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作文啊

時間 2023-05-11 07:09:06

1樓:寥寥葉子

800議**,好親切,這不是高中作文嘛。

不給你寫,但是可以給你乙個大綱。披沙揀金意思是:撥開沙子來挑選金子。比喻從大量的東西中選取精華。

第一段:排比句段,點明中心。例如:成功的路,就好像蒲公英的旅行,花蕊散萬里,始終堅信有乙個生根發芽;……

第二段:兩句話點明中心。也許你在生活中迷失,但是請你始終相信——前路漫漫,披沙揀金,是不變的信仰。

第三段、第四段:每段舉一例並附上議論。我給你幾個參考:比如中國文化的傳承;比如大自然的進化也是披沙揀金的過程……

第五段:排比段 詩意語言凝練幾個例子再次證明中心論點。

第六段:三四句話點題收尾。(最好是有文采多用修辭或排比)

跪求作文

2樓:風子雨軒

你終於還是走了,走得那樣義無反顧。甚至,你走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不是我。

題記。真的不可以嗎?」

週日的下午,陽光溫柔的打在我們的身上,你帶著它的味道,牽著我的手,小心的問我,彷彿是乙個想得到糖吃的小孩子。

然後,又是沉默。腳步一步一步協調的繞過操場。慢慢僵硬的,還有你臉上的微笑。

我們現在這樣就挺好的。」許久許久,我說出了這句話。我們心裡都明白,這句話對我們彼此的意義。於是你牽著我的手鬆開了。

我知道我這樣做是在你的傷口上撒鹽,但我還是任性的做了。不知是厭倦了這樣的生活,還是別的什麼不願承認的東西。

不知道我們是怎樣分開的。那天下午的記憶也開始逐漸模糊,忘不掉的,是你的表情。原本那對晶瑩的眼睛變得空洞了,好像在無法聚起。但是,我還是殘忍的走了,親手毀滅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再後來,你轉學了。轉學的真正願意恐怕只有我清楚。我試圖挽留過你,可是失敗了。你原本天真的心靈已經被我們蒙上了太多的陰影。

沒有你的日子,在很長一段時間,我突然變得很孤獨。突然開始懷念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突然開始躲在被窩裡偷偷的想你。

那一段時間,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那麼懂我,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那樣逗我開心,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叫我開心果……我開始後悔,後悔當初的任性,後悔我沒有想你保護我一樣保護你,後悔沒有留住你,後會我親手毀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幾天前,你哭著給我打**,說你病了,我的心一下子涼了,聽著你無助的哭,我也忍不住抽噎了,只是沒敢讓你聽見,只因為我記得,你曾說過——我是你的開心果。從那開始,我的恐懼不斷增加,我害怕有一天,就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再也看不到你的笑,再也聞不到那真實的陽光的味道……我才發現,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那麼重要!

時間不等人,你走後,我們始終沒見過,你來找過我,而且不止一次,但沒找到,這就是緣分吧,因為我們不再是當初的我們了,早在那個週日的下午,我們心中的那堵橋已經斷了,儘管後悔,但已無法修補。此時此刻,我好想見你好恨當初的任性,真的真的……

跪求 作文

3樓:問題嘟嘟熊

我們擁有智慧型,那是神選擇了我們;我們擁有文字,那是神選擇了我們;我們擁有生活,那是神選擇了我們。是神給予地球,給她創造生命的能力,而地球又選擇了我們,讓我們擁有神奇的思維。愚昧的人類,還以為能主宰地球,他們沒有資格,因為他們忘記了:

是地球創造了他們,而不是他們創造了地球;愚昧的人類,還以為可以濫用資源,他們沒有資格,因為他們忘記了:資源是地球的,而不是他們的;愚昧的人類,還在破壞地球,他們沒有資格,因為他們忘記了:地球給予他們的何止是生命,地球像母親,在呵護他們。

可惜,這一切的一切他們都忘記了。曾經,我也包括在他們之中,可這一串串刺眼的資料,喚醒了麻木的我!

廬山,井岡山,武夷山等自然保護區毛竹平均倒伏爆裂達百分之七十二,區域性區域達百分之九十以上,受損近億株!

大別山區是野生動物集中分布地,凍死,凍傷野生動物二十九萬只(頭),死屍遍野。

江西九江分布在海拔四百千公尺以上的國家一級保護樹木——南方紅豆杉,幾乎全部被冰雪壓斷!

是神選擇了我們,我們就要對得起神的選擇,不要再白白浪費地球母親億年來的精華了,她那顫顫微微的身軀再也沉受不起人類的酷刑了!讓一切重新開始,讓一切恢復生機!

軍營生活像乙隻小舟,用毅力證明決心;軍營生活像一架飛機,用速度製造決心;軍營生活像一團火焰,用溫度衡量決心;軍營生活像乙個冰窖,用冰塊鎖定決心。我們的軍營生活如同鉛筆,在錯誤中改進,在改進中成長,在成長中懂得,在懂得中行動!

一次軍營生活改變了我們!我們不再懶惰,學著自己疊被子,收碗筷,整理內務衛生;我們不再懶散,學著按時起床,按時睡覺,按時吃飯;我們不再索取,學著付出,學著為他人早想;我們不再無動於衷,學著感恩老師,感恩父母;我們不再炫耀,學著虛心,學著觀察;我們不再張狂,學著服從,學著尊重……

通過一次軍訓的洗禮,我們早已煥然一新!軍訓成為了我們人生中重要的一課,是一次美好的回憶,我們將它永遠珍藏!那一夜我想了很多,我認為軍訓是不可缺少的。

是它告訴我學會知足,學會理解,學會諒解,學會寬容,我不得不承認,是它告訴我做人的道理,而這些道理我一生受用!

在營地的四天裡,我們的父母又何嘗不是在無時無刻地想著我們,這份愛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好好珍惜父母的愛,好好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好好珍惜我們得到的一切,好好珍惜營地裡的回憶!帶著他們遠航!!!

4樓:z易水蕭寒

??什麼作文?沒有要求至少也要有題目啊。

跪求作文啊,(急要啊啊,跪求五篇作文啊,(急要啊啊 )

去 小山屋作文網 小荷作文網 創新作文網 我把我初三的原創作文給你,不知道好不好,反正當時100分滿分,老師打了90。講的是寒假回姥姥家的所見所聞。中心是論述公平的。你再看看更適合你哪個題目。那條叫 小虎 的黑背狗 小虎 者,吾姥姥家之狗也。平常乎?非也,乃德國黑背也。沒錯,我是要回姥姥家的,當然7...

高分跪求作文,急啊,高分跪求一篇作文,急啊!

說得好放歌 秋天的田野 一天下午,我吃過晚飯,到田野裡散步。這時已經是傍晚了,那奔波了一天的太陽,又紅又大,像一個大火球,又彷彿是掛在天邊的大紅的燈籠。一條田間小溪在田野裡歡快的流淌,蜿蜒著流向遠方,一些樹葉落在上面,變成一隻只金色小帆船,隨著溪流向遠處航行。餘暉灑在了小溪上小溪上乏著金光,像披上了...

真的跪求敘事作文啊!跪求了!急急急

留下一片林 媽媽的愛 這個人真固執!我邊憤憤地想邊負氣地重重地關上房門週末,應該是我們學生好好放鬆放鬆緊繃的精神的 時間 可各種補習班卻毫不留情地將它佔滿。星期六下午,上完了長麓的培訓班回到家時間是5 30,我已經精疲力竭,本想好好地休息休息,放放鬆,卻不料媽媽嚴厲地對我說 今天必須把作業寫完,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