,所以帶上劈瓦也是主要剋制班吉拉,畢竟班吉拉是4倍弱格鬥。

噴火龍y一般是開局選擇小火龍然後培養出來,玩家也可以後續在王者以及十連抽中得到小火龍,然後慢慢培養。所以一隻噴火龍y其實還是很好獲得,除了需要時間之外其他需要的資源並不是非常多,對於平民玩家來說比較容易獲得。

口袋妖怪復刻閃光噴火龍y哪個特性好 噴火龍y閃光基本資訊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這裡有答案哦!

口袋妖怪xy 噴火龍的mega 兩個進化哪個比較實用?求大神分析,儘量詳細點,**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

y噴配合其特性日照可以做特功型外掛天氣手,技能方面以太陽烈焰能夠完美壓制水系,火本輸出在天氣配合下也是相當給力,當然以上為排除出場碰巖釘以及遇上高速且帶了岩石系技能的

x噴的使用方法比較多樣,常見的是物攻和雙刀,因為屬性上改為了火龍因此抗性要比原先好一些,在輸出方面大多數人應該會選擇逆鱗或者配合其特性硬爪的龍爪,龍舞強化之後輸出也是不錯的

拓展資料噴火龍,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列 精靈寶可夢小火龍的最終進化型,據說強力的噴射火焰甚至可以把岩石融化掉。尾巴上的火焰劇烈地燃燒,眼睛中迸發出鬥志,會吐出能融化堅石的高熱火焰,常在無意間引發森林火災而廣為人知。可以用翅膀飛過相當於地上一千四百公尺長的距離。

10樓:

選噴火龍ⅹ,ⅹ是龍和火加飛行系的龍系不怕水,火系不怕妖精系。而且還帥!是最好的選擇。還能學習龍系技能。種族值比y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主要是你的戰術定位反覆性——y適合暴力法師和晴天對的天氣手;x適合雙刀打野

12樓:王源天天

可以在弄一隻小火龍進化噴火龍一個x一個y,反正我就是這樣一個x一y

13樓:

mega噴火龍x和y各有各的特點,mega噴火龍x的物攻和物防高,y噴的特攻和特防比較高,看你噴火龍學習的技能,如果都是特攻的技能當然是y噴號,如果都為物攻技能那就選擇x噴,另外y噴的旱災特性,在一定程度上又提升了其火系技能的威力,相對於x噴近身技能威力提升來說更實用,所以個人認為選擇mega噴火龍y的人會更多,y噴更為實用吧!

14樓:麤鑫龘蟲

在一個版本中,

y比x好,但實際上都可以,畢竟是你選的

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怎麼抓,口袋妖怪復刻多少級可以抓化石翼龍

化石翼龍捕捉方法 1 抓捕等級 相比角色等級,化石翼龍的等級一般要高10級左右,玩家在覺得捕捉化石翼龍的時候要注意下自己的角色等級,建議是不要太高,防止化石翼龍學會猛撞和破壞死光技能,增加了抓捕的難度。2 化石翼龍的屬性 岩石和飛行雙系,所以建議在抓捕的時候使用一般 飛行 地上 蟲 炎等屬性的精靈。...

口袋妖怪火雞什麼性格好,在口袋妖怪復刻中火雞什麼性格好

璩月靈森虹 一般來說,火焰雞的優勢集中在物理攻擊,種族值高達120 mega進化後為160 有威力巨大的本系飛膝踢和火推,也有磨爪 舞劍這樣的強化技能,加之夢特性是加速 目前xy正在wifi配信的火雉雞就是加速特性,且自帶mega石 伺機強化成功後往往能滅隊。性格方面,由於mega後速度種族100,...

口袋妖怪寶石復刻尋寶器怎麼用,口袋妖怪寶石復刻 尋寶器怎麼用

心金水君 你說的是能找到隱藏道具的道具探測器麼 這個的話你使用後頭上會出現兩根類似天線的東西,如果你頭上閃藍光那就說明你面衝著的方向有隱藏道具,你就繼續順著原來的方向走,如果有出現綠光橙光就說明你離道具越來越近,當出現紅光就說明道具就在你面前,按a鍵即可拿到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樣使用尋寶機器?尋到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