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裡面要怎麼打好ak47怎樣練習才能做到爆頭率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加bot 電腦調成刀子 ak 2-4發點射 瞄高點 到頭部預瞄 卡點 追槍 等打發 自己練吧 ak_m4_dust連遠射 ak_m4_sk練中近距離 就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都是玩多了之後看個人的感覺。或者給你一個高手的槍法參考,他都是用ak對著別人的脖子,開槍後的第二顆子彈爆別人的頭,說起來容易,他可是練了幾年,現在一看到人,準星就已經對準別人的脖子了(這時別人的槍口還不知道對著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開g來練。慢慢練。練到最後基本上槍槍爆頭就ok了。再想練熟點就不開g玩。嘗試一下用點射來秒殺對手。幫助不需要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打了十年cs最終又無奈放棄了的cs老鳥為你解答...

首先,最基本的要確定適合自己的config也就是滑鼠速度,彈道引數。我之前用的是2.3速度,rate20000 ex_interp0.01

方法只有一個,就是練。我的方法是:隨便找個地圖,加滿bot,bot拿刀子,你用ak。

記住,不為殺人,只為爆頭,目的是找到爆頭的感覺,熟悉彈道。練到什麼程度呢,任何狀態下,抬手就爆頭。重在堅持,每天打500個左右就行了!

這個方法適用於步槍和手槍。

記得剛開始打比賽的時候槍不夠贏一場下來殺不了幾個人,後來用這個方法堅持練了一段時間後,槍法有了質的飛躍。

樓主試試就知道!呵呵

5樓:☆小__虎

把準星抬高,要蹲下,這樣容易

cs1 6裡面各種跳法,CS1 6所有跳法

小跳 按下蹲鍵迅速放開 大條 按跳鍵 蹲跳 起跳後按蹲 超級跳 蹲和跳同時按 連跳 在跳了一下後在快要落地的同時再按跳,就能連跳了 旋轉跳 在控制只按著 a 或 d 鍵 滑鼠跟著按的鍵的方向移動90度,就能旋轉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切記,不能按 w 鍵,不然會減慢速度的 在cs裡,在空中只按 a 或 d...

cs1 6防爆盾怎麼用,cs1 6裡的警察怎麼使用防爆盾啊,摁什麼

wo是na個 直接買一個防暴盾就行了啊。但是用防暴盾就不能使用主 了,只能 如果打手槍的技術不太好的話,建議不要使用。而且防暴盾不能炸彈,視野很小,防禦狀態中的移動速度很小 不過可以掩護一下隊友 如果玩喪屍模式能用防暴盾就好了,哈哈 祝你玩的開心 當你是t時,你丟了主 見了盾,這時你能買的 只有手槍...

怎麼把CS1 6裡面的AK準星去掉

去掉了,你在用點射時不用準星多麻煩。別說你不用點射只用掃射。那在遠距離就是個完。自己先對著地圖上的乙個點,或門把手練掃射。注意彈坑,隨時調整角度就行了。還是不要去掉為好。cs1.6 怎麼去掉準星 太簡單了吧。你知道控制台的吧?呵呵 在裡面打。cl crosshair coulor 000 回車滑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