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在愛中成長跪求啊,春天來了作文。500字跪求啊!跪求啊!跪求啊!跪求啊! 大

時間 2021-09-18 20:51:0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童年都享受著無盡的愛,在愛中成長。我的童年也是如此幸福和快樂。

每天上學,我都呼吸著新鮮的空氣,那空氣中略帶清香,而那清香是從親人的關愛與祝福中散發出來的。每當下課,我與同學們一樣,像小鳥似的衝出教室。在這時候,我們可以無憂無慮地盡情地玩耍。

沒有任何擔心,沒有任何恐懼,痛痛快快地在操場上奔放,嬉戲。回到家,看到飯已經擺在桌上,每一碗飯都蘊藏著媽媽對我的關心。該上去上學了,我會習慣地向媽媽說一聲:

「媽媽,再見。」媽媽也總會面帶笑容地說:「再見」每當聽到這兩個字,我的心裡總有一股甘甜的泉水湧上心頭,使我忘記心中所有的不愉快。

當我取得好成績時,爸爸媽媽會一起與我歡呼,鼓勵我不斷努力。爸爸媽媽教育我時,我便像走出了無底的深淵,看到了陽光,他們的話給了我人生最大的啟迪。我看到爸爸媽媽兩鬢的白髮與額角的幾絲皺紋,一股莫名其妙的淚水會從我的眼睛裡奪眶而出。

爸爸媽媽為我而憔悴,為我而皺眉,我會恨自己,恨自己讓他們傷心,我會情不自禁地說聲對不起。這一種種表情,都體現著你們的愛!

童年已經快要結束了,這將永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親愛的爸爸媽媽,所有愛我的人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給我了莫大的支援與鼓勵,讓我有勇氣,有動力。

如果不是你們,想不到今天我會是什麼樣子,也許站在起跑線上,還未出發。

有人說愛是一粒種子,你們栽下了它,並且精心培育。如今,種子不僅已經生根、發芽,而且開花,結果了。

2樓:

愛,乙個熟悉又陌生的字眼,卻不是乙個熱門的話題。我愛父母,生我養我;我愛老師,教育我輔導我;我愛朋友,在我困難時幫助我…… 作文網 home.sanwen8.cn

小時候,愛,就是一顆甜甜的糖,乙個啟智的玩具。愛,在盪鞦韆中蕩漾,在捉迷藏中隱藏,在老鷹捉小雞中躲避,在丟手絹中傳遞。童年,沐浴著愛成長。

盪鞦韆時,媽媽在身後輕輕推,感到自己在水中遊玩;捉迷藏時,恨不得把自己藏得嚴嚴實實,不被同伴發現,在自己隱藏的同時,愛——也在隱藏;老鷹捉小雞時,總想在「母雞」身後躲避老鷹的捕捉;丟手絹時,手絹在乙個人手中拿著,再把它放在另乙個人身後,也把愛放在了身後,就此迴圈下去,我們都在傳遞愛。 作文

如今,愛,就像一本日記本,宛如充滿豐富多彩的生活。愛,把憂鬱分解,把傷心氣化,分享快樂,銷毀憤怒,這一切一切將載入你心中的日記本。

憂鬱時,漫步大海,海浪聲把憂鬱帶走,留下了愛;傷心時,向朋友傾訴,朋友安慰你,與你一起分擔,把一半的憂鬱在風中氣化了,剩下一半憂鬱和一般的愛給你;開心時,與朋友分享,在閒聊後,你把愛送給了朋友;生氣時,也許你會打沙包,打夠了,憤怒也悄悄離你而去,是沙包給了你平靜的愛。 作文

愛,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如此數不勝數,有微不足道之愛,有萍水相逢之愛,有擦肩而過之愛。我們周圍存在著種種不同的愛,我們在愛中成長。

3樓:大兄

砰」的一聲,門被我狠狠甩上,我撲到床上,剛才的情景像走馬燈一樣在我腦海裡一一閃過,所有委屈和怒火都化為淚水溢位眼眶,真討厭,怎麼又哭了。

在這來之不易的兩天假期裡,我和同學約好去玩,開心的逛了一天後,帶著積累了一天的好心情回到家裡。剛開啟門,撲面而來的卻是媽媽的一句責問:「死孩子,你去哪兒了?

」頓時一天的好心情一掃而光,我木木的回答:「去和同學玩了。」「玩?

你就光知道玩了!不知道回家了!你看看現在都幾點了!

還有,你現在是多大的學生了,不知道學呀„„」媽媽明顯被我氣暈了頭,話有些語無倫次,並且越來越傷人,我當時也被激怒了。不過從小就不善言辭的我並沒反駁,只是一直用力咬著下嘴唇,瞪著媽媽,知道媽媽不說了,才轉身走回臥室,然後發生了開頭那一幕。

我靜靜的躺在床上,任淚水隨意流淌,心中卻發洩著自己的不滿:我都多大了,我應該有我自己的自由了!晚回家一會兒不行啊?

不學?你那只眼睛看見我不學了?我在學校認真地學,回家放鬆一下都不行„„我就這樣亂想著,直到口中的鐵鏽味把我拉回了現實。

嘴唇乾裂了,也是哭了這麼久,該補充水分了,手習慣性地伸向床頭,摸索了半天,抓到的只有空氣。平常都是媽媽在臨睡前,在床頭放一杯水以便我半夜起床喝的,今天卻„„無奈的起床,看了一下表,11點多了,媽媽睡覺了吧。開啟門卻嚇了一跳,媽媽站在門口,表情猶豫。

「媽?」我輕聲叫了出來。「女兒,對不起,剛剛,是我錯了,我不應該„„」現在的媽媽像個做錯事的孩子。

「媽!」我抱住了媽媽,「對不起。」媽媽也反抱住我,肩頭一陣濕熱,媽媽也哭了。

事後,一切都和以前一樣。唯一變的是我對母愛的理解,媽媽對我的愛一直在圍繞著我,即使有時的不和,也是因為媽媽愛的構成,即老人們常說的「打是親,罵是愛。」就是這樣,你明白了嗎?

春天來了作文。500字跪求啊!跪求啊!跪求啊!跪求啊! 大

4樓:我是龍的傳人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雨淅淅瀝瀝的下著,

空氣中蘊含著泥土的清香。隨著日曆的翻動,乙個嶄新的春天來到了,萬物復甦、春回大地。 春天,好像乙個含情脈脈的姑娘,把愛給予了大地,給予了莊稼,給予了田野。

今年的春天雖然來的太遲了,但她依然那麼美麗,依然令我嚮往,依然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清晨,我漫步於公園裡,一群燕子在天空中翱翔,彷彿在向人們傳遞春天到來的資訊。孩子們在剛剛發出新綠的草地上嬉鬧,不知什麼時候風箏也飛上了天,有的象蜈蚣、有的象大雁、有的象蝴蝶,有時幾隻風箏纏繞在一起,真是美麗極了。我發現,春天就在我的腳下,春天就在天空裡。

園子裡,草兒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伸了乙個懶腰。柳樹也早早的換上了新裝,還有那香椿樹,迫不及待地冒出了新芽,彷彿要把孕育了一冬的能量釋放,吃著美味的椿芽炒雞蛋,啊,春天來到了我家的餐桌上。

大街上,姑娘們穿上了美麗的裙裝,幾個怕熱的同學乾脆把短袖衫換上。一陣微風吹過,不由讓我聞到陣陣花香,啊,春姑娘已來到了大街小巷。

春天無時無刻的陪伴著我們,給了人們無微不至的溫暖。也許,春天過後,我會思念她的溫柔、她的可愛、她的俏皮。「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美好的,我們要珍惜春天的大好時光,努力學習,奮發圖強。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如果我們播下了勤奮的種子,秋天一定會收穫成功的喜悅。

春天,我要摟緊你,因為我還有很多悄悄話要跟你說........

誰能給我10個作文的素材啊~~跪求啊!急急急急!!!

5樓:8or3小美

打出來的bai富翁

義大利總理貝盧斯du科尼在zhi2009念12月參加一項政治活動時,被dao乙個名叫特爾特利專亞的人用屬大理石制的紀念品砸中臉部而受傷。年輕人哥股亞從中看到商機,並且大發其財。

哥股亞從小愛搗鼓泥人,看了這則新聞後,他捏了幾個貝盧斯科尼被打後鼻血直流的泥人,並拍成**發布到網上。沒想到,竟有不少人跟帖說願意出錢購買這些泥人!這令哥股亞萌發了乙個不可思議的想法:

把自己的「創意」做成玩偶推向市場。

哥股亞立刻聯絡上了在公尺蘭是去的一家大型玩具公司並與其合作。三天後,第一批「流鼻血的貝盧斯科尼」就生產了出來,剛一推向市場就被搶購一空。在第二批玩偶的生產過程中,哥股亞由提議生產了砸中總理的公尺蘭大教堂模型,結果同樣受到了人們的熱捧!

短短半個月時間裡,哥股亞就從中賺取十幾萬歐元,儼然成了一位小富翁!

素材運用:生活中並不缺乏富翁,缺乏的是創造財富的創意。生活中,我們要多思考,當機會來臨時,才有可能成為下乙個「哥股亞」(話題:創意)

話題拓展:財富、 眼光、 機會、

跪求作文啊

800議 好親切,這不是高中作文嘛。不給你寫,但是可以給你乙個大綱。披沙揀金意思是 撥開沙子來挑選金子。比喻從大量的東西中選取精華。第一段 排比句段,點明中心。例如 成功的路,就好像蒲公英的旅行,花蕊散萬里,始終堅信有乙個生根發芽 第二段 兩句話點明中心。也許你在生活中迷失,但是請你始終相信 前路漫...

跪求作文啊,(急要啊啊,跪求五篇作文啊,(急要啊啊 )

去 小山屋作文網 小荷作文網 創新作文網 我把我初三的原創作文給你,不知道好不好,反正當時100分滿分,老師打了90。講的是寒假回姥姥家的所見所聞。中心是論述公平的。你再看看更適合你哪個題目。那條叫 小虎 的黑背狗 小虎 者,吾姥姥家之狗也。平常乎?非也,乃德國黑背也。沒錯,我是要回姥姥家的,當然7...

高分跪求作文,急啊,高分跪求一篇作文,急啊!

說得好放歌 秋天的田野 一天下午,我吃過晚飯,到田野裡散步。這時已經是傍晚了,那奔波了一天的太陽,又紅又大,像一個大火球,又彷彿是掛在天邊的大紅的燈籠。一條田間小溪在田野裡歡快的流淌,蜿蜒著流向遠方,一些樹葉落在上面,變成一隻只金色小帆船,隨著溪流向遠處航行。餘暉灑在了小溪上小溪上乏著金光,像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