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493的精靈分佈,求 口袋妖怪綠寶石493的 所有PM捕捉地點

時間 2021-10-14 22:38:41

1樓:姬覓晴

一、陸上:入口:巨鉗螳螂1%、椰蛋樹1%、果然翁4%、皮卡丘4%、飛天螳螂5%、大蔥鴨5%、嘟嘟10%、天然雀10%、麒麟奇20%、伊布20%、蛋蛋20%。

二、入口(左):土龍弟弟1%、果然翁1%、肯泰羅4%、皮卡丘4%、波克基斯5%、奇諾栗鼠5%、嘟嘟10%、天然雀10%、麒麟奇20%、波可比20%、泡沫栗鼠20%。

1、飛躍:胡說樹1%、貓老大1%、赫拉克羅斯4%、天然鳥4%、天然雀15%、臭臭花15%、喵喵30%、螺釘地鼠30%。

2、音速:美麗花1%、霸王花1%、大甲4%、嘟嘟利4%、派拉斯10%、猴怪10%、嘟嘟15%、臭臭花15%、伊布20%、鐵甲犀牛20%。

三、入口(左):可達鴨100%、音速:哥達鴨5%、可達鴨95%。

四、垂釣:

1、低杆:角金魚30%、鯉魚王70%、

2、中杆:角金魚40%、鯉魚王60%、

3、高杆:金魚王20%、角金魚80%、

求 口袋妖怪綠寶石493的 所有pm捕捉地點

2樓:

386與原版一樣,附加的這裡有

101號道路:小火猴.音符鳥.里奧魯(親密度220-路卡里奧).依布(草之石-草精靈,月之石-冰精靈).長尾怪手(親密度220進化).夢妖(用月之石進化) 小胖翁,

102號道路:小電擊獸(電擊獸30級進化電擊猛獸) 103:樹苗龜.小卡比(30級進化)

104:圓企鵝.小鴨嘴龍(鴨嘴火龍用火之石進化鴨嘴暴龍).狃拉(親密度200進化瑪狃拉)

石之洞窟:啞鈴怪(很難抓) 櫻桃,捕蟲草

110:電弧靈.

112:黃聖姑

117:毒薔薇(葉之石-薔薇戰士).小電獅

118:叉尾浮鼬

119:草刺蝟.神柱王.洋洋瑪(30級進化太古蜻蜓).(水面)夢神

121:藍聖姑

123:紅聖姑

127水上:瑪納菲 流星瀑布最深處:菲奧奈 天元森林:黑暗鴉(32級進化紳士鴉)種子獸(毒薔薇的前面形) 送神火山

(最頂處):黑嘯靈 變化之洞:鬼龍神 幻島:超神獸.珍珠神.鑽石獸 瀑布最深處:菲奧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 2 人之初 偷

是 8  性本

善 屯女 o 性相近 姨

兼 i  習相遠 迄

職 4 苟不教 售

三 性乃遷

需 o 教之道 瑟

要 o 貴以專

+ o ...... 伴

我 4

右 鑼

邊  枕

數 泳字 限

有句老話說得好,一文錢難倒英雄漢,當年他糟糕的時候,何嘗不是內心急切,恨不得天上掉下一塊大餅好填飽肚子。那樣的感覺……似乎就在昨天一般。馬克眼神難得溫和了一下,忽然從手裡變出一個金幣,“去換一身衣服吧,認識瑪莎拉蒂子爵府的話,自己前往那裡報道吧。

”說完,馬克轉身離開,手指一彈,一枚金幣飛上天空,亞罕愣神了一下,出手接住了金幣。

4樓:匿名使用者

no.001(妙蛙種子):在101號道路遇得

no.002(妙蛙草):由妙蛙種子在16級時

5樓:孤獨龍

那裡面其實還只有386只的,只是將一些怪替換了,我在聯機的時候鑽石變成了甲蟲。以下是裡面的修改情況:

末入蛾是鴨嘴暴龍

毛球是雙尾怪手

大甲是叉尾浮鼬

企鵝是魯里歐

炎帝是魯卡力歐

太陽石是扭拉王

小尾鹿是鬼龍

雙身獸是創世神

火爆猴是草精靈

猴怪是冰精靈

河豚魚是剛比

瑪那非是土龍

非奧奈是貓老大

天蠍和大力甲蟲是珍鑽的神獸

變色龍是海浮油

尾立是草刺蝟

大尾立是鸚鵡符

螢火蟲都是電獅子

吞食王是電獅子最終進化

雷公是暴電魔

口袋妖怪綠寶石怪物分佈地圖

001 101號道路 002 001等級進化 003 002等級進化 004 101號道路 005 004等級進化 006 005等級進化 007 101號道路 008 007等級進化 009 008等級進化 010 101 102號道路 011 010等級進化 012 011等級進化 013 10...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攻略(圖),口袋妖怪綠寶石詳細圖文攻略

絕對是 攻略 http www.pmgba.com dispbbs.asp?boardid 25 id 97666 page 1 寵寵欲動闖天涯 首先選擇男 女主角,對手將是性別相反的人物。給主角起好名字後就可以進入芳園地區了。首先,會出現在天元鎮的一輛小貨車裡。下車後,上樓去調整時鐘。調好後下樓,...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儲存,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存檔??

古靈go精怪 用shift和f1報存,不要用存檔器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在遊戲的選單中儲存,開啟選單,倒數第三個鍵 2,用模擬器及時存檔,檔案 存檔,下次開啟時先開啟遊戲,然後檔案 讀檔即可開啟 lucas和 你用模擬器上的存檔,別用裡面附帶的存檔的功能 焐飯 用即時存檔,蠻方便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