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關於補課的作文,跪求一篇關於補課的作文

時間 2021-09-14 05: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盼啊盼,終於把週六盼到了,聽同學們說,晚上有精彩的動畫片,我三步並兩步地跑回家,想早點寫完作業,好安安心心地大飽眼福。

我回到家一看,媽媽還沒有下班。我媽媽是一名教師,每天早出晚歸,還經常給差生補課,有時還把差生帶回家來補課。

我的作業都寫完了,連忙開啟電視機,正在查詢動畫片,媽媽回來了。她身後還跟著一個小女孩,不用說,又是帶回來補課的。只見媽媽讓小女孩坐在沙發上,然後走過去把電視機關掉了。

我連忙肯求媽媽,說:“媽媽,今天是週六,有精彩的動畫片,再說我的作業都寫完了。就讓我看一會兒吧!

”媽媽指著那個小女孩說:“她前幾天生病了,落下了許多功課,媽媽要給她補課,乖孩子,去複習功課吧。”媽媽一向對我很嚴厲,我只好回到自己那巴掌大的小屋裡做卷子去了。

做著做著,一道題把我難住了,我拿起捲去了客廳,我看見媽媽正在給小女孩講課。她有聲有色地講著,一會作手勢,一會畫圖,彷彿面對的不是一個學生,而是全班同學。我打斷媽媽的話,問她那道題的做法,媽媽拍拍我的肩膀,說:

“好孩子,自己認真思考一下,等媽媽給她補完課,就給你講題。”我的心裡酸酸的,委屈得直想流眼淚。這時,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餓得咕咕叫。

可我知道,媽媽沒補完課,是不會去做飯了。我只好去冰箱裡找點吃的了。

教師節那天,媽媽被評為全市的優秀教師。她的學生們紛紛來祝賀,把許多鮮花獻給了媽媽 。我真為媽媽高興,心裡的怨氣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我愛我的教師媽媽,她是天底下最崇高的人。

今年“五一”節不放假,留校補課。這則訊息使我們原來就不滿的心又增添了種種抱怨,然而又無可奈何。

上午第三節課,我們迎來了語文老師,他“撫尺一下”,將沉醉在下課快樂氣氛中的一灘“鷗鷺”們給嚇住了,馬上“滿坐寂然,無敢譁者”,恭恭敬敬聽命於老師。

“其實寫作文也不難。”語文老師用手在空中畫了個圈,認真而嚴肅地說道。大家齊呼一聲:“嗯!”“只要做到首尾呼應。”“嗯!”

突然,有呼嚕聲從遠處傳來,糟了,一同學睡了!語文老師側耳傾聽,東尋西找那隱藏的“聲源”。不好,發現了!

只見他“奮袖出臂”,跨步上前,揪起該同學的耳朵,給了他一個“圓堂紅”。該同學揉著惺忪的睡眼,嚇得“兩股戰戰”,眼淚奪眶而出。氣得七竅生煙的老師坐在講臺前,一聲令下:

“自習!”接著我們便是等待等待再等待,等待鈴響呀!

好不容易,電鈴響起第一聲,就聽有腿“作作索索”,“幾欲先走”,可還沒等鈴聲響完,又迎來了匆匆而至的“老班”。

“老班”教物理,一進門就吐出四個字:“這節考試!”唉,多難的題!

我又到了山重水複疑無路的地步。這“牛頓”和“焦耳”弄得我“蹬”腳“抓”耳。我與一張鉛印試卷面對面,它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

只見同學們無不“伸頸”、“側目”,望著巡邏的“老班”,我們既要警惕又要合作,這考試真是一場不尋常的“戰鬥”啊!終於捱到鈴聲響,告別“牛頓”,我們這群“鷗鷺”終於飛出教室,此時,嘆息聲、責怪聲、怨恨聲“一時齊發”,“凡所應有,無所不有”,中間還夾雜著自己改編的歌謠:作業最多的人是我,書包最重的人是我,休息最少的人是我,捱罵最多的人是我……

我擠在**中,腦袋像灌鉛一樣,想到下午還得重溫“撫尺一下,滿坐寂然”的難堪,不由接下去唱道:“五一”沒自由的是我,放假關禁閉的是我,是我是我還是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補課生涯 今天一大早,媽媽就對我說:“下午要去城關補作文,你去準備準備吧!”我一聽,臉上立刻由晴轉陰,心想:

既然這是暑假,為何還要去補課呢?我的心裡極不開心,真盼望下午不要到來。  一眨眼,時間就過去了。

一點半左右,接我們去老師家的車子來了。媽媽叫我可以上車了。但是上了車後,我的腦海裡一直想象這那位王老師長什麼樣?

嚴厲嗎?她的教學方法與楊老師的教學方法與眾不同嗎?帶著這一連串的小問號,不知不覺地車子就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

  到達後,我們向樓梯衝去。一進門,就看見一位和藹可親的婦女站在眼前,這是不是那位王老師呢?正當我充滿好奇時,後面的阿姨叫了一聲:

“王老師。”這下我才恍然大悟,哦,這就是王老師呀!她中等身材,黃黃的捲髮,挺挺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

身著一件白白的小背心,下面穿著一條藍色的牛仔裙,腰上配著一條皮帶,顯得十分大方利落。王老師熱情地把我們迎進屋裡。  進去後,王老師切西瓜給我們吃,一人一塊後,還多出來,王老師把西瓜再次熱情地捧給我們。

吃完後,王老師把東西收拾完,便給我們每人一張白紙。這時,我心想:這張白紙發下來是幹嘛的啊?

難道要玩遊戲?聽了王老師的解釋後,這才知道是讓我們來寫片段用的。之後,老師還教了我們寫片段的好方法,便讓我們動手開始寫起來。

寫完了,王老師讓我們讀出來還給我們做了點評,指出我們的缺點。就這樣,幾個來回,不一會兒,就寫了四個片段了。這時我才明白,其實寫作文也不是那麼的難,也是挺有趣的,只要你在平時善於觀察,努力,就會知道寫作也是一種快樂。

  這就是我補課生涯的開始,挺有趣的吧!

跪求關於孝敬社群老人的作文,跪求一篇關於孝敬社群老人的作文!800字 20

王翠帖雯麗 這個不好找的,不過我可以給你個題材,我作文很好的 就是先寫你怎麼做事情的,比如分發食物,表演節目,掃地,喂老人吃飯,然後再寫老人對你做的事情表現的稱讚,然後,你再謝謝你的感受,收到的教育,比如以後要孝敬老人啊,等等,如果想有一個真實點的,我建議你先在家乾點活,這樣寫的真切點 來一篇關於孝...

求助 跪求作文,求助 跪求一篇作文

無語 連言都不懂 靚麗紫兒 韓雪,韓雪優秀,最適合做學習榜樣,長得也漂亮啊 公元1770年,世人最崇敬的 樂聖 貝多芬,出生在德國的波昂市。貝多芬小時候的家境清寒貧窮,全家人相處的氣氛也不和諧。因為他有個脾氣剛烈 個性自私 又沒有責任感的父親。貝多芬的爸爸成天不肯好好做事,只知道喝酒。幸虧貝多芬有個...

跪求英語作文,跪求一篇英語作文

游泳之神 接上文because you cut the trees,my friends and i lost our home.and you killed my many friends to use.i am very sorry to see that.i even hate you so ...