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跪求作文,求助 跪求一篇作文

時間 2021-07-19 03:43:40

1樓:_無語

╮(╯▽╰)╭...連言都不懂

2樓:靚麗紫兒

韓雪,韓雪優秀,最適合做學習榜樣,長得也漂亮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世人最崇敬的」樂聖」貝多芬,出生在德國的波昂市。貝多芬小時候的家境清寒貧窮,全家人相處的氣氛也不和諧。因為他有個脾氣剛烈、個性自私、又沒有責任感的父親。

貝多芬的爸爸成天不肯好好做事,只知道喝酒。幸虧貝多芬有個賢淑而吃苦耐勞的媽媽,多虧媽媽四處幫人洗衣打掃,家裡的生計才能夠免強維持。其實,貝多芬的爸爸並不是沒有專長,他在**方面頗有才華,只是不夠踏實而已。

他的嗓音渾厚、有磁性,曾經在宮廷裡擔任過好一陣子的歌手。

這份工作的待遇雖然並不怎麼豐厚,至少還算安穩,但是卻不能滿足他爸爸心裡那股過大的野心。貝多芬的爸爸總是這樣抱怨,要他一輩子當歌手實在太沒出息了,他一心夢想做個財富滿坑滿谷的大富翁。不過,想錢容易賺錢難,要不是真有兩把刷子,想要賺到大錢,談何容易哪!

再說,他爸爸除了歌喉派得上用場之外,根本沒有其它本領。因此貝多芬的爸爸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總是找不著一條好出路,他心裡煩悶得不得了,才借酒麻痺自己。爸爸的苦悶,媽媽心理明白得很,她常常勸告爸爸,要他衡量自己的能力做事。

可是爸爸根本就聽不進耳朵,他堅信,憑自己銳利的眼光,一定可以為全家人帶來幸福的生活,只是這個願望必須貝多芬努力配合,才能圓滿實現。無時無刻不在為名利花心思的爸爸,到底在打些什麼主意呢?原來,他非常羨慕和姊姊正在德、奧、義、法等國大開**演奏會的莫扎特,一位僅僅十八歲就被公認為出名的鋼琴家,而且收入還相當可觀呢!

所以,貝多芬的爸爸決定栽培才四歲大的貝多芬朝鋼琴演奏的生涯邁進,因為莫扎特也是

三、四歲的時候就開始起步。

為了滿足虛榮心,向來我行我素的爸爸,根本不顧貝多芬的意願如何,只要他大聲一吼:」貝多芬!快過來彈琴!

」貝多芬就得乖乖就範,即使是三更半夜,照樣得掀開被子立刻下床,要是動作慢了半拍,他爸爸就會拍桌叫罵,然後怒氣沖沖的闖進房裡,將貝多芬拖下床來痛打一番。總之,貝多芬從小就是提著心、吊著膽過日子的。有一天深夜,貝多芬的爸爸拎著一瓶酒,左搖右晃的走進家門。

這時,貝多芬正躺在沙發上睡得很沉。爸爸看到貝多芬不但沒有努力練琴,還躺著睡覺,一時氣上心頭,原本就不夠慈祥的面孔,一下子變得更加嚴肅,他衝向沙發用力搖醒貝多芬大吼:」起來!

莫扎特小時候都是熬夜練琴的,你如果想要成大器,就不要再貪睡了。」

「貪睡?」對貝多芬來說,這是多麼刻薄的字眼哪!他整夜陪在媽媽身旁等爸爸回家,直到凌晨兩三點鐘才合眼入睡,沒想到爸爸醉醺醺的一進家們就吵吵鬧鬧。

貝多芬悶著一肚子氣,本來想要大膽頂撞爸爸的,後來想想,反正爸爸是個不講道理只講權威的人,何必多費唇舌呢?算了,還是乖乖練琴吧!就這樣,貝多芬表面上對爸爸的無理要求總是百依百順,暗地裡卻打從心底排斥爸爸的**作風。

有時候,貝多芬實在受不住委屈了,就會都著小嘴向媽媽哭訴,甚至會直截了當的告訴媽媽說:」媽,我好討厭爸爸喔!」不過,討厭歸討厭,爸爸總是爸爸;況且,貝多芬也是個知道輕重的孩子,無論如何,他是不會也不敢和爸爸起正面衝突的,他只是盡量避開爸爸的視線而已。

貝多芬認為,只要少跟爸爸碰頭,自然可以減少被迫彈琴的機會。所以,貝多芬常常乙個人躲在閣樓眺望波昂街上的大廣場。波昂街上的大廣場很寬闊,那裡是個提供人們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每到黃昏時分,總會有一群大大小小的孩子們在這裡玩遊戲。他們有的玩跳繩,有的踢皮球,有的捉迷藏,大家都好像玩得好開心。貝多芬最喜歡趴在窗台上看小朋友天真的笑容,聽小朋友開懷的笑聲,感受大夥兒輕鬆愉快的氣氛。

而整天愁眉苦臉的貝多芬,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領會什麼是快樂。

由於爸爸一再使用高壓的手段逼迫孩子,所以」父親」、」鋼琴」、」**」、」壓力」等…,這些東西對貝多芬來說,都是惡夢,只會帶給他痛苦而已。不過,有沒有興趣是另一回事,經過了

五、六年的錘煉,加上自己的優異資質,貝多芬的琴藝倒也一天強過一天;而且,在十歲那年,貝多芬的爸爸已經沒辦法再引領他進入更高的境界了。於是,他爸爸只好委託歌劇團的指揮尼富先生擔任貝多芬的**教師。

尼富先生的教法很親切,也很特別。他知道,如果要貝多芬在**界大放異彩,就非得要貝多芬喜愛**不可。所以,尼富先生不厭其煩的為貝多芬解析樂曲內容,並且想盡辦法教導貝多芬,讓他把感情適當的融入樂譜中,細心體會曲調的高低起伏,再著手彈琴,這樣才會比較得心應手。

有時候,尼富先生還會講些**家苦練成名的故事來勉勵貝多芬,而貝多芬總是聽得津津有味。結果,不出半年,貝多芬對**的熱愛,竟然像一匹誰也勒不住的野馬,向前直奔。可見,興趣的培養足以改變人的一生。

貝多芬的作品有」月光曲」、」快樂頌」、」第一交響曲」、」奏鳴曲」、」命運交響曲」、」莊嚴彌撒曲」等等,這些都是擺脫古典主義、展現自由、熱情奔放的美麗樂章。

殘而不廢的海倫凱勒

朋友們,你相信奇蹟嗎?你相信既盲又聾又啞的人也能成為作家嗎?有的,這個人便是偉大的海倫凱勒女士。

她在一歲多的時候,因為生病,從此眼睛看不見,並且又聾又啞了。由於這個原因,海倫的脾氣變得非常暴躁,動不動就發脾氣摔東西。她家裡人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便替她請來一位很有耐心的家庭教師蘇麗文小姐。

海倫在她的薰陶和教育下,逐漸改變了。她了解每個人都很愛她,所以她不能辜負他們對她的期望。她利用僅有的觸覺、味覺和嗅覺來認識四周的環境,努力充實自己,後來更進一步學習寫作。

幾年以來,當她的第一本著作「我的一生」出版時,立即轟動了全美國。海倫凱勒雖然五官殘缺,但是她能克服不幸,完成大學教育。以後更致力於教育殘缺兒童的社會工作,這種努力上進的精神,實在值得我們效法,海倫凱勒真可算是個殘而不廢的人。

啟示:海倫凱勒能夠不因缺廢而自暴自棄,反而更加努力上進,所以最後才有卓絕的成就。小朋友既聰明又健康,假如還不知道努力用功的話,真是很難為情喲!

跪求英語作文,跪求一篇英語作文

游泳之神 接上文because you cut the trees,my friends and i lost our home.and you killed my many friends to use.i am very sorry to see that.i even hate you so ...

急!跪求英語作文,急!跪求一篇英語作文

動物也是分三六九等的,最高智商的動物是我們人類的近親,猿 急!急!急!非常急!急求一篇英語作文!70 求一篇英語作文 急!dragon boat festival,often known astuen ngfestival orduan wufestival,isa traditional chin...

跪求初中作文不限題目左右,跪求一篇初中作文不限題目600字左右

夜裡,流星劃過 今夜,有流星劃過。朦朧似水的月光傾瀉在這個小但卻精緻的花園裡。這是乙個充滿希望與生命的花兒的世界。花園的主人是乙個純真可愛的小女孩。小女孩把自己的唯一寄託在了這裡,因為她雖然可愛,雖然有一雙藍汪汪的大眼睛,有鮮豔的花兒和美麗的花園,但這一切全都看不見,因為她的眼睛失明了。爸爸媽媽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