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手遊哪個職業好各門派選擇排行

時間 2021-10-14 23:21:26

1樓:我是帥鍋

天師府可以轉職為兩個分支,分別是雷法和金光咒,下面咱們來看看兩個分支的介紹。

雷法是天師府流派之一,天師府眾多**當自身實力達到一定水平之後,選擇精修雷法流派,擅長使用雷電之力。

2樓:七七小噴友

1、天師府。天師府可以轉職為兩個分支,分別是雷法和金光咒

(1)雷法。雷法是天師府流派之一,近戰格鬥輸出,天師府眾多**當自身實力達到一定水平之後,選擇精修雷法流派,擅長使用雷電之力。

(2)金光咒。中近程大範圍輸出,金光咒是天師府**的根基,但隨著自身修為提公升,選擇對金光咒進行專精修煉,可以將其運用到「以炁化形」的地步。

2、蓬萊夜刃。蓬萊夜刃可以轉職為兩個分支,分別是幽月劍和紅蓮

(1)幽月劍。幽月劍是蓬萊夜刃的流派之一,可切換流派的遠近兼備輸出,是中國古劍術與日本古劍術的結合體,修習者掌握並演化了多種劍術流派,並且能夠在戰鬥中自由切換。

(2)紅蓮。紅蓮是蓬萊夜刃的流派之一,遠端大範圍輸出。修習者擅於使用五行忍術中的火遁忍術,召喚業火之力作戰,並能夠製造幻影分身。

3、武侯奇門。武侯奇門可以轉職為兩個分支,分別是八卦術和神機術

(1)八卦術。超遠端爆發型輸出,八卦術即奇門遁甲之術中的地盤八卦書,是武侯奇門的術士們修習的術法之一,修習者善於利用自然之力施放陰陽五行術法。

(2)神機術。召喚道具傀儡持續輸出,神機術是武侯奇門的流派之一,與使用抽象力量的術士不同,神機術的修習者更善於製造和使用具象力量,以多種機關道具輔助作戰。

4、遊戲中目前一共有三個門派,每個門派有兩個分支,所以一共有六個可以供大家選擇的職業,後續可能會持續新增,就目前來看雷法和紅蓮是兩個比較強力的職業,大家可以試試哈。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雲掛機),支援自動劇情任務 自動副本及自動掛機等等 、、嗨,可憐的上班狗、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一人之下手遊門派分為:天師府、蓬萊夜刃、武侯奇門。

其中天師府職業分為:雷法、金光咒;

蓬萊夜刃職業分為:幽月劍、紅蓮;

武侯奇門職業分為:八卦術、神機術;

湘西巫蠱職業分為:藥仙、五毒。

在一人之下手遊中,每個職業都有自身的特色,目前來看金光咒和紅蓮是兩個比較強力的職業。

你可以看看一人之下手遊職業推薦,了解各個職業的特點,然後進行選擇。

《一人之下》手遊新手怎麼玩一人之下新手攻略

主要的玩法就是提公升角色等級,學習技能並進行搭配,通關劇情 任務等副本。選擇好職業之後,要對角色進行等級提公升,才能解鎖更高階的技能。那麼新手怎麼公升級呢?相信很多小夥伴都還不是很了解吧!提公升等級的主要方法是通關副本。建議先從小副本開始不斷的經驗公升級,提高自己的戰鬥技能以及操作能力!可以從日常副...

一人之下王也角色歌歌詞,一人之下中火遍抖音的武當王也為什麼那麼火?

因為遇到這個事情的時候,他們很機靈 因為大家都比較喜歡這個角色 因為大家覺得他的名字很搞笑。因為他們有更加吸引觀眾的亮點 因為他們的劇情達到的粉絲的要求 因為很多搞笑的片段都用這個語音 因為是網路的力量把他帶火了 一人之下 為什麼說王也比主角火?因為 一人之下 王也本身加持的魅力大過於主角的魅力。首...

求國漫《一人之下》無字幕版,求國漫《一人之下》無字幕版

低調額低調額 提取碼 24w5電視動畫 一人之下 改編自公尺二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動畫由日本動畫公司pandanium負責製作。中國網路版於2016年7月8日起每週五在版權 更新國語版 7月15日起每週五更新日語版。日本電視版於2016年7月9日起每週六20 00在tokyo mx首播,全12話。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