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除去豬肘子上面的毛,豬肘子上的毛怎樣去除又快又乾淨?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格格巫

東北用噴燈烤,乾淨利索,還可以去除豬皮上的黑油。

沒去毛的豬肘子可以整個的放到火上去燒,燒到起黑殼了,再放到熱水裡泡,用紅磚和菜刀可把豬蹄刮搓乾淨。煮時可先用水放生薑,大料,桂皮焯一下,可以去掉糊味。

用松香(千萬不要用瀝青,瀝青有毒)敷於有毛處,冷卻後,將松香掰下即可.乾淨,快捷之首選。

用鑷子一根一根拔.乾淨,但耗時.

2樓:

用鑷子拔

用膠粘不是粘不掉就是有毒

3樓:開在鄉下的草

基本上有點難度。我只能是見到有毛的地方,扔掉!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松香融化了淋在上面粘,鑷子拔,火燒,把表面燒糊後用刀刨洗.

5樓:

先在水裡煮一煮,直到筷子可以戳進去,再拔毛

豬肘子上的毛怎樣去除又快又乾淨?

6樓:夢裡心落

1、肘子用鐵叉穿起來,放在中小火上用明火烤其表皮。

2、肘子烤至表皮焦黃帶點黑色,且出現許多小泡為止。

3、烤肘子時,同時準備好一鍋開水。肘子烤好後馬上放到備好的開水中,浸泡20分鐘至肘子外表皮變軟,撈出。

4、刮掉肘子外表黑色糊皮部分,讓刀刃和肘子表面呈45度角,刮過的肘子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如何去除豬肘子上的豬毛

7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水裡燙一會,然後用火槍燒

8樓:鈣和哈哈哈哈鏡

用開水燙!!!!!!!!!!!!!

9樓:權美網

用刀刨一下,有專門刨毛的刀

10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去除豬肘子上的豬毛的方法:

1、首先把買回來的肘子洗乾淨

2、把肘子上的肉、皮、骨頭用刀分開

3、把豬皮單獨放入開水中煮5分鐘左右

4、煮過的豬皮會緊縮、顏色也會有所變化、這樣就很容易找到豬毛啦,用鑷子一根一根拔掉就可以,煮過的豬皮拔豬毛一點也不費勁,很容易就拔下來了。

全部清理好之後,把肉、骨頭包裹在豬皮裡面,然後用繩子捆起來就行製作美味的佳餚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肘子毛怎麼去除:用水煮

把肘子洗淨後分離豬皮,將反豬皮放入開水中煮五分鐘左右,煮過的豬皮毛會很明顯,一根根用鑷子拔出來就可以了。

肘子毛怎麼去除:用火燒

1、將肘子放在煤氣灶上燒,也可以用噴槍,要燒到表面起乙個乙個的小泡。

2、然**熱水浸泡,用小刀刮去起泡燙軟了的麵皮,可以把毛髮根都去除。

肘子毛怎麼去除:用松香

可以把松香熬熔後,倒在肘子上,等松香冷卻凝固後,揭去松香,豬毛就會隨之被粘拔出來。

肘子毛怎麼去除:用刀

用刀直接把肘子毛給刮掉,選擇剃毛刀最好,安全不傷手。

也可以在買的時候拜託賣家刮乾淨,自己回來拿火再燒一下就好。

瓷器上面的油漆怎麼去掉,如何去掉瓷磚上的油漆?

秋天的眼淚胡 油漆去除方法 1 如果是手噴漆的那種,可以用布沾汽油或天那水擦掉。2 如果是清除金屬 模板 木板 家具 各種用品產品上的舊漆膜,舊的環氧漆類 聚氨酯漆類等交聯固化型漆膜,就是用脫漆劑。脫漆劑使用方法 1 使用前要攪拌均勻。2 用刷子將脫漆劑均勻的塗佈在要脫掉的漆層表面,停留約3 10分...

怎樣去除玉器上面的鐵鏽謝謝,如何去除古玉上的鐵鏽

如果鏽跡不是很多很明顯的話,建議不要管他,因為好玉經風雨的洗禮必然有其獨特的鏽斑 但如果真想讓其變淨,也不要輕易嘗試,最好找一家玉石專賣店讓他們幫你清理,畢竞他們是吃這行飯的。玉質不好的,也可用草酸去泡,就可去除鏽跡 朵朵花果 可用溫淡的肥皂水刷洗,再用清水洗淨。宜用軟毛刷清潔,切忌使用化學除油汙劑...

如何去除繡繡上面的畫線,如何去除十字繡繡上面的畫線

青衣布丁 去除十字繡上的化妝品汙垢 十字繡很容易沾上口紅或粉底的汙垢,如不立即處理,就會變成很難清理的汙漬了。口紅 脣膏 摻有各種香料及顏料,而且大部分的口紅都屬於油性口紅。若口紅沾在棉質布料上,只要用溫肥皂水,酒精或揮發油,以上任何一種液體揉洗,均很容易洗淨。若口紅沾在棉布以外的纖維,要先用紗布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