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6裡面各種跳法,CS1 6所有跳法

時間 2022-02-17 21: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跳 按下蹲鍵迅速放開

大條 按跳鍵

蹲跳 起跳後按蹲

超級跳 蹲和跳同時按

連跳 在跳了一下後在快要落地的同時再按跳,就能連跳了

旋轉跳 在控制只按著「a」或「d」鍵 滑鼠跟著按的鍵的方向移動90度,就能旋轉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切記,不能按「w」鍵,不然會減慢速度的

在cs裡,在空中只按「a」或「d」滑鼠跟著方向移動的人物速度是原來走路的3-10倍,在控制按「w」鍵的話等於減速。

連環跳 利用旋轉跳的原理,按完a再按d再按a再按d, 並且在快到地上的時候再按跳,產生連環旋轉跳,不會減速,反而加速。

跳遠 現在最難跳的就是260的長度,如何實現跳遠?一樣利用旋轉跳的原理,不過這次必須在空中一次完成,adadadadada看你能多次加速而跳的更遠。空中ad是加速的。滑鼠要跟著擺動

2樓:匿名使用者

cs的各種跳法,不看後悔,看了還不會的更後悔!

1.普通跳:空格(有點廢話)

2.小跳:將蹲改成滑鼠的滑輪即可!

3.大跳:把蹲改成v鍵,空格和v一起按就行了!也稱擺退跳/還有一種就是再空中按幾下蹲(蹲已經改成滑輪的)這樣看起來像是在空中走路..只是好看別的沒啥~!

4.蹲跳:先按蹲鍵(別按住不松,只是輕輕點一下就行)然後迅速按空格,兩個鍵的相隔時間不要超過0.5秒但也別太快,太快容易成大跳,慢了是普通跳!

5.連跳:這種跳對付小槍,awp有些作用(前提是你練的爐火純青)

方法:把跳該成滑輪建議是向後劃的,操作:先助跑,然後點左或右鍵,點的同時用滑輪起跳,滑鼠也要跟著左邊或者右邊旋轉,旋轉角度60度左右就行了再大點也行,反正不能是頓角.跳到空中(最高點時)點右或者左鍵(與起跳方向相反鍵)滑鼠也同時跟著旋轉角度同上(記住:

旋轉的速度別太快,那樣沒作用,要勻速旋轉)最後:等剛一落地便重複以上動作(備註:跳起來以後就把w鍵鬆開,只用ad兩個鍵控制) 我見過一高手連跳,寬度就是dust_2中a大道的寬度,速度嘛~~!

更汗!! 用awp不盲狙的話你根本打不到,因為由於跳的幅度過大速度過快所以很難甩死!

6.只知道方法不曉得名字:把跳改改成滑輪然後點滑輪點完就點蹲鍵(鍵盤上對應的蹲鍵) 方法簡單,還不知道名字~~!! 呵呵

7.連大跳:說真的,我只是見過但不會,本以為方法跟上面的連跳一樣,可試了才知道那樣最多連著跳2--3下後面就不行了....唉...慚愧!!

8.還有一種是空中連跳,就是乙個大跳快落地但沒落地的時候又接著大跳回到最高點,不過距離是一樣的~~! 慚愧的是在下只是在胡亂按的時候出現過,具體咋整我到現在也沒搞明白,不過我想應該是:

大跳→蹲→大跳,這樣以間隔時間最少的點選速度,按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空格跳...小跳(一下一下的按蹲)...大跳(空格+蹲)..旋轉跳(多練習就熟練了.) 最後就是連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超級跳啦.旋轉跳啦 連跳.狗跳不知道算不算

cs1.6所有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長跳 連跳 滑牆跳 彈跳 雙重彈跳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補充。旋轉跳。

cs1.6跳躍中各種跳躍技巧!

7樓:707特勤隊

首先,你要把滾輪向上設定為跳 向下設定為蹲。

其次,你要找個專門練longjump的地圖,這裡我推薦用「kz_longjumps2_8ball1」這個地圖,你要先從220的跳躍距離開始練。現在,我來介紹一下longjump,longjump的大部分都是空中加速,其次,起跳點也非常重要。新手可以先練習1次加速。

然後,在邊緣的乙個角,離開一段距離。按d和w,快到邊緣時起跳,這時,鬆開w,滑鼠均勻的向右甩,同時鬆開w,(d不能鬆開)在快到邊緣的時候,按住蹲。

二次加速就是在一次加速時,在耍過一半路程的時候,滑鼠向反方法帥,鍵盤也要反方向按(如你一次加速按d,在過一半路程就按a)。三四次加速只是重複一二次加速而已。練這個千萬不能急,要慢慢適應。

longjums是所以kz跳躍的基礎,要好好練習啊!!!

多謝採納!!!

8樓:幻覺無憂

9樓:天塹騎士

大跳左手中指按w向前走,再用大拇指按空格跳,跳起來用小拇指按ctrl(蹲)收腿,這樣跳得比一般的高…哥們兒好好練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kz極限跳躍網 那裡比較全面 都是1.6跳躍的技巧

cs1.6跳躍有幾種?都怎麼跳

11樓:且笑浮生灬彡

- - ls的,你確定有這麼多種跳法?

基本的是跳蹲,就是先跳起再按蹲鍵,通常用於跳躍到更高的檯面上去。

再就是蹲跳,在實戰中和跳蹲基本沒卻別,僅限於在kz伺服器避免撞頭。

還有小跳,其實就是快速按下蹲鍵再迅速放開,這應該不算是標準的跳吧...

還有很多種,不詳細介紹了,旋轉跳,連跳,超級跳(比普通的跳蹲要跳的遠一點)以上三種在實戰用有些許用處,像ls說的大鵬展翅就是純秀了...沒任何用處(恩...如果震撼對手不算的話 - -)

暫時就只記得這麼多了- -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彈跳-左右擺動連跳-長跳-旋轉跳-超級跳-大跳-蹲跳-小跳-直線連跳

cs1.6有哪些跳躍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蹲設定成滑輪向上,就輕鬆了

cs1 6跳和蹲不能同時按,cs1 6怎麼蹲連跳

如果不是鍵位壞或cs裡沒設定好按鍵就只有乙個可能性 按鍵衝突 意思說你的鍵盤有幾個鍵不能同時按 同時按會沒反應 這個沒辦法改的 只能換鍵盤 你可以試著開個 記事本 同時按你說那幾個鍵 比如按住 w 空格 同時 看記事本出不出現w 空格 就知道了 語言轉換的快捷鍵就是蹲跳鍵,同時按會有語言欄出現所以才...

CS1 6的技術話題,CS1 6的玩法

滑鼠靈敏度主要是對自己個人的習慣所定 去除滑鼠加速 把滑鼠調到2以下的。會感覺自己的滑鼠移動很慢 這樣的好處就是定位很準 很多國際知名選手的滑鼠靈敏度經常都是在5左右 沒有誰說的高手都是用慢滑鼠的 建議lz這幾天別打cs等過幾天在打 就會感覺槍法很不錯 感覺也相當好 主要是lz已經進入瓶頸階段 滑鼠...

cs1 6防爆盾怎麼用,cs1 6裡的警察怎麼使用防爆盾啊,摁什麼

wo是na個 直接買一個防暴盾就行了啊。但是用防暴盾就不能使用主 了,只能 如果打手槍的技術不太好的話,建議不要使用。而且防暴盾不能炸彈,視野很小,防禦狀態中的移動速度很小 不過可以掩護一下隊友 如果玩喪屍模式能用防暴盾就好了,哈哈 祝你玩的開心 當你是t時,你丟了主 見了盾,這時你能買的 只有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