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跪求作文,急啊,高分跪求一篇作文,急啊!

時間 2021-06-04 12:35:49

1樓:說得好放歌

秋天的田野

一天下午,我吃過晚飯,到田野裡散步。這時已經是傍晚了,那奔波了一天的太陽,又紅又大,像一個大火球,又彷彿是掛在天邊的大紅的燈籠。

一條田間小溪在田野裡歡快的流淌,蜿蜒著流向遠方,一些樹葉落在上面,變成一隻只金色小帆船,隨著溪流向遠處航行。餘暉灑在了小溪上小溪上乏著金光,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紗,還有許多各色各樣的斑點,宛如灑在小溪裡的寶石,把訊息點綴的五彩斑斕。我向小溪扔了一顆石子,石子濺起珍珠般的水花,在陽光下構成層層幻影,太陽的一半已經沉到地平線下。

這是的小溪一半紅,一半綠。白居易的《暮江吟》中說得好:“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小溪雖然不像什麼大江大河,卻有一番風味,即使技藝高超的畫家也難以畫出這樣的風景。

田野裡更是一派豐收的景象:一望無際的稻田像鋪了一地的金子。一個個稻穗骨折大肚皮,漲得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便掀起一陣陣金色的波浪。

棉花小列了嘴,高粱笑彎了腰,蘋果樹上長滿了張紅了臉的紅蘋果,黃澄澄的梨壓彎了枝頭,橘子頂著綠葉,像掛在樹上的小燈籠一般。不遠處有幾位農民在收割莊稼,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夕陽收住了最後一絲餘暉。天全黑了,只有月光靜靜地瀉在路面上,寂靜統治著這片田野,只有那一輪圓月陪著小溪還在不知疲倦地流著,流著……

秋天的田野,不僅是美麗的,也是富足的。

急啊?高分追加跪求好聽的英文歌,急急急 高分求好聽的英文歌 200分有追加

太多了說不過來,要什麼型別的 輕柔的如sound of silence 流行的如animal instinct 搖滾的如estranged 金屬的如metallica樂隊的 死亡的如slipknot樂隊的還有child of bodom的上面那些你還不滿意?用出我的殺手鐗 whiskey lulla...

急!!高分跪求matlab高手!!解多元線性迴歸模型

y1 46.78 43.42 37.64 y2 36.05 37.43 31.63 y3 10.73 5.99 6.01 x1 6.08 4.77 0.12 x2 71.32 61.85 71.14 x3 25.88 23.39 19.46 x4 0.85 11.18 12.02 x5 19.69 ...

高分跪求一對聯

群英迎奧運,創體育強鎮,鶯歌燕舞 眾雄興聲威,辦運動盛會,虎躍龍騰。 強鎮千古文明為奧運 全民熱情高漲對運動 橫批 全 動 q褪色的心情 體育育苗苗子好,社會會議議越騰. 上聯是 申奧運,盼奧運,個個齊心 下聯是 迎奧運,看奧運,人人皆喜 橫批 申奧成功。錦繡大中華,山舞水歌,玉景紛呈千卷畫 和諧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